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されるがママ!! ~彼女の家に初訪問したら、セックス好きな母親に筆おろし&性開発されてしまった件www~ The Motion Anime
1话 / 2019年06月28日
2019-12-21
用肉体测试上门女婿也是牛啤,画风看着像肝报废……当动态CG看还行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19-12-16
害,有好想急死你内味儿了。这经费看得出来有点捉鸡了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12-14
剧情差点意思,作画能看,节奏和演出时不时掉线。剧情6、作画6、音乐7、声优7.5、人设7。综合得点6.7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2-5
无聊的鸭皮,是文乃还是老师,我看你第二季怎么操作。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11-20
不知道怎么吐槽了……又是卖人设的崩番。认真看你就输了。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11-13
就这也能叫厕纸?厕纸能让我爽,而这个能让我爽么?不能。看史莱姆我还能不带脑子,但是看这个带脑子感觉被作者羞辱,不带脑子好像自找shit吃。//剧情迷,节奏乱,演出烂,色指定感觉和特效有仇,音乐有时还放飞自我,人设无亮点,声优表现也一般。除了那两只鸟我找不到任何理由来推荐别人看。//评分:剧情3.5、作画6、音乐4.5、声优6、人设4.5,综合得点:4.9。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11-9
百合豚当场升天!!!第二季GKD!!CY爸爸和岡本英樹我信你啊!我宣布,全场最佳:欧文先生!//作画透露出金钱的气息,分镜和演出很棒;古典音乐也是非常好听;日笠太太和福原两个老油子也是演出到位 ;虽然没有足够的篇幅去塑造人设,但安和古蕾雅塑造得很可爱。//评分:剧情6.5、作画8.5、音乐7.5、声优8、人设7.5,综合得点:7.6 -
我和她(护士)的研修日志 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 プレカノ「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 マツジュン
2019-11-8
你帮讨论动漫的时候,和,你帮讨论xp的时候b38//白丝护士赛高!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11-8
认个输怎么就这么难呢?(笑)//挺搞笑的恋爱喜剧,虽然有些时候是挺尬的,嘛,认真你就输了。人设是看点之一,得想办法把辣个女人给娶了。画面ok,分镜和演出到位,看得很舒服,上一部是月刊少女。//评分:剧情7、作画8、音乐8、声优8.5、人设8。综合得点:7.9
看过的标签
- 11后宫
- 9搞笑
- 9GAL改
- 7治愈
- 7轻小说改
- 6百合
- 6卖肉
- 52012年7月
- 5P.A.WORKS
- 5钉宫理惠
- 5校园
- 5催泪
- 5京阿尼
- 4花泽香菜
- 4福山润
- 4key
- 4肉番
- 3剧场版
- 3人生
- 3大沼心
- 3青春
- 3J.C.STAFF
- 3神作
- 32012年4月
- 3新房昭之
- 2泽野弘之
- 2热血
- 2伊藤かな恵
- 2SUNRISE
- 2大学
- 2肉
- 2虚渊玄
- 2日常
- 2A-1Pictures
- 22011年10月
- 2老湿
- 2Tony
- 2TV
- 2恋爱
- 2BONES
- 2麻枝准
- 2GAL
- 2Type-Moon
- 2魔法少女
- 2骨头社
- 22013年10月
- 2Clannad
- 1Sphere
- 1PoRO
- 1罪恶王冠
- 1冈田麿里
- 1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 1猫神やおよろず
- 1茅野爱衣
- 1纯白交响曲
- 1抗中奇侠
- 1偶像大师
- 1鬼父
- 1泡面番
- 1豪華聲優陣
- 1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1作画优秀
- 1雨宮天
- 1骗钱大师
- 1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 1我的后宫很多
- 1魔方少女
- 1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可爱
- 1電波女与青春男
- 1花田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