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洋奇缘 Moana
1话 / 2016年11月23日 / Ron Clements / John Musker
2017-8-25
电影院看的,歌都很好听,就算知道是套路也总能被小段子逗笑,非常放松的片子。唯一有点点反套路的是,男女主角都齐了可是他们没有在一起....奶奶那段哭瞎了...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7-8-13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2
梗很多,所以看得很开心,虽然剧情本身让我觉得普普通通但是比较会做扣子,所以总有一种期待感,蛮好的 -
H2 好逑双物语 H2
41话 / 1995年6月1日 / あだち充 / 平田智浩
2021-1-3
节奏意外的还可以,合理化了春华的地位,与漫画有着不同的乐趣。音乐巨棒,被音乐吸引才来看的,遗憾的是网上现存版本的翻译堪比看图说话。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5-23
第一季一集一集追,每话都有泪点,感觉节奏超棒。前两天一口气把第二季看完,才发现很疲惫...中间甚至睡过去了.最大的满意是小英雄终于可以控制力量,可以开始超神之路了。轰的塑造特别棒,超可爱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
感觉是视野可见中最出圈的动画了。早前看过漫画弃了,动画就拖了拖,这次的感受依然是,让我觉得非常可爱,但是没什么粘性,无聊不会首选看它,看完了也不会想继续看下一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7-12 / 标签: noitaminA
男主…装傻也要有个限度啊。所以说为什么圣人惠这么棒可是还是对她爱不起来啊我这个萌豚。 -
圣枪修女 クロノクルセイド
24话 / 2003年11月24日 / 紅優 / 森山大輔 / 黒田和也
2018-6-7
如果剧情高压一下做成12话应该不错吧,印象中很拖沓。不看剧情硬伤,前喜后悲的叙事还挺受用的,无论是动画还是漫画的结局都很感动。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1-1-3
大概能理解想传达的意思,但是为什么每个人都不好好说话呢...过于不说人话,连暂停理解台词的事都不想做了。和这部好聚好散吧。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9
喜欢安洁这种类型,从外形到声优到设定,多加1分。看到最后觉得这个故事太平淡了,动画整体像散文一样散,结尾处都没能引出我激动一下的情绪,索然无味。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中谷学 / 一色まこと「ピアノの森」(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木野下澄江
2018-10-7
目前情怀加成,多塞2分。画风还原所以不出彩,加上3D部分,作为粉丝来说觉得没什么,毕竟看的是剧情,但是总会隐隐担心还原不出原作中的感动,没法推荐给别人。继续观望下(画面真粗,剧情跳真快,居然有第二季,这是情怀粉)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6-25
1.久仰大名,一遍果然看不懂 2.看到后期突然有一种这才叫动画作品的感觉,夸张,荒诞,颜艺,天马行空。现在的好多动画作品日常的像看电视剧。3.看之前特意没做功课,准备自己理解。基本全程“哦这分镜真刁,这太酷了,可是这干啥玩意呢” 唯一含含糊糊的感受到暗示,是男主和晴子坐在床上聊天,二人的对话平淡之中有种亲昵气氛,这时候头上的突起突然把他拱了过去亲了一下。于是把这部擅自脑补成了关于青春期的情感和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