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5-1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WITSTUDIO 2019
剧本比本篇好那么一丢丢,依然还是动作爆米花大片,当然还多撒了点CP糖。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4-24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8 DLE 小说改
看得人五味杂陈,作画演技很厉害,只是结尾的豁达包容我有点吃不消……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9-4-16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04 原创
音画表现极佳,故事与感情却突出一个乱。 -
剧场版 窈窕淑女 后篇 ~花之东京大浪漫~ 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後編 ~花の東京大ロマン~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大和和紀「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講談社KCDX(デザート)
2019-4-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漫画改 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这蛋疼狗血的展开,亏我前篇还心疼女主的。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19-3-1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05 A・C・G・T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9-3-14 / 标签: 剧场版 2007 SHAFT 轻小说改
制作很不错,就是沙发套这个3D运用有点糟啊,运镜倒秀得不错,另外故事没有TV那么深,算是小遗憾。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9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朱夏 漫画改 治愈
制作稍欠,各线收束差点意思,其他都还是不错的。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2-6 / 标签: 剧场版 2018 BONES 漫画改 JUMP 热血
分数全给打戏,故事突出一个俗,也没做出啥新意,不过小英雄这个故事框架下硬憋出的剧情也就只能这样了。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2-2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小说改 StudioColorido
一场想象力很足,画面也很出色的夏日大冒险,不过故事前中期比较沉闷,另外这般的大姐姐跟小男孩设定委实不对我的胃口,也许跟我不是姐控有关系吧。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9-1-28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1999 原创
制作更加华丽,象征更加凝练,但是精简的人物关系和时长的限制让感情变化显得苍白,剧情冲突相对乏力,冲击不如TV,不过楼顶与赛车的名场景着实惊艳。 -
剧场版 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 劇場版 七つの大罪 天空の囚われ人
1话 / 2018年8月18日
2019-1-3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漫画改 A-1Pictures
被漫画后期恶心完之后看这剧场居然还觉得清爽了,要是把装逼的戏份搞好点,删掉些没卵用的叙事部分就更好看了。 -
电影 拥抱!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Memories 映画 HUGっと!プリキュア♡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オールスターズメモリーズ
1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18-12-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光之美少女 东映 2018
情怀满点,BGM很有感觉,战斗更是做得非常棒,东映的CG又进步了呢,只是相对来说剧本有点乏力,不过作为全明星来说也差不多了,惯例的打call环节这次就很微妙了,过于刻意反而不如以往的自然。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大家的故事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みんなの物語
1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12-26 / 标签: 剧场版 2018 OLM WITSTUDIO pokemon
一转风格的剧场版,制作很秀,人设很棒,不再执着于神兽大战使得剧情更有发挥的余地,这一次群像的点子就相当不错,只是制作出来的效果实在不怎么样,在处理过多角色时各自的塑造并不理想,另外冲突的设置过于刻意,也使得最感人的部分让人有种get不到点的味道。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就决定是你了!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
1话 / 2017年7月15日
2018-12-25 / 标签: 剧场版 pokemon 2017 OLM
粉丝情怀向的剧场版,皮神跟智爷的互动实打实的令人感动,但是一码归一码,这高度压缩的无印剧情配上新人物的编排效果却不怎么如人意,打戏是很痛快,可最后决战处理得莫名其妙,也是可惜了些。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12-25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1992 原创
我就喜欢这样散漫的追寻自由顺带着邂逅的故事,真想有这样一个亚得里亚海的夏天啊。 -
暗杀教室 365天的时间 暗殺教室 365日の時間
1话 / 2016年11月1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8-12-20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Lerche 2016 漫画改 JUMP 校园
总集篇就算了,还顺带着卖业渚,而且剪的也不算好,也就这样了。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12-1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01 原创 BONES
故事并不出色,甚至还显得拖沓,但是这动作戏强无敌,配乐也是恰如其分,非常值得一看的片子。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12-16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吉卜力 1988 原创
纯粹简单又自然的片子,配合上画面和配乐风味极佳~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8-12-13 / 标签: 剧场版 1998 GAINAX 原创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8-12-10 / 标签: 剧场版 2018 studioVOLN 恋爱 小说改
故事虽俗,但是配合动画特有的表现力依旧感人,女主的塑造更是让人喜欢,只可惜这唐突的退场完全中断了故事的节奏,导致终盘怎么收束都不甚理想,男主CV这贫乏的演技也拉了观感后腿,虽然瑕疵不少,胰脏也仍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992TV
- 692漫画改
- 480原创
- 423剧场版
- 391轻小说改
- 222OVA
- 137WEB
- 135搞笑
- 113东映
- 104泡面番
- 96TMS
- 92游戏改
- 78J.C.STAFF
- 762019
- 73SUNRISE
- 71A-1Pictures
- 67SHAFT
- 642010
- 60京都动画
- 60京阿尼
- 592021
- 59TVSP
- 57小说改
- 57OAD
- 54光之美少女
- 53Production.I.G
- 522017
- 522022
- 52OLM
- 52短片
- 512018
- 512012
- 512016
- 502014
- 482013
- 48鲁邦三世
- 46MADHouse
- 452020
- 45Type-Moon
- 45BONES
- 44校园
- 442009
- 43SILVERLINK.
- 402023
- 402008
- 39后宫
- 392007
- 39pokemon
- 38芳文社
- 38名侦探柯南
- 372015
- 372011
- 35新房昭之
- 332006
- 31热血
- 302022年4月
- 30JUMP
- 29SHIN-EI
- 292005
- 28童年
- 28XEBEC
- 28ufotable
- 26CloverWorks
- 26studiodeen
- 252023年10月
- 25Lerche
- 252002
- 252022年7月
- 24Diomedéa
- 24david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