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想曲2000 Fantasia 2000
1话 / 1999年12月17日 / James Algar / Gaëtan Brizzi
2018-3-7 / 标签: 1999 剧场版 迪士尼
9- 作画比猫和老鼠更胜一筹,遗憾是没找到更清晰的片源……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8-4-4 / 标签: 1995 MADHouse Studio4℃ 大友克洋 森本晃司 今敏 剧场版
9- 不可再现的staff与不可再现的时代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8-3-4 / 标签: 2006 剧场版 细田守 贞本义行 无影作画
8- 片尾真是处理得好…跑步那段无影作画超厉害……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8-1-9 / 标签: 2003 剧场版 matrix Studio4℃ 川尻善昭 大平晋也 森本晃司 渡边信一郎
8- 让我入坑大平作画的作品……少数会每隔几年重温的作品之一。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8-3-4 / 标签: 2003 MADHouse 今敏 剧场版
8+ 演技细致入微,煽情克制,效果反而更好。值得国内某些人学习啊w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8-1-9 / 标签: 1984 美樹本晴彦 剧场版 河森正治
8- 无话可说的经典。感谢美树本晴彦老师w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8-3-4 / 标签: 2006 MADHouse 剧场版 小说改 今敏 井上俊之 安藤雅司 冲浦启之
8- 多么华丽的迷惘…… -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18-3-18 / 标签: 1999 剧场版 Aleksandr Konstantinovich Petrov 短片 油画动画 小说改
8- 丧 心 病 狂 “那是北方荒原的寂静,和北方荒原上才能孕育出的灵魂——自毁,救赎和弥赛亚,这既是手段,也是目的。”——不由想起这段话。 -
凯尔经的秘密 The Secret of Kells
1话 / 2009年2月11日 / Tomm Moore
2018-3-5 / 标签: 2009 汤姆·摩尔 剧场版 Cartoon_Saloon
8- 基督教僧侣和爱尔兰吟游诗人的合作却导致了文化侵略……Aisling再无法与人言,意指被同化的异教徒在新神“圣临”之后失去了权柄…… 至于维京人,借用当年有人写给《大明劫》的评语:王朝会死,paper不灭! 绝美的美术绝赞的音乐w -
悲伤的贝拉多娜 哀しみのベラドンナ
1话 / 1973年6月30日 / 山本暎一 / Jules Michelet
2018-3-29 / 标签: 1973 剧场版 虫Production R18
8+ Das Ewig-Weibliche Zieht uns hinan. -
疯狂约会美丽都 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
1话 / 2003-06-11 / Sylvain Chomet
2018-3-7 / 标签: 2003 剧场版 法语 西维亚·乔迈
8- 悲伤是这世界的真相——黄金年代的逝去,昨日世界的哀叹。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18-3-5 / 标签: 1999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押井守 冲浦启之
8- 犬狼传说系列里相对来说有知名度的作品,冲浦启之证明了自身的天才,也收获了世俗的幸福。p.s.有朋友曾经想试着剪一个配wave的mad,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2-10-11 / 标签: 2021 Studio4℃ 小说改 剧场版
8- 山田洋次【庶民电影】,一脉相承 -
国王与小鸟 Le Roi et l'oiseau
1话 / 1980年3月19日 / Paul Grimault
2023-7-31 / 标签: 1980 Raymond_Bussières 剧场版 法国动画
8- -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Fantastic Mr. Fox
1话 / 2009-10-25 / 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
2018-3-2 / 标签: 2009 剧场版 定格动画 WesAnderson
7+ 乔治克鲁尼各种意义上都太适合这个角色了…童谣加分很多,最后推荐一个混剪mad av6240987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8-3-27 / 标签: 2016 剧场版 中村章子 漫画改 A-1Pictures 小林惠祐
7- 颓废感在耽美中是很重要的一种氛围。故事不算出彩,但清新的上色相性很好,受众能精准攫取演出意图。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8-3-4 / 标签: 2007 剧场版 新海诚
7- 从这一部开始佩服新海诚的摄影技术,同时也是最能感受到他所投入到其中的情感的作品。天门音乐加分w -
奇特的故事 Extraordinary Tales
1话 / 2013年2月28日(卢森堡电影节) / Raul Garcia
2021-12-24 / 标签: 2013 卢森堡 剧场版 RaulGarcia
7- Poe\'s poems pwn posers ~ Sir Christopher Lee MVP!GDT 才是真正的Poe fans,TWB你个假粉丝真freak 在Roger Corman面前 you just a boy~ -
传说巨神伊迪安 接触篇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接触篇
1话 / 1982年7月10日 / 滝沢敏文、湖川友謙(动画导演) / 矢立肇、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23-3-25 / 标签: 1982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剧场版
7-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8-3-18 / 标签: 2016 剧场版 迪士尼
7- 不错的商业片,但创意不算新鲜,影射太明显,赚快钱的意图也太明显。原声和国配都不错,各刷一遍。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8-3-4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新海诚
7+ 套路但不让人反感。画面和音乐加分很多,个人目前最喜欢的新海诚作品w
看过的标签
- 100TVA
- 95剧场版
- 57漫画改
- 32OVA
- 252018
- 25短片
- 212021
- 212022
- 20大平晋也
- 20小说改
- 172017
- 16MADHouse
- 14R18
- 13WEB
- 132014
- 122016
- 1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1汤浅政明
- 102020
- 92007
- 8noitaminA
- 82010
- 72012
- 72011
- 72013
- 7京都动画
- 72006
- 6游戏改
- 6Studio4℃
- 6ScienceSARU
- 6A-1Pictures
- 6AIC
- 6Netflix
- 6MAPPA
- 6冲浦启之
- 62009
- 62005
- 6轻小说改
- 52003
- 5定格动画
- 52023
- 5SUNRISE
- 52004
- 5虫Production
- 5WITSTUDIO
- 5渡边信一郎
- 5押井守
- 5CloverWorks
- 5GAINAX
- 51993
- 52001
- 4今敏
- 4今石洋之
- 4Cartoon_Saloon
- 41963
- 41998
- 41999
- 4studiodeen
- 4ProductionI.G
- 4J.C.STAFF
- 4独立动画
- 4石田祐康
- 42019
- 4东映动画
- 4汤姆·摩尔
- 4迪士尼
- 4梅津泰臣
- 3BONES
- 32000
- 3森本晃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