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7-16
心理刻画很细致,节奏舒服,然而第一话过于优秀完整导致后面都感觉是在狗尾续貂//背景和人物都很舒服,就是摩托车3d过于差强人意,个别时候表现人物心理用力过猛 -
龙族买房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春日森春木 / 多貫カヲ/絢薔子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蘇詩宜/朝香栞
2021-7-6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4-13
经费霸凌 经费霸凌啊 第一话也只有动起来的路人和背景可以吹一下,然而那也是金主的原因。节奏和情感渲染都很不到位,故事展开也没什么亮点,渡边发挥很不稳定啊 难道是我口味变刁了吗bgm38 -
大奥 大奥
10话 / 2023年6月29日 / 阿部記之 / よしながふみ「大奥」(白泉社・MELODY) / 佐藤陽子
2023-11-21
向父权秩序妥协了就妥协了,少说什么“我这一生仅能救此一人”这种冠冕堂皇自我陶醉的胡话。这种主角实在可悲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3-12-11
这种东西的受众到底是哪一群观众啊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8-21
音乐和画面还是啪社那个味道很对,可是人物和剧情矛盾的揭示太过软弱暧昧,日常和非日常的衔接也很有割裂感,更主要的是对少女的心境完全无法感同身受,是自己上年纪了吗还是00后的女孩脑子里想的东西确实不一样了吗b38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19-11-28
打斗滞胀,节奏不行,作画人设我喜 小红一笑真好吃//乱七八糟的新房ppt乱入//节奏诡异仿佛鬼灭,人设再怎么好吃也吃不动了 -
弦音 -连结的一射- ツルネ -つながりの一射-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3-10-15
乱七八糟的东西太多,台词又显而易见地没有用心。满眼只有戏剧冲突和谈情说爱,请问你们可以正经射射箭吗?//我曾经疑惑过,究竟是拉弓更让人开心,还是中靶更让人开心?后来我发现,对我们这种赌徒菜鸟来说,其实是从放弦到射中的那个间隙最开心,因为每一箭都不可预测。这是高手们所体会不到的快乐b38 希望这一季能少一点谈情说爱和过度演出,多射射箭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3-10-21
接受和他人的不一样、不对等才是真正尊重他人的体现,更何况对方是根本不一样的种族。人类中心的价值观姑且不论,现在流水账叙事已经成为主流了吗?非得第一话就给人看这些吗?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