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班上只有我一个男生!? クラスで男は僕一人!?
1话 / 2023年3月3日 / 雷火剣(SIDE-B) / 『クラスで男は僕一人!?~可愛いあの子達に囲まれて~』(ねやぐるい)
2023-3-13 / 标签: 里番 校园 后宫 雷火剑 漫画改 OVA 巨乳 2023
只能说远不如同一漫画改编的音声作品 RJ269857。本来里番的优势是画面,这画面观感还不如原作。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2-27 / 标签: BONES 2016年4月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校园 佐倉綾音 悠木碧 长崎健司 黑田洋介
王道热血少年漫改编动画,剧情连贯爽快,骨头社的画面输出一如既往的稳定,推荐!(而且佐仓女主和蛙女二都很萌) -
活击 刀剑乱舞 活撃 刀剣乱舞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白井俊行 / 内村瞳子、都築萌、石塚みゆき、新里りお、塩島由佳、山崎ミキ、鬼澤佳代、瀬来由加子
2018-2-21 / 标签: ufotable 游戏改 2017年7月 女性向 白井俊行 历史 战斗 深澤秀行
同样游戏改,又是Clike,让我忍不住把它与砍口垒动画作对比。不得不感叹,要是砍口垒制作公司不是D社,做出来的效果也许会有很大的不同。回到作品本身,虽然刀剑的剧情谈不上拔尖,但是有剧情冲突有打斗场景还有性格各异的美男子们,特效上也是一如既往的飞碟社的风格,对女性观众来说不失为一个可以考虑的作品。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8-2-9 / 标签: 2017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狗粮 喜多村英梨 Creators_in_Pack 美食 日常
是单身狗就干了这 杯狗粮味的鸡尾酒~作为狗粮番+泡面番来说让人满意(酋长演的也很可爱)。我只想知道哪儿有这么可爱的老婆来让我惯着啊(散了吧,要脸俊的)……以及,我也想像男主这样学调酒啊。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8-2-8 / 标签: 2017年7月 萝莉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音乐 萝球社の精神 第九社 后宫 日常 花泽香菜
萝莉番+音乐番+男主的后宫(报警)日常。必须要说前三话我个人的观感称不上舒适,以至于第4话看到一半没往后追前两天才从那里开始补。今天补完最后一话感觉比第一印象好了许多,但是第11话崩的有些过分了……如果喜欢萌萌哒萝莉日常的话可以一看,鸟海的加入也让剧情显得不那么单调。精神洁癖的话极度不推荐,按某些人的说法就是媚宅软色情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18-2-4 / 标签: 2017年7月 恋爱 漫改 校园 胃药 宅野诚起 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烂尾
照剧情走势应该是正常的党争向动画怎么到最后你给我来个后宫结局?拒绝后宫,那样大家都是输家,其实本来除了眼睛大刚开始有些不习惯,俩女主的人设我还是很能接受的,尤其喜欢莉莉奈。但这结局搞得大家都不开心啊。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1-31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david_production loop系 悠木碧 花泽香菜 悬疑 超能力 剧情
追新番的时候看到评价不高一度降低优先级最近按排名扫2017年新番发现分上来了才想起来“在看”里的这部却一直没开始看。前半段看得有些不明所以,但是中期开始剧情渐渐发力越看越带劲,loop系剧情加上吸引人的智斗根本停不下来,为男主牺牲自己幸福的相麻堇更是令人心疼。可惜这部番过于慢热的节奏让它难以有末日三问这样的待遇被更多人发现。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8-1-24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WAOWorld 宅文化 搞笑 校园 吐槽 neta meta 日常
7号中午看完的。楼上总结的确实很精辟,这番的剧情“从neta进化到meta”。前半大半部分都是轻松搞笑的玩梗日常,同时悄悄埋下了许多伏笔;而最后几话制作组越来越放飞自我的meta展开不仅让人细思极恐,同时也有好好的把之前埋下的伏笔一一回收。从这点上来说,作品做的是很好的。但是面面上的不足极大地限制了作品的表现力,廉价的质感难易给人更加舒适的体验;剧情尝试向meta发展却也缺少足够吸引人的主线。 -
侧车搭档 つうかあ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にこいち
2018-1-24 / 标签: 2017年10月 SILVERLINK. 原创 百合 竞技 边三轮
追完这番已经是去年年底(28号)的事了……补个评论。这番的人设我是真的喜欢,每一对都风格不同(表面夫妻那组xs);题材也是少见的“侧车”:在加上打着银链十周年作品的旗号,我可以说是满怀期待的开始追这部番的,然而狗血的感情戏真的影响观感,bg写的不好干脆别放,侧车专业内容有欠缺我们专心写百合日常行不行?最后我想鼓励这种类型的作品也实在没法昧着良心打7分……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1-9 / 标签: 2017年7月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职场 萌豚 日笠阳子 茅野爱衣
披着萌豚番的外衣,却又不止于百合卖萌的日常。在职场的背景下涉足了一些比较有深度的点,相对于第一季提升不少,而且醉=随着情节的发展能感受到主角的成长。喜欢萌豚番?追!喜欢百合番?追!喜欢职场番?追!喜欢白学番?zh……(被打死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Lerche 公路片 成人童话 奇幻 時雨沢恵一 悠木碧 有生之年 旅行
先大概讲讲。tag里“成人童话”很好的概括了这部番。奇诺经过的大大小小的国家,多少有些荒诞,看起来经不起推敲,但就是这种接近童话的设定,讽刺效果十分显著;随着故事推进渐渐发现一国的真实情况与国名、传言的反差,路途这一站要传达的想法便呼之欲出了。此外,主角组帅气独立的少女+男性配音的兼任吐槽役摩托,给这个本来有些严肃的题材添了些活泼;他俩日常对话也很多,甚至有些话痨,悠木碧和齐藤壮马演绎的还是很好的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百合 漫画改 兽耳 萝莉 萌 治愈 日常 奇幻
在萌系百合日常动画中质量算是比较高的,画面和配乐都很棒,日常的剧情也不无趣,如第8话的剧情甚至惊艳到我。小狐狸(们)很萌,大狸子够黑(?),看完以后被治愈了。总之,10月番绝对不能错过[del]一刀子[/del]此花亭,这部作品值得也需要细细品味其中温暖。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MAPPA 漫画改 科幻 noitaminA 奥浩哉 籔田修平 战斗 剧情
这个季度开播时是我非常期待人气会在后期爆发的番,但作为以剧情为看点的动画,这部番的剧情安排却有一些问题。狮子神的角色塑造、情感铺垫以及心理活动和心态转变的直接描写都过于简略,导致后期的转折给人生硬之感。最后一话更是疑似强行结尾,把需要更多时长的内容压缩在一话之内。本来可以成为一部在观赏性和对社会的反思上都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可惜了。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动画工房 日常 搞笑 续作 萌 漫画改 兄妹 太田雅彦
第一季播出也过去两年了,和当时的新鲜感相比,现在的这部续作就显得有些后劲不足了。与前作相比能看到制作上积极的尝试了改变,亲情、友情的着墨都变多了,还加入了比较平淡的主线[del]后宫[/del]剧情,但是这些还是不足以让它跻身第一梯队。能看的轻松愉快,但故事题材终究还是钉住了它的上限。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12-24 / 标签: 2016年10月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羽海野千花 将棋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据说这次没有原作粉碎机,根据网上的图来看确实非常忠于原作画风和设定了。三月的狮子虽然叙事风格有些类似散文,在剧情起伏节奏上却把控的很好,这一点算是非常和我口味了。动画制作也十分稳定,各方面输出都很到位。加上题材上的新鲜感,是目前错过的16年的番中最喜欢的了。(三姐妹真是太暖心了!姐姐能嫁给我吗)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Graphinica 战斗 奇幻 細田直人 村井贞之
听你们说西尾维新版的辛亥战争值得期待才去看的,然而昨天追完最后三话观感真不能说好。看完11话本来想为这精巧的设计+1分,最后看到12话根本对不上我的胃口又把这分减了。引用我昨天在微博说的:“十二大战第11话突然就高能了,我觉得第2到10话压缩在三集以内,这样只做个半季动画说不定还能给人留个不够看的印象拉高些评价”“收回这句话,12话简直烂尾,还得把第12话精简以后和前一集合并才能有比较好的观感…”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美食 热血 松冈祯丞 金元寿子 后宫
确实制作上一直是第一季做的最用心的感觉,但是剧情依然让人有所期待。还以为第三季的前半段就要这么在和第一席的对决中平淡的结束了,结尾突然[del]拼爹[/del]高燃,一下又把我的期待拉高了……这结尾安排的真心不错,不过为什么远月列车篇非要分割放送,完全不够看啊啊啊。只能三个月后见了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7-12-18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Diomedéa StudioBlanc. 恋爱 后宫 悠木碧 擦边球 黄段子 吐槽
画面上就诸多不满;然后剧情上女角色们的黄段子和男主的吐槽差不多也是看一遍能笑但是不值得再看第二遍的水准吧(和同类型作品相比);还有许多桥段缺少创新(体育仓库、躲进衣柜…etc.)。片荒并且不反感看看也无妨(像我这样边肝船边看),时间宝贵的话可以直接跳过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7-12-13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恋爱 シグナル・エムディ 能登麻美子 柳沼和良 樱井孝宏 comico 网游
似乎是我目前看的10月番当中第一个完结的,因为昨天凌晨死鱼冲刺的时候才点开的第一集继续了之前的进度,差不多是一口气看完。应该说这部番剧呈现出的效果是高于画面质量的,应景的笛声令人印象深刻,网游中的BGM也算有些风格,同时这剧情玩过网游的人应该能有所感触,男女主的进度也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w。当然缺点也很明显,画面质量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有些桥段也确实是老套路了。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12-12 / 标签: 2017年4月 恋爱 Feel. 原创 岸诚二 校园 青春 纯爱 日常 東山奈央
今天想起来把最后的未放送短动画看了。月色真美毫无疑问是今年4月番的综合质量第一梯队,同时在校园纯爱动画中也能占有一席之地。散发着青涩的一个个小情节让人带入感强烈,同时配乐也令人印象深刻第三话的《初恋》和第11话的《未来へ》在我心中可以算是4月番选曲前五 -
直到梦醒之时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 loundraw
2017-11-20 / 标签: 短片 原创 loundraw 剧场版 校园 世界系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0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猎奇 致郁 冒险 小岛正幸 富田美憂 吉成鋼 公路
光是画风、世界观设定、临场感极强的背景就能吸引到我,OST的高质量更是加分项。当然最为重要的当然还是作为作品核心的剧情,可以说是一部完成度很高的奇幻冒险公路片了
看过的标签
- 31漫画改
- 21校园
- 20搞笑
- 19TV
- 19后宫
- 17轻小说改
- 16日常
- 16恋爱
- 14百合
- 132017年7月
- 13原创
- 12奇幻
- 11游戏改
- 11治愈
- 112017年1月
- 112017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92016年7月
- 82016年10月
- 8剧场版
- 7A-1Pictures
- 6悠木碧
- 6泡面番
- 6战斗
- 5J.C.STAFF
- 5科幻
- 5吐槽
- 5萌
- 5noitaminA
- 5Diomedéa
- 5P.A.WORKS
- 4花泽香菜
- 4美食
- 42016年4月
- 4萌豚
- 4松冈祯丞
- 4魔法
- 4职场
- 3ufotable
- 3漫改
- 3芳文社
- 3新海诚
- 3动画工房
- 3党争
- 3key
- 3GAL改
- 3音乐
- 3青春
- 3Studio五组
- 3短片
- 3小松未可子
- 3悬疑
- 32016
- 3Lerche
- 3早见沙织
- 2冈田麿里
- 2热血
- 2贵乱
- 2茅野爱衣
- 2公路
- 2丸户史明
- 2亚人
- 2neta
- 2狗粮
- 2樱井孝宏
- 2兽耳
- 2木村良平
- 2续作
- 2Creators_in_Pack
- 2横手美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