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7-24 / 标签: 2017年7月 原创
人设、世界观、美术风格都不错,至于最让人不安的那位……不想追了。 -
小木乃伊到我家 ミイラの飼い方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かおり / 空木かける(comico) / 岸田隆宏
2018-1-26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剧情主要围绕迷你木乃伊及其他谜之生物与人类的相处展开,有点观察日记的感觉,但主要还是卖萌,不过这也是我不太喜欢的点——把异生物设定得几乎没有野性,亲人争宠又讨好依附,这种幻想很自恋也蛮好笑的。 -
鲁邦三世 PART5 ルパン三世 PART5
24话 / 2018年4月3日 / 矢野雄一郎 / モンキー・パンチ「ルパン三世」 / 横堀久雄
2018-5-31 / 标签: 2018年4月
又一次追鲁邦失败。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4-13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当初也看了一些漫画(回想起来应该是被画风吸引),但对女主工作上这么废的形象完全不记得了,现在动画有点看不下去……另外 OP 做得不错(手指舞有点可爱),可正片透着一股贫穷感是怎么回事儿,bgm 的配合也不太妥帖,新人声优的演技对我来说略尴尬。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19-1-15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色设和人设都很可爱,但对不上电波,桥段刻意并有点聒噪,坚持不到其他角色出场了。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3-4-2 / 标签: 完结 TV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4-12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BONES
正统的少年王道热血剧情似乎不那么吸引我了,以后为了骨头作画可能会捡起来,再说吧。 -
北斗之拳 草莓味 北斗の拳 イチゴ味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 「北斗の拳 イチゴ味」(原案:武論尊、原哲夫 / シナリオ:河田雄志 / 作画:行徒妹 / 協力:行徒) / 吉原幸之助
2015-11-6 / 标签: 2015年10月 泡面
抛弃的标签
- 69TV
- 57漫画改
- 38完结
- 17原创
- 162016年10月
- 16轻小说改
- 152017年7月
- 13游戏改
- 13泡面
- 122014年10月
- 112015年10月
- 112018年4月
- 82017年4月
- 82017年1月
- 82019年4月
- 72016年1月
- 72015年7月
- 62016年7月
- 62016年4月
- 52018年7月
- 52017年10月
- 52018年1月
- 52015年4月
- 42018年10月
- 42013年1月
- 32019年1月
- 32014年7月
- 3泡面番
- 3运动
- 2乙女向
- 2小说改
- 2搞笑
- 2偶像
- 1后宫
- 1废萌
- 1BONES
- 12019年7月
- 1京阿尼
- 1魔法少女
- 1P.A.WORKS
- 1乙女
- 12015年1月
- 1高达
- 12000年4月
- 12007年1月
- 12007年4月
- 1运动番
- 1广告
- 1横手美智子
- 1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