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8-7-16
对话虽然确实有些冗长但基本还算不失不过,人设很用心。泽野这种吸流量存在导致蜂拥而至的观众群评价实在太激化了……有些言论真的是看不下去。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山下真子、田中愛美
2023-8-1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2-25 / 标签: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好漫长的告别 -
文学少女 剧场版 劇場版“文学少女”
1话 / 2010年5月1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文学少女”シリーズ」(ファミ通文庫/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松本圭太
2018-6-23
改编其实一般,毕竟系列作信息量得大幅度删减,故事基本完整,推荐入坑倒是可以…………喜欢ED歌词 -
特別版 Free!-Take Your Marks-
4话 / 2017年10月28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8-8 / 标签: 京阿尼 Free!
居然觉得番外比本传好看,人物少了那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就是干干净净的校园和日常,看着开心就够了。 -
啄木鸟侦探社 啄木鳥探偵處
12话 / 2020年4月13日 / 牧野友映 / 伊井圭(創元推理文庫刊) / 原修一
2021-3-28
中间几集有点乱,开头结尾很喜欢。第一集是我心目中的神回。陪我度过了一个艰难的春天。 -
IDOLiSH7-偶像星愿- Secon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Second BEAT!
15话 / 2020年4月5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 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0-12-28 / 标签: TROYCA 游戏改 偶像
最后一集R2的舞台做得真好,久违让我在纸片人身上找到临场感。回忆的部分也画得真好,快五年了,看到这里依然感动。剧情有点压缩,可以理解。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2-28 / 标签: 久保带人
设定蛮有意思的,喜欢帅哥。部分演出感觉有点不连贯。耐心等连载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12-25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感觉到A1在有限的经费内付出的努力了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8-1-28 / 标签: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12-28 / 标签: 炎炎消防队
最开始觉得这片好怪啊,节奏真的好怪啊…………习惯了居然就觉得还行。好几个远景都拍得很漂亮,感觉审美还是在线的。打发时间不错(喜欢小红。 -
炎炎消防队 二之章 炎炎ノ消防隊 弐ノ章
24话 / 2020年7月3日 / 南川達馬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12-28 / 标签: 炎炎消防队
对话的节奏还是那么令人摸不着头脑(而且感觉作画不如上一期精致了。下饭倒是不错。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0-1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通常不看这类型的。开头挺有趣的,感觉后期有点跟不上,主要还是我对异世界轻改一点兴趣都无…………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12-28 / 标签: 地缚少年花子君
节奏好怪。画风精致还原但是PPT太多。我是真的不喜欢绪方惠美这样配音。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10-7
开头担心成真哈哈哈哈哈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的典范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0-12-28 / 标签: ProductionI.G
咋说呢,看也可不看也可。推理比较弱。喜欢大哥。(这部都能做得这么认真IG你tm倒是认真点做隔壁排球啊!!!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12-28 / 标签: Production.I.G
画风不是问题,压剧情之后节奏直接烂到飞起,行吧行吧,真有你的……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8 / 标签: 原创
没抱期待看下来居然还行。开头结尾不错,感觉构思是好的但是中间编不出了。角色多余,还不如全部砍掉只剩男女主+两个小孩,典型想表达的东西太多又什么都没讲好。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12-28 / 标签: 游戏改 Type-Moon A-1Pictures
制作还行。型月的奇妙台词和硬伤层出不穷。总体来说这口糖里掺屎还是糖的味道清楚一些。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1-13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剧场版 立川譲
沙雕剧本,大场面拍得不错。虽然知道都是骗钱的商业套路但我还是喜欢安室透所以多给一星(
看过的标签
- 5游戏改
- 4Production.I.G
- 32018年1月
- 3剧场版
- 3轻小说改
- 3ufotable
- 3BONES
- 3A-1Pictures
- 2JUMP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京阿尼
- 2偶像
- 2漫画改
- 2京都动画
- 2虚渊玄
- 2P.A.WORKS
- 2Type-Moon
- 2炎炎消防队
- 2PSYCHO-PASS
- 2MAPPA
- 1血界战线
- 1石立太一
- 1恐怖残响
- 1残響のテロル
- 1TROYCA
- 1斉藤壮馬
- 13月的狮子
- 1地缚少年花子君
- 1灼热卡巴迪
- 1鬼灭之刃
- 12018年一月番
- 1Free!
- 1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1超人幻想
- 1田中将贺
- 1原创
- 1久保带人
- 1钢之炼金术师
- 1ProductionI.G
- 1美少女战士
- 1新房昭之
- 1田中芳树
- 1名探偵コナン
- 1名侦探柯南
- 1會川昇
- 1銀河英雄伝説
- 1TRIGGER
- 1泡面番
- 1林直孝
- 1今石洋之
- 1岡田麿里
- 1立川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