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4-5-12
7分,纯爱战士为什么战斗力比夏油杰强这么多啊,赶工的痕迹出来了还有朴导你是懂一人转和二人转的,为什么还没说明脑花是哪里来的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
6.4难崩,怀疑能不能做出来暗影君王,笑拉了这效果 -
仙逆 仙逆
24话 / 2023年9月25日 / 耳根
2024-3-11
开局除了王林其他人都稀烂是吧,文本改编、音监和除了战斗的分镜意外的挺在线,抛开EP01前半其实还行靠近7的潜质(当我没说过),战斗分镜太稀烂了。后期特效静态还可以,一动起来就没眼看。从白发以后有种逐渐往装逼打脸发展的意思,文戏和隔壁差距太大,动作戏又穷。给个6.6分意思意思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4-2-27
7分给orange,看的还是挺爽,反派反而有点把我说服了难绷 -
命运拳台 命运拳台
12话 / 2023年12月22日 / 李豪凌
2024-2-25
6.9这个女主配音虽然不习惯但还挺入脑的,只能走一个人出去女儿还要跑了,牺牲自己也不是完全无法理解。3D里插真人效果还新鲜也整挺好,2D估计就太突兀了。结局略有点哈皮,总的来说在国产3d里算是还可以的 -
胶囊计划 第二季 胶囊计划 第二季
13话 / 2023年12月5日 / 张勃(《喵十一》),谢丹(《噬梦菇》),王家国(《偷桃》),理光瀚、师哲(《宿敌》),白猫(《亮码吧!爸爸》),毕维(《澡堂大冒险》),梁卓宏(《瓶装闪电》),高子涵(《时间机器》),王钰丰(《病毒》),陈飞(《Game Show》),易宝星辰(《水塘幻想》),袁原(《smile》),保罗·威廉姆斯(Paul Williams)(《艾米与蛙先生》)
2024-2-25
EP6有点意思,虽然ai做但是也海星,EP1炫技炫的反而爽感下降了 EP5纯纯一坨 -
胶囊计划
12话 / 2022年9月16日 / 朱老ber(《终极体验》),蔡源青(《癔症》),黄雪卉(《晴转多云,有时有蝌蚪》),朱晓鹏(《界》),肖君逸(《番茄餐厅》),刘宇辰(《太空的奇侠基曼》),王柯(《齐日迈》),杨成桦、张上(《辰光恰恰好》),孔佑阳(《荧惑归途》),冯国伦(《留守童话》),鼻血洋(《双面》),邢啪啪、阿斯匹琳(《班长爱学习》)
2023-12-27
怎么B站改了顺序 标记5.6.9。结果12是看的最舒服的,虽然有浪费钱的嫌疑,整体也毫无意义。2.7.11略差3是烂的很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19
6.7前三集观感很好,S4把男主脱线的问题极度放大,所有事情都靠脱线来解释挺那啥的,分割了最后三集,但我是最后四集一起看,就果然忘记前面男主的NT操作观感会好比较多。不过这反派四人组和合理性反正是完全不能考虑,难绷。除了剧情其他明明优点挺多的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12-17
6.5除了政治戏码像过家家,观感还是可以的 -
沧元图
26话 / 2023年6月22日 / 我吃西红柿
2023-12-15
6.6改7.0 又是一个剧情平庸有不少漏洞,某一方面出彩的,战斗分镜时上时下,部分战斗逻辑很怪而且都是比较让人在意的时候出现,应该是武指水准差点,光凹造型和非直接硬碰动作做的还行,后期基本完全改善了。不过音监发力综合起来还行(音监除了战斗别的地方还是比较稀烂)。梗其实也挺怪的,但是时机和做的手法算在国产中相当优秀了。特效看得出来有想法经费也够,细节扣的也挺不错,隔壁实名羡慕。看op里就有类似把鬼灭之刃浮生绘3D水墨复刻的特效,做的有那么点意思了,往后看发现这3d确实做的有点意思,每个人都很浓烈的自身色彩,看得挺舒服的。音乐是真的不行,挺看重这个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13
6.9,虽然男主行为更合理了一些但是觉得不如S1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13
7,纯粹的无敌文果然只能靠喜剧来推动,几个主要角色刻画的都不错。男主角有些行为略不讨喜,究其本身只是为了中二感行动,不过从事实上来说确实引导了几个主角往不算差的方向发展,挺富裕的做出了和大部分厕纸不一样质感的爽感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27
果然还是看不来百合和小学生卖萌,还以为音乐题材会让人能接受一些,不过质量应该是不低的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1-27
7.4质量虽然不如S1但是在同类中还是很高的,音乐、后半略儿戏,还有治疗ed这个恶趣味的矛盾冲突就比S1差了一些 -
火凤燎原
16话 / 2023年4月29日 / 傅海清
2023-10-23
7.9-近年来国产的扛鼎之一。 3d人物建模略有不足、配音部分情况下有点拉跨、为了故事性和受众理解做出的牺牲略有遗憾,不过纯粹考虑观感上没有问题。很成功的改编作品,所有角色都有脑子。不知道和凡人的动捕是不是一家还有武指是不是一起带着的。大部分分镜、动作设计、特效(液体)、文戏(还原度)都相当出色,就是一打起来音监是不是把效果音开太大了,虽然能理解有些武戏当中穿插文戏没那个音量没效果。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19
6.8情怀分数。难绷,看得出来大刀阔斧的改动了原作剧情和细节,也修了很多bug,让原作党比较满意,但我觉得这一季除了那几秒的特效作画、设定上的想法、松冈之外其他东西基本毫无印象,设定打设定每个人放出来来两脚亮相。远不如第一季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 『マリオシリーズ』任天堂
2023-8-24
7粉丝向作品,有粉丝加成加分不少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8-24
6.2说实话把宗教以这么一种方式叙述还是有点特点的,整活也算独一家了。其实不是太能理解这部厕纸为什么这么高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