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23-6-20
一坨翔这个根元岁三和冈妈,打牌都讲不好 -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4年2月2日
2022-9-26
前期还行,切换形态丝滑观感很好。后期那个圣洁形态出来后真的是完全都不想看。作画确实有很多地方很好,但除了最后一集,打戏很少有亮眼的地方。你们说贵圈真乱,我觉得还好啦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8-7-9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6-16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21-1-9
好久之前看的了,只记得处刑很有特色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0-1-26
不少崩的地方,但还是挺好看的,学姐太可爱了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8-10-7
-
心跳!光之美少女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3年2月3日
2020-7-10
总体完成度还可以,但是日常水回太多,慢热过头,人设不是很喜欢(大小姐除外)。打戏前期太划水,后期作画爆炸但是完成度不及大小姐的个人回。后面的大道理意外的挺有意思的。另外其实六花没什么可迫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