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20-4-6
音乐和作画都没得说;收藏收藏家的剧情也很有意思。君寻和静在塔里的那段音乐演出和剪辑简直配合完美。入了圆盘。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1
啊这个断的地方啊...太魔鬼了//非人类中心论的视角也十分独到,关于伦理学的讨论和讽刺都可以算得上别出心裁。[mask]还有涩得不行的段子[/mask]好上加好。//太强了太强了,作画和分镜都太强了,节奏把控好,包袱也抖得十分到位,还有十分具有时代感的原色op,出羽良彰也一如既往发挥优秀,除了强以外已经想不出什么别的形容词。视觉盛宴,妥妥的视觉盛宴。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10-1
剧情有趣,叙事清晰。稳。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6-18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7-9-14
剧本功力着实可以 -
BLOOD+
50话 / 2005年10月8日 / Production I.G、Aniplex / 箸井地図
2023-10-24
人类各种形式的爱的集大成作,常看常新。最后那里终于明白了,不是什么『你的愿望』,也不是什么『我的愿望』,而是『我们的愿望』//人物塑造太过扎实,剧情也在线。哈夜至今是我最喜欢的bg cp。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23-8-31
简洁而优美,张扬而克制,真是天才啊。大概第一次这么希望主角能得到死的解脱,结果到最后他是惟一没有得到解脱的人。 忽然想起很多年以前我也认识过一位叫D的女士,因为一些不愿说的伤心事去到那个海边小城,给自己改名叫D,又因为一些新的伤心事决定离开。临行前她说,等到了北卡就给自己取一个新的名字。你现在过得怎样?如今又叫什么名字呢?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2-2-18
5话猫回太精细了!//第一话也太好了吧,脚本演出音乐全程在线,衔接流畅,抖包袱的时机和信息量都恰到好处。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9-14
高度喜欢主角人设和成长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