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2-26 / 标签: 2010年4月 P.A.WORKS 原创 TV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2-26 / 标签: 2007年 轻小说改 TV
剧情中规中矩,但是1930s纽约的风物描绘得不错。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1-16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TV 漫画改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10-3 / 标签: 2015年7月 P.A.WORKS 原创 TV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6-20 / 标签: 2018年1月 Passione 漫画改 TV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7-7 / 标签: 2006年 MADHOUSE 漫画改 TV
看了无数遍的邪道经典了,以前还会认真想想法制的问题,现在只想跟着bgm甩头(bgm38)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2-26 / 标签: 2017年7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打斗很精彩,天草、小莫和小太阳的表现也很出色,唯一且致命的不足就是拿齐格这样一个游戏主角来做男主了。整体来说起码他故事讲清楚了、逻辑圆上了,比某不好好说人话的巧克力包装的米田共好上许多。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9-5-18 / 标签: 2018年1月 SHAFT 游戏改 TV
蘑菇不好好说人话的产物,粗看以为当中蕴含着多么厉害的哲理,细看发现连逻辑都不通。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9 / 标签: CloverWorks 游戏改 TV 2019年10月
虽然都说是小太刀的锅,但我觉得想要拍好第七章,除非大改剧本,不然都不会好到哪里去,原文里太多“gal里玩起来觉得ok、拍出画面之后立马暴露逻辑问题”的情节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8-6-22 / 标签: 2006年1月 studiodeen 游戏改 TV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10-17 / 标签: 2014年10月 ufotable 游戏改 TV
蘑菇不好好说人话的特点在这一部里表现得淋漓精致,整部看完,回想起来,可能就只剩下光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10-17 / 标签: 2015年4月 ufotable 游戏改 TV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7-7 / 标签: 2011年10月 ufotable 轻小说改 TV
-
杀戮都市 GANTZ 〜the first stage〜
13话 / 2004年4月12日 / 板野一郎 / 奥浩哉 / 恩田尚之
2018-6-20 / 标签: 2004年4月 GONZO 漫画改 TV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9 / 标签: 2020年1月 NAZ 原创 TV
我又一次落入了原创新番的陷阱(bgm38)。总的来说还是很失望的,第九、十集我真的能给满分,然而最后三集就急转直下了,虽然结尾也算平稳,但和前面比起来真是虎头蛇尾了。
看过的标签
- 345TV
- 208漫画改
- 118原创
- 110movie
- 110轻小说改
- 52游戏改
- 36OVA
- 25MADHouse
- 23J.C.STAFF
- 21A-1Pictures
- 18东映
- 17TMS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62018年1月
- 15ufotable
- 15SHIN-EI
- 15短片
- 142018年7月
- 131999年
- 13SHAFT
- 12WITSTUDIO
- 122006年
- 12OAD
- 122018年4月
- 122016年
- 112014年4月
- 11WHITEFOX
- 112017年7月
- 11WEB
- 112007年
- 112012年10月
- 10Diomedéa
- 102017年10月
- 102016年4月
- 102015年7月
- 102008年
- 9SUNRISE
- 9Disney
- 92015年4月
- 92014年
- 92001年
- 92014年10月
- 9オー・エル・エム
- 9ProductionI.G
- 82019年4月
- 82019年1月
- 82000年
- 8KyotoAnimation
- 8studiodeen
- 72015年
- 7GONZO
- 7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72018年
- 72014年1月
- 72014年7月
- 72017年4月
- 6梦工厂
- 6MAPPA
- 62013年
- 62013年4月
- 62004年
- 62013年7月
- 62011年10月
- 62015年1月
- 61980年
- 61998年
- 62017年1月
- 6AIC
- 62016年10月
- 6Man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