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4-5 / 标签: key 2017年1月 游戏改 Rewrite 天衝 治愈 奇幻 恋爱 后宫 环保 科幻
感觉到原作的分量的我本想打八分,然而剧情安排上还是过于紧凑,要是出年番可能差不多。说要玩原作然而一直没时间,动画最后呈现的样子也算是没白看吧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8-22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青春 校园 治愈 励志 音乐 原创 早见沙织 花江夏树
暑假前开始计划看的,没想到今天晚上才一口气把最后两集加上OVA看完了。一如既往的治愈风格,但是作为青春物语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侧重点又和前两作有所不同。以音乐为核心展开的故事,让我不由得想到某校园偶像;主角组五人为着一个目标共同努力的劲头真的治愈到我了~这当中又穿插了五个人各自的“坎”,并一一跨过。嗯不错,还是熟悉的PA社套路。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4-7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月 百合 J.C.STAFF 漫画改 萌豚 搞笑 日常 治愈 卖萌
少女们真是太可爱啦~这是要拍九季的节奏?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15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3D 萌 超自然 搞笑 公路 子供向 兽耳 治愈
今年1月的黑马,我到冬季番都快进入尾声才有时间开始追这部番,到今天终于补完了。一部番的突然流行总是有原因的,这部也不例外。新颖的世界观和人物设定,细致的取材与考据(相信大家看到这部番每集中间的录音采访就能感受到),一些简单魔性而易复制的梗(比如friends),在加上各路声优的汇集,吸引人的有趣的剧情展开,能有这样的关注绝非偶然。看番时不用过多思考,也不必被撕逼影响心情,可谓是一月番中的欢乐旋风。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百合 漫画改 兽耳 萝莉 萌 治愈 日常 奇幻
在萌系百合日常动画中质量算是比较高的,画面和配乐都很棒,日常的剧情也不无趣,如第8话的剧情甚至惊艳到我。小狐狸(们)很萌,大狸子够黑(?),看完以后被治愈了。总之,10月番绝对不能错过[del]一刀子[/del]此花亭,这部作品值得也需要细细品味其中温暖。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9-26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人外 百合 绘梦 校园 日常 治愈 细思极恐 紺野直幸 待田堂子
世界观和设定都很有意思,还有各种讽刺或者暗喻现实的内容引人思考。然后居然还是绘梦做的,加0.5分鼓励分吧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7-9-5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2013年3月 花咲くいろは 励志 治愈 原创 青春 冈田麿里 日常 丰崎爱生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2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Satelight 致郁 治愈 奇幻 C2C 废土 和田純一 加藤達也
这段时间看过最优秀的轻改作品,可能也会是今年最优秀的轻改作品。一首古老的英国民歌《斯卡布罗集市》一下把我拉到了这部作品渲染的情境中,但是也隐隐让我有了一丝不安的预感。整部作品的展开超出预期,轻松却不冗长的日常很好的为情感的转折做了铺垫,最后的BGM首尾呼应更是点睛之笔。此时的她,大概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吧。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7-5-18 / 标签: 2011年4月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治愈 信PA得画质 能登麻美子 豊崎愛生 伊藤加奈惠 户松遥
一部有着人情味的番。从档期上看当时似乎是和未闻花名撞上了,或许是影响到这个作品的人气的原因之一。同样是冈妈负责脚本,还是感觉这作更出色一些。个人认为稍感不足的是25话的剧情发展过于极端,像是初中时常用的那种“转变”类型的作文,有些生硬,除了这点,这番的其他方面都可称为佳作了。工作少女三部曲的第一部补完了,我也该开始补《白箱》了
看过的标签
- 31漫画改
- 21校园
- 20搞笑
- 19TV
- 19后宫
- 17轻小说改
- 16日常
- 16恋爱
- 14百合
- 132017年7月
- 13原创
- 12奇幻
- 11游戏改
- 11治愈
- 112017年1月
- 112017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92016年7月
- 82016年10月
- 8剧场版
- 7A-1Pictures
- 6悠木碧
- 6泡面番
- 6战斗
- 5J.C.STAFF
- 5科幻
- 5吐槽
- 5萌
- 5noitaminA
- 5Diomedéa
- 5P.A.WORKS
- 4花泽香菜
- 4美食
- 42016年4月
- 4萌豚
- 4松冈祯丞
- 4魔法
- 4职场
- 3ufotable
- 3漫改
- 3芳文社
- 3新海诚
- 3动画工房
- 3党争
- 3key
- 3GAL改
- 3音乐
- 3青春
- 3Studio五组
- 3短片
- 3小松未可子
- 3悬疑
- 32016
- 3Lerche
- 3早见沙织
- 2冈田麿里
- 2热血
- 2贵乱
- 2茅野爱衣
- 2公路
- 2丸户史明
- 2亚人
- 2neta
- 2狗粮
- 2樱井孝宏
- 2兽耳
- 2木村良平
- 2续作
- 2Creators_in_Pack
- 2横手美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