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8-22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青春 校园 治愈 励志 音乐 原创 早见沙织 花江夏树
暑假前开始计划看的,没想到今天晚上才一口气把最后两集加上OVA看完了。一如既往的治愈风格,但是作为青春物语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侧重点又和前两作有所不同。以音乐为核心展开的故事,让我不由得想到某校园偶像;主角组五人为着一个目标共同努力的劲头真的治愈到我了~这当中又穿插了五个人各自的“坎”,并一一跨过。嗯不错,还是熟悉的PA社套路。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7-9-24 / 标签: P.A.WORKS 校园 三角 爱情 党争 2008年1月 养女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7-2-17 / 标签: GAL改 2013年10月 脱宅神作 党争 恋爱 Satelight 校园 丸户史明 白色相簿
好久没有这样连续补完一部旧番了,这波不亏。无愧于经典的称呼,音乐也相当优秀。如果有时间的话,我最近要把游戏也推一推(听说动画部分只是游戏的序章?)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7-2-27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小澤亜李 及川啓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一部较为轻松搞笑的校园日常番,以陷入恋爱的女主视角展开的故事。虽然套路也不少,但是好看啊~给分的话,7分不算多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0-1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校园 Lerche 岸诚二 装逼 后宫
不得不承认的是看的很爽,但是整个一季追完回头看看时,路哥只是一个人在一群菜鸡中装逼罢了,对于除他以外的角色的人物塑造的严重缺失,使我不得不有这种感觉。还有就是埋的很多伏笔都没解释清楚,作为动画党来说感觉就是好像很厉害但还是什么更深入的情报都没能知道。枉我刚开始看时这么期待这部作品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8-1-24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WAOWorld 宅文化 搞笑 校园 吐槽 neta meta 日常
7号中午看完的。楼上总结的确实很精辟,这番的剧情“从neta进化到meta”。前半大半部分都是轻松搞笑的玩梗日常,同时悄悄埋下了许多伏笔;而最后几话制作组越来越放飞自我的meta展开不仅让人细思极恐,同时也有好好的把之前埋下的伏笔一一回收。从这点上来说,作品做的是很好的。但是面面上的不足极大地限制了作品的表现力,廉价的质感难易给人更加舒适的体验;剧情尝试向meta发展却也缺少足够吸引人的主线。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7 / 标签: 2017年1月 noitaminA 漫画改 恋爱 人渣的本愿 Lerche 横山克 扭曲 校园
看到中期我一度想弃,结尾几集还算说得过去,又拉高了我对这部番的评价。扯这部番精神内涵的各位,你们可能脑洞有些大。当然吐槽归吐槽,不考虑剧情内容,这部番的制作水平还是不差的 -
班上只有我一个男生!? クラスで男は僕一人!?
1话 / 2023年3月3日 / 雷火剣(SIDE-B) / 『クラスで男は僕一人!?~可愛いあの子達に囲まれて~』(ねやぐるい)
2023-3-13 / 标签: 里番 校园 后宫 雷火剑 漫画改 OVA 巨乳 2023
只能说远不如同一漫画改编的音声作品 RJ269857。本来里番的优势是画面,这画面观感还不如原作。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10-3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搞笑 电学 恋爱 校园 PINE_JAM 游戏 后宫 贵乱
被UP主们的视频安利过来,致敬了许多游戏的OP一开头就让我眼前一亮,然后看完前几集……喂这简直是OP欺诈啊!正片部分只不过是披着游戏皮的贵乱搞笑恋爱番啊!你对得起你这标题吗?然后各种复杂的电路图看的是很有意思,正片也经常neta游戏相关的东西,还有生徒会の一存的小彩蛋。就是后期略显乏力,第11集剧情平平,末集倒是难得正经了一回(DLC?)因为合我口味分稍微打高些吧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3-26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恋爱 Studio五组 佐仓绫音 校园 污恋 后宫 ,类似圣诞之吻
第一季每四集一条线,就像galgame一样,因为圣诞之吻的名气所以追了(虽然我并没看过圣诞之吻……)。画风很符合大众审美,人物设计也行,但我还是要说:倾家荡产压常木!(果然佐仓大法好么2333)(不过这是不是也从侧面说明学姐和今日子的萌点塑造的略有不足呢?仅个人观点)如果出第二集还是会追,不过并不认为这部作品特别出众。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9-26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人外 百合 绘梦 校园 日常 治愈 细思极恐 紺野直幸 待田堂子
世界观和设定都很有意思,还有各种讽刺或者暗喻现实的内容引人思考。然后居然还是绘梦做的,加0.5分鼓励分吧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7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吉成曜 原创 魔法 魔女 奇幻 百合 校园
想说的东西有很多,首先,感谢半年来的陪伴。这是一部有让我打9分潜力的作品,但最后却给我高开低走的感觉。本作最吸引人的不外乎画面、题材和亚克那一句“相信的心就是我的魔法”。但遗憾的是,本该最突出的、亚克的成长这条线却因为没能把握好节奏,在中后期被单元剧的风格挤到了一边。相信这是一些观众看得不舒服的原因。当然,最后一集虽然套路,我还是被感动到了,不管是戴亚甜人的镜头还是爆炸的作画都让我感到很享受。要说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6-21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魔法 战斗 后宫 校园 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看第一集以为会是反套路,追下去发现还是没摆脱轻改的一些范式,略感失望。整个作品赶节奏的痕迹明显(其实说不定可以和隔壁的魔法书学学嘛,第一集就做第一卷,效果比这个好很多),看大家的反馈出续作的可能性应该也不大了吧。见到不少原作党说剧情描写上删节不少,看来原作要比动画优秀些。不过提高了原作知名度,这个轻改动画也算是勉强合格的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了。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2-27 / 标签: BONES 2016年4月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校园 佐倉綾音 悠木碧 长崎健司 黑田洋介
王道热血少年漫改编动画,剧情连贯爽快,骨头社的画面输出一如既往的稳定,推荐!(而且佐仓女主和蛙女二都很萌)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丸户史明 后宫 深崎暮人 党争 noitaminA 校园 恋爱
路人女主的第二季,剧情上与第一季相比曲折了不少,换句话说,开始虐了。但是抛开这个,在画面上,感觉与第一季相比有明显下降,一个是很多人提到的OP里圣人惠的脖子,还有很多集都出现了作画上的崩坏,不知道制作组是不是经费不足了。但是不管怎样,还是被圣人惠治愈到了。本来想打7分,再加一分是因为我个人确实很喜欢这个故事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0-5 / 标签: 剧场版 2017年 搞笑 校园 吐槽 漫画改 黄段子 GoHands 日常 学园种马
在B站花的这5元钱值!要是能在电影院体验一下就好了 -
直到梦醒之时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 loundraw
2017-11-20 / 标签: 短片 原创 loundraw 剧场版 校园 世界系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Studio五组 狗粮 泡面番 校园 佐倉綾音
这狗粮吃得我好饱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18-2-4 / 标签: 2017年7月 恋爱 漫改 校园 胃药 宅野诚起 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烂尾
照剧情走势应该是正常的党争向动画怎么到最后你给我来个后宫结局?拒绝后宫,那样大家都是输家,其实本来除了眼睛大刚开始有些不习惯,俩女主的人设我还是很能接受的,尤其喜欢莉莉奈。但这结局搞得大家都不开心啊。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4-6 / 标签: 校园 搞笑 后宫 恋爱 2017年1月 SILVERLINK. 花江夏树 横手美智子
当初是第一眼看到爱姬的人设就决定追了,现在看下来宁子这个角色我也很喜欢。剧情嘛,看到前面几集就没忍住去看了漫画,虽然有些套路,但我也并不讨厌。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12-12 / 标签: 2017年4月 恋爱 Feel. 原创 岸诚二 校园 青春 纯爱 日常 東山奈央
今天想起来把最后的未放送短动画看了。月色真美毫无疑问是今年4月番的综合质量第一梯队,同时在校园纯爱动画中也能占有一席之地。散发着青涩的一个个小情节让人带入感强烈,同时配乐也令人印象深刻第三话的《初恋》和第11话的《未来へ》在我心中可以算是4月番选曲前五
看过的标签
- 31漫画改
- 21校园
- 20搞笑
- 19TV
- 19后宫
- 17轻小说改
- 16日常
- 16恋爱
- 14百合
- 132017年7月
- 13原创
- 12奇幻
- 11游戏改
- 11治愈
- 112017年1月
- 112017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92016年7月
- 82016年10月
- 8剧场版
- 7A-1Pictures
- 6悠木碧
- 6泡面番
- 6战斗
- 5J.C.STAFF
- 5科幻
- 5吐槽
- 5萌
- 5noitaminA
- 5Diomedéa
- 5P.A.WORKS
- 4花泽香菜
- 4美食
- 42016年4月
- 4萌豚
- 4松冈祯丞
- 4魔法
- 4职场
- 3ufotable
- 3漫改
- 3芳文社
- 3新海诚
- 3动画工房
- 3党争
- 3key
- 3GAL改
- 3音乐
- 3青春
- 3Studio五组
- 3短片
- 3小松未可子
- 3悬疑
- 32016
- 3Lerche
- 3早见沙织
- 2冈田麿里
- 2热血
- 2贵乱
- 2茅野爱衣
- 2公路
- 2丸户史明
- 2亚人
- 2neta
- 2狗粮
- 2樱井孝宏
- 2兽耳
- 2木村良平
- 2续作
- 2Creators_in_Pack
- 2横手美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