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2-3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2022
动作戏着实很强,但是剧情的话不是很出彩,特别后半段很赶,收尾也比较仓促,能多一两集就好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9-28 / 标签: 2019年7月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J.C.STAFF
画面质量极高,剧情比第一季更好,但是是有些赶了,另外最后两集实在是有失水准,希望下一季能有更好的表现吧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9-2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4年7月 光之美少女
剧情比上季稍好一些,还有结局的打戏简直爽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5 / 标签: 剧场版 FateStayNight ufotable
演出很棒,打戏很精彩,光污染也很厉害......不过就是节奏有些慢了,期待明年的最后一章!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F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F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田中裕太 / 東堂いづみ / 板岡錦
2024-1-25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东映动画 2023
剧情确实太单薄了,但是打戏真的相当过瘾,各种回忆杀也是让人泪目,情怀这块确实是做的可以,算是一部合格的周年纪念作吧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SHIN-EI
完美收官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3年10月 WITSTUDIO
游轮篇不错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StudioBind 异世界 2023年7月
比较平淡的一季,剧情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展开,不过最后的糖确实够甜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8-23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2020
前半段给描写公司落寞和找人回来的篇幅着实是多了些,使得给后半段做动画的过程描写少了,最后收尾也是略显仓促,一些情节也确实是理想化了点,不过诸如音乐,作画等都是高水平,最重要的是能再次看到这些熟悉的人物为梦想而奋斗就令我很满意了~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0-2-1 / 标签: 2020年1月 ZERO-G TV 漫画改
蛮好看的,各种理科专业术语相当硬核,笑点也挺多的,还有最后一集真是甜爆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演出比前半部分进步很多,观感提升不少,期待下一季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2 / 标签: 2021年1月 StudioBind
制作水平很高,剧情的话稍显平淡,希望后面精彩一些吧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1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2023年4月 冈本学
很好看,女孩们可爱,同时也有关于小孩与大人梦想这一主题上的探讨 -
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超级时尚秀在花之都...真的吗!? 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2019-8-21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2010 东映
跟tv重打戏不同,这部剧场版重文戏,剧情十分简单不过推进节奏很棒,两位新人物塑造也不错的,但是最后收尾打boss那段处理太为草率和简单了,没打两下就解决了,跟tv正传最后一集问题一样未能一气呵成。虽说有些许遗憾但我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值得一看!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4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2018
感情戏部分真的是不错的,后面那段回忆杀加上犯规bgm差点弄哭我。不过剧情确实跳得有些快了,时间线变得比较突然搞得节奏有些怪怪的。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看吧!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21-12-17 / 标签: 2015年7月 芳文社 Production.IMS
制作在日常番中算是中上水准了,情节虽说平淡了些但不失趣味,另外真的挺向往有这么多兄弟姐妹的家庭的,一定很热闹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8-11-18 / 标签: 恋爱随意链接 2012年7月 大沼心 轻小说改
前16集个人认为是十分精彩的,人物的内心描写十分细腻,各个人物之间的矛盾冲突以推动情节发展都相当ok!但是17集的结局过于草率,非常强行的GE,直接把整个片的逼格拉低不少!最后说一句,妹妹真是小天使!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8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男女主人设都不错,剧情纯日常但挺有趣,作画质量也相当ok,希望能早日看到续篇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2-2-1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森見登美彦
令人难忘的一段夏日奇妙经历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8-28 / 标签: 细田守 MADHouse 2009
剧情虽说是带有一定槽点但是也还说得过去,演出着实是相当出彩,特别最后女主跟ai打牌抢账号那里个人最喜欢~我今年的暑假也是伴随这么一部精彩的电影划上句号了~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恋爱 2022年10月
前半段的整活程度相当逆天,乐的飞起,但可惜后半段进入主线后就趋于平庸了,虽说结局还算是圆满,但感觉它能做的更好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闪闪发光的明日酱 -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19-11-23 / 标签: 迪士尼 动画电影 2019年 3D
画面精良,歌曲很多且都还挺好听的,整场看下来很舒服,不足之处就在于剧情有些简单了,某些地方若能再深入一点可能会更好,嘛总体而言作为一部续作来说是ok的了~
看过的标签
- 46剧场版
- 25光之美少女
- 23A-1Pictures
- 23轻小说改
- 22J.C.STAFF
- 202023年4月
- 19SILVERLINK.
- 182023年10月
- 17CloverWorks
- 162023年7月
- 162019
- 16原创
- 15京阿尼
- 152022年4月
- 142024年1月
- 13漫画改
- 132022年7月
- 12百合
- 122021年1月
- 11TV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2022
- 10东映
- 102020年10月
- 102021年7月
- 102022年10月
- 10芳文社
- 102021年4月
- 102020年1月
- 92018年10月
- 9P.A.WORKS
- 9动画工房
- 9SUNRISE
- 82021
- 82023年1月
- 8OVA
- 8漫改
- 82021年10月
- 82020
- 8恋爱
- 8WHITEFOX
- 72019年1月
- 72020年7月
- 72023
- 6异世界
- 62022年1月
- 52019年10月
- 52018年7月
- 5Type-Moon
- 5Feel.
- 5TRIGGER
- 52018
- 52019年7月
- 5projectNo.9
- 5OLM
- 4GAL改
- 4BONES
- 4泡面番
- 4SHAFT
- 42018年1月
- 4MADHouse
- 4WITSTUDIO
- 4StudioBind
- 4CygamesPictures
- 4游戏改
- 4后宫
- 3日常
- 32014年7月
- 32012
- 3SevenAr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