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21-2-13
业界职场搞笑,后面还是转向卖人物的恋爱喜剧了。也许这就是平凡人的极限了。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0-2-2
jc本社爆破,请。这次真的是声优再卖力也救不回来了。作画已经不是崩坏的程度了,原画那么好看最后做成这样,本季还算战斗场面比较多的,变成小孩子过家家。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1-1-5
作画崩坏。。。偏纯爱日常剧情,动画疯狂暗示。当然原作本身就不是特别出众。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8-11-23 / 标签: 画面好 卖肉 后宫
虽然是后宫番,但是大家都在专心打游戏。。。每个人之间的互动其实没那么好。网游的设定又未能超越刀剑。大概只是为了满足YY?好吧就算是来看卖萌的,也没有什么能够留下特点的场景。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0-6-11 / 标签: 百合 猎奇 花泽香菜
为爱抛弃一切是病娇让我向往的一点。病娇在与社会的不容要么走向灭亡要么控制世界。为爱对抗一切环境,最终为爱毁灭自己,这就是艺术吧。大片雪花场景、变色瞳孔和第八集第二人称无声回忆是与动画的精彩之笔。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8-9-4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 伪娘
虽然是温柔男主,两个人喜欢,但是还是觉得这是个校园日常。偶尔的卖肉恰到好处,作者的脑洞大开确实带来了比较多的欢乐,各人的设定都非常鲜明。另外就是各种梗,感觉是比较能代表二次元的一部番了。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7-16
穿越来把黄毛的月英捧红,孔明真是爱得深沉。音乐选得经典。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1-23 / 标签: 画面好
还是喜欢这个画风啊。op有点洗脑。剩下的就是中规中矩的百合日常了。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0-9-5
开场相遇的惊鸿一瞥,没想到只是高开低走。事物的消逝本是自然规律,而文学应该反映人类的挣扎,从感情来讲实在普通。逝去固然悲伤,但活下去才是值得歌颂的。许多世界观还不完善,机器人和人类的共存本应该有更超前的一面,最后剧情落入亚撒西和美少女的俗套之中。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3-1-27 / 标签: 萌系
画风能吸引点人,剧情强行展开又老套。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21-7-31
前面三集的演出还是很惊艳,画风相当可爱。奈何后面剧情体现的只有日式恋爱中最无病呻吟的部分。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24
节奏明明跟徒然喜欢你差不多,结尾的煽情实在搞不懂。画风和中间的日常还是可以的。人物太多又不笔墨分散,实在感受不出来在想什么,尤其是礼美。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10-3
都是碎片,情绪调动不起来。结尾ml感觉又回来了。 -
秋之回忆 OVA メモリーズオフ OVA
3话 / 2001年11月21日 / 横田和(1巻)、岡崎幸男(2・3巻) / KID / 中井準
2020-10-17
不是,这粉丝也看不下去啊。人物动作,脸,bgm都崩得不行,简直精神污染。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8-11-23 / 标签: GAL改
画面比原作好点。。。不过这个脚本下来悠哥变渣男了,有点看不懂。不过穷买动起来就好。可能这个已经不只是卖肉了。。。好吧穹妹的名气大于一切。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20-1-15
竹达还是挺萌的。真就吃拉面啊。
看过的标签
- 9搞笑
- 7百合
- 7卖肉
- 6画面好
- 6日常
- 4后宫
- 3萌
- 3泡面番
- 2青春
- 2恋爱
- 2芳文社
- 2猎奇
- 2泽野弘之
- 1茅野爱衣
- 1黑长直
- 1JK
- 1颜艺
- 1竹达彩奈
- 1友情
- 1废柴男主
- 1杀人网球
- 1黑化
- 1嘴炮
- 1早见纱织
- 1业界
- 1狗粮
- 1裸男
- 1贵乱
- 1比村乳业
- 1电学
- 1二刀流
- 1细节好
- 1安济知佳
- 1裤袜
- 1死肥宅
- 1酋长
- 1神ED
- 1科幻系
- 1童年系列
- 1萌豚
- 1動画工房
- 1體育什麽的動畫看一下就好
- 1南家三姐妹
- 1花泽香菜
- 1机战
- 1卖萌
- 1废萌
- 1崩的那是珠穆朗玛峰都蹋了
- 1钻头
- 1人渣诚
- 1校园
- 1新房昭之
- 1轻小说
- 1钉宫理惠
- 1伪娘
- 1杉田智和
- 1社会问题
- 1国产
- 1超能力
- 1爆笑
- 1GAL改
- 1萌系
- 1科幻
- 1少女向
- 1幽灵
- 1炮姐
- 1体育
- 1水滴嘴
- 1傲娇
- 1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