-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1-12 / 标签: TRIGGER 雨宮哲 2018年10月 2018 特摄改 特摄 机战 科幻 TV 原创 萝卜 雨宫哲 SSSS.GRIDMAN 鹭巢诗郎 战斗
没什么好说的,剧情可以说很中规中矩,不过该燃的地方燃,该感动的地方感动,虽然出现过几帧崩坏,但整体维持着扳机社的高质量制作水平,2D作画能有这样的打斗水准实属不易,作为一个特摄迷+萝卜迷,我私心给个力荐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0-2-4 / 标签: 百合 2018年10月 TROYCA TV 花田十辉 漫画改 漫改 2018年十月番 寿美菜子 加藤誠 一迅社 2018 校园 恋爱
花田老贼NB!作为一个文艺百合番,感情戏我给满分,细腻的感情描写配合氛围感一绝的音乐,把百合才能产生的女孩子之间特有的心理唯美感表现得淋漓尽致,使得这部原本画面平庸的作品拥有不输于甚至超过同类百合番的素质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2-10 / 标签: 2018年10月 黄金神威 Genostudio 2018 搞笑 TV 战斗 漫改 難波日登志 冒险 美食 续作 高木登 漫画改
节奏是真的紧凑,画面是真的贫穷,好在原作剧情属于上乘,改编得不至于太烂,恶搞场景趣味满满,最后的晚餐那画面是想笑死我,这年头剧情里都是硬汉猛男的动画,印象中除了jojo和黄金神威就没见过其他了,更甚这部还加了变态要素,够变态我喜欢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30 / 标签: 2018年10月 JOJO JOJO的奇妙冒险 TV 漫画改 荒木飞吕彦 davidproduction 热血 2018
这一部可以说是JOJO系列里正派和反派的人格魅力都极其高的一部,剧情也是继承了JOJO爽快和扣人心弦的优点,大卫社在制作上也是相当良心,最终BOSS战虽然有些平淡,不过以滚石篇结尾真是神来之笔,处刑曲、OP和黑帮摇都洗脑循环,果然替身使者之间的战斗真是太棒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0-1-2 / 标签: 原创 2018年10月 搞笑 MAPPA 偶像 TV 僵尸 佐贺偶像是传奇 cygames 2018 宮野真守 種田梨沙 境宗久 恐怖
在没了解任何背景的情况下,我以为是个正经的偶像动画,然后第一集没几秒就把我震惊得一脸懵逼。这是集沙雕、感动、王道热血、广告?恐怖?一体的新时代偶像番,我这辈子就吹爆法兰秀秀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8-29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穿越 TV 8bit 奇幻 轻改 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 2018 后宫 菊地康仁 小说改
我对穿越题材的动画或多或少都有点审美疲劳,不过史莱姆这番还是值得推荐的,无论是作画剧情都能给个及格分,打斗部分欠佳,剧情表现中等,不算无聊也不算惊艳,纯当萌豚龙傲天爽片看的话,整体观剧体验还行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年10月 恋爱 鴨志田一 CloverWorks 校园 TV 増井壮一 石川界人 种崎敦美 小说改 奇幻 青春 2018 轻改
没看过原作,整体看下来节奏快得一批,但是剧情挺对我口味的,这种青春胃药剧情确实是鸭志田一的风格,虽然动画制作不算精良,但起码还没到崩得不能看的程度,7分,咲太和麻衣学姐的人物塑造太深得人心多加1分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10-19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2018年10月 小说改 TV Production.I.G 林友树 热血 强风吹拂 野村和也 体育 三浦紫苑 2018
箱根驿传,强风吹拂,人生之路无不是在寻找拼命奔跑的意义。这个即鲜明又成熟的感觉,确实是和《编舟记》一样,三浦紫苑独特的风格,与其说是双主角的模式,在我看来更宁愿把它当作一部群像剧,虽然没看过原作,不过IG的改编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排球同款的林友树神乎其神的配乐,无愧于被称之为神作。或许是我近几年除了排球以外,最喜欢的体育番了(据说销量暴死,动画业界药丸)
看过的标签
- 92TV
- 60漫改
- 53漫画改
- 402018
- 29搞笑
- 28剧场版
- 28原创
- 23战斗
- 21热血
- 182018年1月
- 17奇幻
- 15百合
- 15日常
- 142018年7月
- 13轻小说改
- 13SUNRISE
- 13萝卜
- 132018年4月
- 13恋爱
- 12轻改
- 122019
- 11游戏改
- 10科幻
- 9校园
- 8JUMP
- 82021
- 8A-1Pictures
- 8BONES
- 8J.C.STAFF
- 82018年10月
- 7Type-Moon
- 7大河内一楼
- 7ufotable
- 7高达
- 72022
- 72017年10月
- 6治愈
- 6续作
- 62019年1月
- 6冒险
- 6异世界
- 5CloverWorks
- 5davidproduction
- 5WITSTUDIO
- 52020
- 5青春
- 5悬疑
- 5Fate
- 4后宫
- 4TRIGGER
- 4小说改
- 4SHIN-EI
- 4机战
- 42022年10月
- 42017
- 4穿越
- 42021年1月
- 4MADHouse
- 4日本动画
- 4WHITEFOX
- 4偶像
- 4运动
- 4OVA
- 4芳文社
- 4日本
- 4国产
- 4超能力
- 3第二季
- 3P.A.WORKS
- 3京阿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