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4年2月2日
2022-9-26
前期还行,切换形态丝滑观感很好。后期那个圣洁形态出来后真的是完全都不想看。作画确实有很多地方很好,但除了最后一集,打戏很少有亮眼的地方。你们说贵圈真乱,我觉得还好啦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9-1-26
结尾有点不懂,不过你只需要看这部的第六集和强作画就足够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5-3
不做评价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9-2-16
这部动画让我知道了人类在绝境中的温情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3
我的青春结束了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8-9-23
相比感动,更多的是感慨。 花田脚本的缺点在这部剧中展露得很大,雷同感超强,很容易导致观感疲劳。live感染力很棒,还有我喜欢渡边曜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6
除了某些集节奏有问题和最后的live有点差强人意,我认为甚至能和本家比。这仅仅是一个13集的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