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8-23
床戏太强了! 不得不说看完之后能理解hf2在日本带动hf1碟片左肩了 爱情片还是比起剧情来说更受欢迎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9-7-27
整体不算差 酒井和男的live演出有些想法是不错的 但是才能不够。 做日常剧本和演出的地方比京极尚彦差了一截 一股讲了半天场面话混时长的感觉 缺了点感动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19-7-27
讲真,这番看什么没b数么 -
LAIDBACKERS LAIDBACKERS-レイドバッカーズ-
1话 / 2019年4月5日 / 橋本裕之 / おばけ屋 / 土屋圭
2019-7-27
作为原创剧场故事有点水 顺便看完之后查了下声优 萝莉那个果然是长绳玛利亚。。。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7-27
筒井大志不行,原作塑造角色不行 就一个老师能看。。结果自然是老师全秒了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7-27
几原没有意识到,他的转变风格之作会给他死忠粉丝带来的评价是立意不足 影响不深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4-27 / 标签: 炒股
劇情挺有意思的 作畫在現在的業界算是一般水平吧 製作組起碼是用心了 除了作畫其他沒啥可吐槽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1-30 / 标签: 制作精良无用论
一话食完就知道没什么连贯剧情了 或者说是专门给角色厨看的 因为一旦有进展的话 也就完结了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1-24 / 标签: 沙雕 魔王 勇者 异世界 友奈
赤座灯里是勇者 其实在999次的魔王重生记里 尤夏每次都要-1s续命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1-24 / 标签: 剧情反差 身份反转
锦织敦史的op强无敌 说实话感觉1 2话后缺了点东西 :是妈妈不够恶 结果被剧透原来妈妈早就知道了 所以是一起逃啊。。。 // 不得不說沒猜出劇情走向 諾曼還真的掛了啊。。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1-24
这么说吧 妖精开头那个换衣画面就是推荐给死宅看的 -
荒野的寿飞行队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12话 / 2019年1月13日 / 水島努 / 菅井翔
2019-1-24 / 标签: 日本空战 少女特工 偶像
看过就明白了 飞机队的世界观设定其实很有意思的 //后面反派塑造不够坏。。导致观感不行 只觉得这人就是傻子 -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 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山本秀世 / 深見真・刻夜セイゴ(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1-24
10年前的作画 不过奶子好大!!!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1-24
小浣熊长大后就有点不想看了 不够可爱//後面陸續來了菲洛 二公主 鳥王 居然愣是讓我看到現在了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18-12-5
合格的漫改,剧情不重要 重要的是秀恩爱 当然我多给1分的理由是op那个镜头切换很棒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18-11-15
就是卖角色的单元剧 没啥剧情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1-15
作画保证 后面能做好回收之前的女仆回忆杀和米夏的开心结 就+1 结果感觉剧情结合起来的效果怪怪的 就不+了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1-15
尽管能让人觉得剧情有趣,但是不如二期那种刻画人物性格到位 安莉这里已经算是不错了,但是随着建国大业开始 反而向着一期那种发展 给个6.4 四舍五入成6吧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0-6 / 标签: 僵尸偶像 新感觉 神经病 平成最后的偶像
这么沙雕的片子 当然是推荐一看啊//7话无敌! 沙雕和感人的结合竟然是这么有趣//12话完毕 其实10话之后就知道剧情会怎么走了 表现效果意料之中吧
看过的标签
- 2原创
- 2燃
- 22014年4月
- 2圣母女主
- 2LoveLive!
- 2热血
- 2百合
- 2励志
- 2P.A.WORKS
- 12017年7月
- 12017年4月
- 12017年10月
- 1樱花任务
- 1炒股
- 1阿松
- 1人渣的本愿
- 1身份反转
- 12014年10月
- 1制作精良无用论
- 1四月は君の嘘
- 1友奈
- 1智斗
- 1Studio_3Hz
- 1B霸
- 1松岗后宫
- 1骗人上班
- 1沙雕
- 1日本空战
- 1僵尸偶像
- 1平成最后的偶像
- 1新感觉
- 1玩梗泡面
- 1硬核科幻
- 1吊打轻音
- 1双排吃鸡
- 1脚踩点兔
- 1剧情反差
- 1少女特工
- 1萌豚顶峰
- 1洗白欺凌
- 1异世界
- 1恋爱
- 1轻小说改
- 1青春
- 1催泪
- 1肉番
- 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日升
- 1剧场版
- 1SHAFT
- 1萝卜
- 1经典
- 1京阿尼
- 1新房昭之
- 1搞笑
- 1庵野秀明
- 1偶像
- 1MADHouse
- 1橘正纪
- 1A-1Pictures
- 1今石洋之
- 1强国源泉
- 1物语系列
- 1我的童年不是喜羊羊實在太好了
- 1横山克
- 1勇者
- 1几原邦彦
- 1大河内一楼
- 1气势
- 1梶浦由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