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1-12-6 / 标签: 2015 小说改 TV 推理 A-1Pictures
新本格最强三大密室之一。诡计设计充分展现了森博嗣理工背景的浪漫,喜欢。 -
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外伝 猫殺し編
1话 / 2007年3月2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12-4 / 标签: 2007 游戏改 OVA 推理 奇幻 恐怖 studiodeen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12-4 / 标签: 2006 游戏改 TV 推理 奇幻 恐怖 StudioDEEN
几乎全是谜面的动画,推理部分只有一个很容易就能看出来的双生子诡计,日常部分太出戏,恐怖部分也比较一般,只是依靠血腥表现和颜艺渲染气氛。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1-11-28 / 标签: 2011 漫画改 TV 日常 搞笑 京都动画
借由日常的异常化做出非常传统且日式的搞笑效果,在最后又回归日常。能对上电波的话是不可多得的优秀作品。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1-25 / 标签: 2010 小说改 剧场版 恋爱 悬疑 科幻 京都动画
用漫长的TV做铺垫,在162分钟内完全爆发。剧情、节奏、演出、作画都无懈可击的极优秀剧场版。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1-24 / 标签: 2009 小说改 TV 恋爱 日常 科幻 悬疑 世界系 京都动画
顺序播放的06+七夕+八月+叹息。漫无止境的八月实际表现相当前卫,日本动画史上独一无二的体验。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1-21 / 标签: 2006 小说改 TV 科幻 日常 悬疑 恋爱 世界系 京都动画
跨时代的作品,从世界系向日常系转变的里程碑,乱序编排也带来了相当有趣的体验。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0 / 标签: 2021 游戏改 WEB 战斗 奇幻 Netflix
水平颇高的剧本编排,登峰造极的工业水准,超越绝大多数动画电影的极致享受。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1-10-28 / 标签: 2017 小说改 TV 恋爱 奇幻 世界系 Satelight
boy meets girl,全程的故事展开都没有太多惊喜,比较普通的轻改。插曲斯卡布罗集市给我的印象还更加深刻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10-19 / 标签: 2012 小说改 WEB 搞笑 日常 京都动画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10-19 / 标签: 2012 小说改 TV 搞笑 恋爱 京都动画
耻度稍高的搞笑番,里世界的演出非常棒。给中二病挑高的作品,不过论对中二的诠释,还是石头门那种更能打动我一点。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PUI PUI モルカー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見里朝希
2021-10-5 / 标签: 2021 原创 TV 搞笑 定格动画 SHIN-EI 泡面番
比较有想象力的定格动画,还挺有意思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2021 原创 TV 奇幻 MADHouse
夏目的私动画,从漂流回到现实,讲了一个没有补完的真心为你。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6 / 标签: 2021 原创 剧场版 科幻 萝卜 Khara
再见了,所有的EVANGELION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1-8-2 / 标签: 2016 漫画改 TV 推理 奇幻 A-1Pictures
时间跳跃类作品,推理薄弱,悬疑感比较强,氛围塑造很棒,但凶手过于好猜,揭秘时毫无意外感。两话收尾结局太赶了点,很多东西交代不够(比如感情线和凶手动机),据说漫画篇幅要长些,改成12集难为制作组了。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可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ココ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矢嶋哲生 / 丸藤広貴、西谷泰史(次要角色设定)
2021-7-18 / 标签: 2020 游戏改 剧场版 pokemon OLM
重启三部曲最佳。虽然是惯式剧本但打磨炉火纯青,很适合剧场版节奏的好故事,反派的行动如果能再合理一点就好了。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1-7-13 / 标签: 2016 漫画改 TV 搞笑 studiodeen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7-11 / 标签: 2018 漫画改 TV 职场 davidproduction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7-11 / 标签: 2019 小说改 剧场版 京都动画
如果说正传是平淡的湖泊,外传就是一潭死水。
看过的标签
- 183TV
- 98原创
- 98奇幻
- 97漫画改
- 79战斗
- 77悬疑
- 70剧场版
- 63科幻
- 62小说改
- 61游戏改
- 40搞笑
- 40pokemon
- 36OLM
- 362023
- 34恋爱
- 322022
- 31WEB
- 29OVA
- 25短片
- 252021
- 232020
- 22日常
- 222019
- 21A-1Pictures
- 20MADHouse
- 20推理
- 19萝卜
- 18世界系
- 172018
- 172014
- 172016
- 17Georges_Schwizgebel
- 16冒险
- 14WITSTUDIO
- 13davidproduction
- 13异世界
- 132012
- 132017
- 13京都动画
- 12泡面番
- 122013
- 112007
- 112011
- 112006
- 112015
- 10GAINAX
- 9KINEMACITRUS
- 9MAPPA
- 92008
- 8恐怖
- 8P.A.WORKS
- 8音乐
- 8WHITEFOX
- 72010
- 7TRIGGER
- 72024
- 7Studio六花
- 6ufotable
- 62009
- 6Lerche
- 5职场
- 5P.I.G
- 5LIDENFILMS
- 5studiodeen
- 5CloverWorks
- 4历史
- 4BONES
- 4SHAFT
- 4BrainsBase
- 4Kh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