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8-7-26
大片,画面好看但是打戏不够爽。那个怪,阿凡达?头回看这么富有少女心的视觉大片。原来 《B: the Begining》 里面那个手脚并用黑系统的技能在这里就出现过。P I.G 对黑客的认知还真是一脉相承啊。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18-7-26
拖戏。五到六集能讲完的故事,用了12集,最后两集的反转也感觉得啰嗦。不少时候路人和女主行动不合理,感觉是为了番茄酱而番茄酱,并不吓人,反而好笑。观感上总觉得还不如another唬人。最终悬疑感不够。反转还是挺震惊的。打戏,有的地方看着还行。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7-2
歌好听,不过合唱曲听着不顺。有个好的创意,结局不过不失。画面不够精美,但分镜在几个场合下看着还挺打动人。对人物原案(参考这两个官网链接:http://finis-anime.com/ 、 http://rin-anime.com/)还原得不够啊。 -
蓝海少女 第二季 あまんちゅ!~あどばんす~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天野こずえ(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8-7-2
百合味儿比上一季重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21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8-5-21
女主非常可爱!每个人物的性格鲜明,人物间的互动有趣。剧情一波三折,看着挺专业,后半在解决一些问题时参与的人物的表现有些理想化。大体上是个竞技动画的框架。从中期开始时有近景人脸走形的情况发生。 -
最终幻想:灵魂深处 FINAL FANTASY: The Spirits Within
1话 / 2001年7月11日(美国)、2001年9月15日(日本) / 坂口博信 / スクウェア
2018-5-20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8-5-20
美术强,音乐佳。人设可爱,画没崩过。剧本......唐突开讲虚无主义但不仅故事发展连画面都没传达出相衬的无力感。回合制战斗和主角方孱弱的反应,配合战场切换反而显得两方都特蠢。主角方可以解释为生存环境问题,但感观上敌方也半天不动弹,这种现象还不只有一次。在此基础上喂的鸡汤就倍显儿戏。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18-5-20
只看过动画,游戏沒了解过。剧情上感觉智商整体都在线,有燃有虐,王道(老套?)。两代队长、姐姐一家,女科学家塑造得好。确实感觉到了在绝望中挣扎求生,传承希望的主题。不过看能力设定,应该是女主的艾莉莎的存在感好弱。 -
战刻夜想曲 戦刻ナイトブラッド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戦刻ナイトブラッド』(オトメイト×KADOKAWA×マーベラス) / 小松原聖、奥山鈴奈、中田知里
2018-5-18
我是来听钉宫的少女音的,结果女主根本没说几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