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2-12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穿越 职场
「不想工作的男主在异世界当起了CEO」 看着男主这一路的成长,除开本身的聪明(狡猾),身边的伙伴都提供了不少帮助,特别是莉姆能打怪,男主就利用莉姆的强大来使役魔物,真是方便哇…… 话说最后两集完全成职场动画了好吧,而且莉姆的出场率怎么变低了~ 作为搞笑番看还挺可以的,男主的反派举动是一大看点。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20-8-22 / 标签: 泡面番 伪娘 校园 青春 搞笑
伪娘的日常……一身受气的男(女?)主,一部分搞笑剧情是以性骚扰行为演绎的,自然会让观众觉得恶趣味。 以性骚扰为乐趣确实有些低俗,嗯,低俗趣味也还过得去,结局看男主被搞的时候有点像出卖队友的行为……虽然最后和好了…… 不过姬哥真是可爱啊,这么多男性角色都是画女硬说男系列。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7-2 / 标签: 校园 青春 恋爱 妹系
听说好多人看了这番后,都成了妹控,斗胆看了下(滑稽)。高坂桐乃,嗯,确实挺可爱的,果然是妹妹界的劳模,确实挺傲娇,所以才深受绅士们的喜爱吗(雾)。剧情方面就是日常,第二季哥妹会有怎样的发展倒是蛮期待的。最近黄漫老师也挺火的,都是改编自同一位作者的小说,最近一集预告好像看到黑猫姐妹登场了(趁着黄漫老师的热度搞一波事),总之这是一部妹控党可以看的番。话说,现实中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0-7-2 / 标签: 青春 校园 热血 搞笑 纯爱 妹系
第二季剧情有点欠缺,有一些在小说中登场的人物没在动画中出现,导致后来情节上会使没看过小说的观众感到有些跟不上节奏,所以建议把小说第11卷给看了,这更能明白人物的性格特点。话说桐乃还真是萌啊,每每看到桐乃要向前行的时候,如去国外,都有种失落感,看来是自己太投入了。结局的话,虽然现实兄妹究竟还是不能在一起,但还是有点心痛啊。其他人设的塑造也蛮不错的,高坂京介为了妹妹也全抛股,真是让人火大又羡慕。 -
被神捡到的男人 神達に拾われた男
12话 / 2020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Roy / 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出口花穂‖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小島えり
2021-1-26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魔法 日常
整体剧情就是流水账,虽然前期有战斗场景,但后期基本是以日常为主,且作画一般。要不是有一两处社会人能体会到的温暖剧情,都快怀疑是不是子供向了。OP与ED不错,不过总觉得这ED在这番中有点突兀。这异世界是真的温柔啊,男主可以说一切事情顺风顺水,真不愧是被神看上的男人。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18-5-20 / 标签: 后宫
总觉得这个“妹妹”的形象有点牵强…… 话说这动画的尺度,可以算里番了吧(虽说我看的是BD版),总觉得有些尴尬哈,中村也配这种角色吗~ 人物角色的分配跟约战有几分相似,虽说如果去掉揉欧派情节会让人觉得少了什么,但不能点到为止嘛,每次都让我觉得是在看里番……而且还只是揉而已,emm……(如果再深入的话就是里番了) 不过OP的画面是真美,那种突出对人物线条的描写,说实话很漂亮~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7-5-23 / 标签: 青春
迷宫是在讲述风见雄二的黑历史啊(雾),尤其是还女装过,但看了之后却笑不出来。要想变强,首先要有一个能干的姐姐么(雾);而且还父母双亡,很难想象他经历了什么才恢复平常的心态,倒不如说他本性就这样?因为小时候长得可爱,就被钦定为后宫男主了嘛(笑)。 -
即使明天世界终结 あした世界が終わるとしても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櫻木優平 / クラフター
2023-6-10 / 标签: 校园 青春 穿越 奇幻 科幻 纯爱 恋爱 平行世界
3D动画看起来很奇怪,明明静态画面挺好的…… 设定是高中生拯救世界,或许是政治家都不在了,导致调动不了军事力量吧(强行解释)。不过最后怎么拯救的看得一头雾水,还顺便把女主复活了,强行Happy End。 看不出男主有很强的感情波动,导致剧情转折上很生硬。 女主方面的转变在跟ミコ连结后,连结能带来这么强的效果? 拥有这么强的科技实力,结果技术却被身为傀儡的公主使用着,掌权的公爵们是不知道?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9-6-29 / 标签: 泡面番 恋爱 纯爱 日常
花坂结衣 好刺激(划掉)。看到后面觉得剧情上缺乏吸引力呢,虽说是第一人称视角,好像不太容易代入其中,想想现实,柠檬了…… 话说这SP也太省了点吧~ 总体上来说,相对于第一季,除了花坂结衣这条主线外,其它两位主角的剧情没有那么精彩。嘛,说到底都是日常,或许相对于日常来说还要刺激些,尽管自己没有体验过就是了(哭)。 -
最后大魔王 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
12话 / 2010年4月2日 / 渡部高志 / 小林利充、小関雅
2018-7-27 / 标签: 后宫 热血 魔法 装逼
OP歌词竟然是无限大(雾); 相对于主角,配角的觉醒倒是只用来几个镜头就走出了阴影; 有个类似哆啦A梦的角色(原来叫顷音A梦),拥有神奇的单肩包; 勇者的战服为什么在臀部拖着一条两脚插头线、而且裆部的装饰是什么鬼…… 后半部分的剧情热血得莫名其妙,有点不合逻辑,强行让剧情往某个方向发展…… 而且,这还是个科学与魔法共存、共发展的世界…… -
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 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
12话 / 2012年7月6日 / 上栖綴人
2018-8-1 / 标签: 校园 装逼 热血 异世界
班长的声线居然是黑猫,不过是绿发看着有点不习惯呢~ 男主徒手脱胸罩怎么这么熟练…… 不用做大人也行,只要贯彻自己的行为理念就可以,社会哪有那么容易啊…… 作画好像不太统一啊,不过人物倒是画的挺丰满的~ 不放过女人的任何一滴泪水……嗯,某种意义上确实做得不错~ “鬼畜勇者的无赖美学” 男主追求的美学和他所做之事,有大把吐槽空间。 话说就这样完结了?不过勇者和魔王的故事套路都差不多……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OAD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OAD
1话 / 2011年2月26日
2018-6-20 / 标签: 后宫 校园
浴室福利倒是一下子就跳过去了; 女主和男主的亲密度一下子高了这么多啊; OAD比TV更体现后宫了~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4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穿越 搞笑 魔法
你们真的是杀人不眨眼的嘛,虽说没有那种苦大仇深的沉重感是好啦,但感情还是得波动下才行嘛。 OP意外的有点好听。 原来男主的所作所为离不开老师的培养呢…… 男主这技能,在剧中就是无敌的存在了吧。 这异世界怎么各种鱼龙混杂,世界观没怎么介绍,但穿越者应该不少;还有死亡回归的,有点像大杂烩,却又寡然无味…… -
靠着魔法药水在异世界活下去!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中西伸彰 / FUNA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菊永千里
2023-12-28 / 标签: 日常 穿越 异世界 奇幻 魔法 搞笑
这番做得真是赶,就像在看总集篇一样,流水又浓缩的剧情,“快餐式”异世界生活番。 拥有开挂的能力但就是要普通的生活,不过时不时还是得露两手,FUNA作者的其他作品都是类似的设定,看来在异世界想要普通的生活也不简单啊(雾。 当作消遣剧看就还行,毕竟这部漫画在剧情表现方面都胜过动画了。 所以FUNA笔下的凤傲天的归宿是想找夫婿和“平凡”的日常生活嘛(总觉得哪里不对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3-31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大沼心
又是喜闻乐见的穿越异世界呢~ 只不过作画崩,剧情不佳,人设介绍不足……最后一集男主以有小孩(?)在场而阻碍领主杀人,这点好评,但作画还是崩。emmm,监督是大沼心也没用…… -
IS2 OVA 一夏的回忆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ロング・バケーションEDITION
1话 / 2013年10月30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8-7-9 / 标签: 后宫 青春
就是对第一集的几张过场CG的剧情补充。 -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悠久图书馆与炼金术少女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悠久図書館と錬金術少女-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18-5-13 / 标签: 后宫 装逼 热血
跟TV一个套路,怎么感觉描写Ririmu的场景有点少……嘛,爆衣结局也是一如既往,不过那位魔王被连射了两炮还真是惨,最后因男主的一句话永远沉睡了,emm……感觉很违和。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7-8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奇幻
一季过去了,然而新手村还没出过,这进度安排太拖啦,虽然最后一集还算过得去。 话说妹妹出场次数也太少了,还以为妹妹也会加入到游戏中去。 最后一集男主,这完全就是输出全靠吼吧,跟现实有什么关系?而且对混混青年还是那个态度,游戏白玩了…… 神居,游戏达人也,能制作出如此游戏的攻略,差点以为是游戏开发人员了,毕竟那恢复进度咒语,是能想出来的?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8-6-16 / 标签: 后宫 恋爱 校园
论作画,这番的女主们还是可以的;剧情上,虽然说是恋爱搞笑,但内容上有些空,表现手法没有那么吸引人,觉得男主真不适合做后宫主角,而且他的后宫也来的莫名其妙,不过,这样才是观众喜欢的恋爱喜剧吗?还有,这番混进的梗真是多,情节跳跃也有点快……对于恋爱来说,自己喜欢的人也能喜欢自己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呢(不然怎么叫恋爱)~ -
双恋 双恋
13话 / 2004年10月6日 / 双葉ひな
2019-3-16 / 标签: 后宫 双胞胎 恋爱 校园
粉丝向后宫作。除了一条姐妹是青梅竹马,其他双胞胎姐妹基本都无条件倒贴的样子,男主在各后宫间难以抉择时便是本作的高潮部分,结局却没有给个交代?反而后宫和谐共处了?!果然这是后宫的必备条件吧……男主把女孩子的喜欢感情认为是诅咒也是神了(可惜的是我没有过……(哭))不过以男主的性格确实当不了后宫王。OP与ED倒是很不错哦,有种说不出的熟悉感。 -
三人行必有我妹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名和宗則 / 田口一 / 桂憲一郎
2018-1-20 / 标签: 后宫 妹系 校园
这是一部推理番,一个关于各路后宫宣称自己为男主妹妹,男主避免与亲妹发生关系最终找出亲妹的故事(雾 从中还可以了解到公司里的内斗情况(笑 -
重来吧、魔王大人! 魔王様、リトライ!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木村寛 / 神埼黒音 (『魔王様、リトライ!』/双葉社・Mノベルス) / 中山知世
2019-9-26 / 标签: 后宫 穿越 异世界 装逼
虽然制作组很穷,不过能在一些搞笑剧情上下功夫还是值得称赞的(并不)。剧情终究免不了有些拖沓和无力,话说异世界后宫番套路还真是能够延续这么久呢,看来我作为观众的质量也在逐年下降(并不)。看这番其实就是想轻松下~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5-6 / 标签: 穿越 奇幻 装逼 异世界
全靠“演技”装出来的Boss,其实内在是个相对平凡的普通男子(只不过是个大叔(笑)。该番剧的穿越异世界的剧情还是较老套,不过最近播送的工程师穿越异世界的套路也与之很像。人设方面较新颖,独特的角色外形也是这部番的闪光点,该番的主体却是与萝莉的打斗?!好吧,第二季走起。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8-1-22 / 标签: 后宫 穿越 异世界
一部穿越异世界的番剧,还算是比较欢乐的题材,政府依旧被刻画的很黑暗(笑),可爱的女仆,强势的女王(雾),角色特点很鲜明,只不过对异世界的世界观没有过多的展示,主要还是以男主引进萌文化和身边的人的日常为主。
看过的标签
- 86校园
- 73青春
- 65后宫
- 52日常
- 49恋爱
- 42搞笑
- 41热血
- 39穿越
- 35异世界
- 34奇幻
- 29魔法
- 24装逼
- 18纯爱
- 11治愈
- 9百合
- 8泡面番
- 5科幻
- 5平行世界
- 4悬疑
- 4key
- 3OVA
- 3麻枝准
- 3人生
- 3妹系
- 2LittleBusters!
- 2龙傲天
- 2战斗
- 2性转
- 2职场
- 2致郁
- 2泡面番?
- 2偶像
- 2卖肉
- 2催泪
- 1爱情
- 1key社
- 1Fate
- 1剧场版
- 1反乌托邦
- 15pb
- 1漫改
- 1LoveLive!
- 1灰色的果实
- 1Rewrite
- 1LoveLive!
- 1京阿尼
- 1转生
- 1伪娘
- 1Type-Moon
- 1颜艺
- 1GAL改
- 1妖怪
- 1大魔王
- 1励志
- 1双胞胎
- 1成长
- 1家族
- 1轮回
- 1新海誠
- 1大沼心
- 118X
- 1超能力
- 1OAD
- 1恐怖
- 1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