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2-2-24 / 标签: 2020年7月 WITSTUDIO 原创 Netflix
好看 美术风格也很好 缺点是骗术和结尾不够严谨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27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年7月 艺术 意识流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1-2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女仆
离谱中的离谱,甚至可以说是邪典,少见的让我看的不舒服的番。人死的太莫名其妙了,故事整体没有逻辑。老老实实像前期一样做日常搞笑番评分绝不会低于佐贺。结果呢?如果你要深刻,那从头就不该那么多搞笑。如果你要极道你要暴力美学,那就不要塑造那么多的个人形象背景故事,杀就完了。结果融合在一起成了一份外表华丽的大便,白瞎了这个创意和还算不错的人设,以及精美的音乐和画面。看在角色的份上给6分,实际只能5分,真的是离谱。
看过的标签
- 5MADHouse
- 4异世界
- 3后宫
- 32021年7月
- 3原创
- 3搞笑
- 2轻小说改
- 2Netflix
- 2骨头社
- 2里番
- 2剧场版
- 2WITSTUDIO
- 2BONES
- 1我的朋友很少
- 12012年10月
- 1公路片
- 1友少
- 12011
- 1MONSTER
- 1未麻的部屋
- 1轻改
- 1平坂读
- 1龙傲天
- 1浜崎博嗣
- 12016年1月
- 1StudioBind
- 12020年7月
- 12021年4月
- 12021年10月
- 1半肉不肉
- 12022年10月
- 12019年7月
- 12020年10月
- 12018
- 1运动番
- 12000
- 1声之形
- 12018年7月
- 12014年4月
- 1鹤卷和哉
- 12007
- 1渡边信一郎
- 1悬疑
- 1艺术
- 1贞本义行
- 1萝莉
- 1青春
- 1妹控
- 1治愈
- 1GAINAX
- 1P.A.WORKS
- 1今敏
- 1J.C.STAFF
- 1黑之契约者
- 1奇幻
- 1ProductionI.G
- 1穿越
- 1GAL改
- 1京阿尼
- 1流星の双子
- 11998
- 12009年10月
- 1汤浅政明
- 1黒の契約者
- 1女仆
- 1浦泽直树
- 1励志
- 1意识流
- 1魔法
- 1暴力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