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21-4-24
剧情虽然不算出彩但至少合格,塑造了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主,感谢堀江由衣。可惜动画化的编排不合格,情节的生硬转接,人物感情变化,一般的作画,观感就垮掉了,几乎没有青春的感觉,反而更像职场。失忆男主的设定虽然可以思考但是实在没有意义,为胃疼而作。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9-3-27 / 标签: 日常 杉田智和
剧情总体平淡,少女漫的画风。太真实反而在动画里觉得看不下去。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7-29
超强的声优阵容,然而却太多的既视感。同样的松冈,贝尔较桐人更“温柔”,主角逆天神技太无聊,和刀剑比简直就是流水账,每天杀怪升级,冲一冲就进阶。人物出场也很多但是并没有什么特点。乳神一开口吵吵闹闹也喜欢不起来。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7-20
跟五等分比没什么画面崩坏,但是观感略差,没有一般后宫喜剧的欢乐。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2-28
伊莉雅真可爱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0-7-26
前面几集结构太松散。结尾还是能够给人震撼的。作为动画萌妹子还是不够突出。还有很多谜题。。。虽然感觉圆不回来了。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4-5
冲着人设来的。可惜也没有多可爱,女主就一战斗狂。也没体现出音乐和人物的关系,就很尬。 -
宅饮。 たくのみ。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火野遥人『たくのみ。』(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19-3-27 / 标签: 安济知佳
本来是来听安乐冈花火的声音的,但是没有表现出来。只好看看喝酒。还好跟那个调酒夫妻不一样。百合还是挺好的。片尾曲大概是魔鬼。总体平淡,看了就忘。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3-22
相对于其他作品的贵圈真乱(人渣,家有女友)只能说一般了,过于幼稚。设定明明有胃疼番的好潜质,咋成日常了。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3-10-3
剧情一般,至少作画能看。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3-1-27 / 标签: 萌系
画风能吸引点人,剧情强行展开又老套。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22-3-24
逻辑意外的没崩。各角色虽有特点但算平淡了。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21-7-31
前面三集的演出还是很惊艳,画风相当可爱。奈何后面剧情体现的只有日式恋爱中最无病呻吟的部分。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3-30
粉丝向,标枪真可爱。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21-6-1
沙雕番,摔跤+肌肉,但是可能还是妹子比较吸引我。灰灰的异世界色调不讨喜。 -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2020-9-19
粉丝向作品就是来看老婆动起来,不了解设定恐怕是云里雾里。崩坏也是名场面,天冲老毛病了,隔壁罚抄的债还没还完。有人难道是想看战斗场面的吗?原作也不是很注重剧情。作为爆米花片子其实还好。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0-1-15
修罗场不存在的。各种套路的倒贴后宫。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10-2
胖虎眼意外的好看。有点特别的恋爱,真羡慕有这样的缘分。
看过的标签
- 9搞笑
- 7百合
- 7卖肉
- 6画面好
- 6日常
- 4后宫
- 3萌
- 3泡面番
- 2青春
- 2恋爱
- 2芳文社
- 2猎奇
- 2泽野弘之
- 1茅野爱衣
- 1黑长直
- 1JK
- 1颜艺
- 1竹达彩奈
- 1友情
- 1废柴男主
- 1杀人网球
- 1黑化
- 1嘴炮
- 1早见纱织
- 1业界
- 1狗粮
- 1裸男
- 1贵乱
- 1比村乳业
- 1电学
- 1二刀流
- 1细节好
- 1安济知佳
- 1裤袜
- 1死肥宅
- 1酋长
- 1神ED
- 1科幻系
- 1童年系列
- 1萌豚
- 1動画工房
- 1體育什麽的動畫看一下就好
- 1南家三姐妹
- 1花泽香菜
- 1机战
- 1卖萌
- 1废萌
- 1崩的那是珠穆朗玛峰都蹋了
- 1钻头
- 1人渣诚
- 1校园
- 1新房昭之
- 1轻小说
- 1钉宫理惠
- 1伪娘
- 1杉田智和
- 1社会问题
- 1国产
- 1超能力
- 1爆笑
- 1GAL改
- 1萌系
- 1科幻
- 1少女向
- 1幽灵
- 1炮姐
- 1体育
- 1水滴嘴
- 1傲娇
- 1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