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18-10-2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2017 鲁鲁修 谷口悟朗 总集篇 反叛的鲁路修 原创 2017年10月 codegeass
对于看过《反叛鲁路修》的老粉老说,这个剧场版算是一个不错的回顾,但是却很不适合作为新人入坑的选择。因为剧场版篇幅的问题而删减了大量的原TV的内容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18-11-14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2017 漫改 绘梦 2017年10月 战斗 第二季 漫画改 奇幻 TV 宝儿姐~ 中国原作改编 续期 WEB
有点不习惯剧中的强行解说这一设定,剧情还是挺不错的,能听到各种方言也是挺有趣的,女主角宝宝的设定很讨喜,算是这两年优秀的国漫代表之一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2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HF 游戏改 間桐桜 奈須きのこ 2017 奈须蘑菇 2017年10月 GAL改 2017年 聖杯
刚从电影院回来,国内上映还是删掉了不少镜头,不过不影响观看。总体来说,HF是一部提前去了解一下fsn才能看懂的粉丝向电影,飞碟社强无敌的画面和梶浦的配乐,作为一部电影有着上乘的质量。碍于电影篇幅问题,还是略掉了一些设定说明及人物互动,整个电影的剧情重点还是放在樱身上。如果是作为fate系列的粉丝,毫无疑问是优秀的电影,但对于一般人来说,除了炫酷的特效外,这只是一部晦涩难懂的电影,并不值得推荐。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末世 百合 漫画改 废土 公路片 尾崎隆晴 科幻 2017 漫改 治愈 少女终末旅行 TV
小千和小尤没哭,我却哭了,引用大哲学家尤莉的名言“和绝望友好相处下去吧”完美概括本番。单单看剧情或许觉得这只是个废萌公路片,然而牵扯到背景和氛围上就完全是另一种意义的”废萌“了,完全绝望的氛围感和萌萌哒的画风居然能完美相融合。优秀的音乐加上强烈的反差氛围感,这或许是我看过感触最大的末日番。顺带吹爆一下【雨だれの歌】
看过的标签
- 92TV
- 60漫改
- 53漫画改
- 402018
- 29搞笑
- 28剧场版
- 28原创
- 23战斗
- 21热血
- 182018年1月
- 17奇幻
- 15百合
- 15日常
- 142018年7月
- 13轻小说改
- 13SUNRISE
- 13萝卜
- 132018年4月
- 13恋爱
- 12轻改
- 122019
- 11游戏改
- 10科幻
- 9校园
- 8JUMP
- 82021
- 8A-1Pictures
- 8BONES
- 8J.C.STAFF
- 82018年10月
- 7Type-Moon
- 7大河内一楼
- 7ufotable
- 7高达
- 72022
- 72017年10月
- 6治愈
- 6续作
- 62019年1月
- 6冒险
- 6异世界
- 5CloverWorks
- 5davidproduction
- 5WITSTUDIO
- 52020
- 5青春
- 5悬疑
- 5Fate
- 4后宫
- 4TRIGGER
- 4小说改
- 4SHIN-EI
- 4机战
- 42022年10月
- 42017
- 4穿越
- 42021年1月
- 4MADHouse
- 4日本动画
- 4WHITEFOX
- 4偶像
- 4运动
- 4OVA
- 4芳文社
- 4日本
- 4国产
- 4超能力
- 3第二季
- 3P.A.WORKS
- 3京阿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