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0-2-13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校园 原创 音乐
之前看的来评个分吧,看了很多青春校园番,还是这部最高,不是什么青春恋爱酸甜后宫喜剧,这才是满满的青春!大智所表现出的对纱羽的感情,毕业的合唱,都是非常触动我的。 不过说到底,还是一直宅了太多年,青春不在,靠他们,让我回忆起了那残留在记忆中的那一丝青春的记忆,又再体验了一下美好,从而感动一下自己罢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3-1-3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花泽香菜 青春
别样的青春,一开始比较慢热,逐渐精彩起来,第十二话超神,个人年度最佳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3-12 / 标签: 原创 超能力 青春 校园
校园青春超能力,第一集就神展开,真是体验了天马行空,单元剧又连贯,各种世界都充满想象和暗喻,最后一集的ed感情太到位了,梦一般的暑假,期待夏目的后续作品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1-8-12 / 标签: 新海诚 青春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即使两个人互相发了一千条短信,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也不会接近一厘米"在第一次看秒5时就很喜欢这段话, 见面,分别,发短信,青春在不知不觉中就结束了,最后的火车铁路,与女主擦肩而过,震惊,笑着转身的男主,像是释怀那段青涩的爱情,也像是回忆起青春的那段懵懂时光吧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6-25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青春 恋爱 校园 龙与虎
胃疼番的经典之作,真是青春啊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3-1-13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小说改 青春
结尾看的很不是滋味,本质也是韩剧壳子,剧情比较清淡,6.3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3-4-20 / 标签: 恋爱 校园 青春
好贫穷,也不喜欢这个结局,都加入这个公司什么的。。
看过的标签
- 54原创
- 35剧场版
- 22搞笑
- 20A-1Pictures
- 17轻小说改
- 17百合
- 16TV
- 14恋爱
- 13吉卜力
- 12京阿尼
- 10P.A.WORKS
- 10青春
- 9Fate
- 9校园
- 8宫崎骏
- 8科幻
- 8游戏改
- 8奇幻
- 7芳文社
- 7ufotable
- 7悬疑
- 6神作
- 6萝卜
- 6漫画改
- 5动画工房
- 5大河内一楼
- 5J.C.STAFF
- 5空之境界
- 5轻改
- 5CloverWorks
- 52017年4月
- 5MADHouse
- 5庵野秀明
- 5TRIGGER
- 5EVA
- 5GAINAX
- 4奈须きのこ
- 4宮崎駿
- 4刀剑神域
- 4虚渊玄
- 4谷口悟朗
- 4穿越
- 4SHAFT
- 4Type-Moon
- 4BONES
- 4异世界
- 32017年7月
- 3高达
- 3冒险
- 3久石让
- 3偶像
- 3音乐
- 3漫改
- 3今敏
- 3京吹
- 3岡田麿里
- 3偶像大师
- 3cygames
- 32020年1月
- 3动画电影
- 3来自深渊
- 3冲方丁
- 3key
- 3原创动画
- 2超能力
- 2催泪
- 2蒸汽朋克
- 2壳中少女
- 2赛博朋克
- 2东之伊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