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8-22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青春 校园 治愈 励志 音乐 原创 早见沙织 花江夏树
暑假前开始计划看的,没想到今天晚上才一口气把最后两集加上OVA看完了。一如既往的治愈风格,但是作为青春物语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侧重点又和前两作有所不同。以音乐为核心展开的故事,让我不由得想到某校园偶像;主角组五人为着一个目标共同努力的劲头真的治愈到我了~这当中又穿插了五个人各自的“坎”,并一一跨过。嗯不错,还是熟悉的PA社套路。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1-7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百合 吉野弘幸 亜細亜堂 早见沙织 战争 架空历史 魔法
7.5分。多出来的0.5分是因为自己的私心啦~这种题材的比较能吸引我(架空历史剧,我可没有指百合哦),剧情也不落俗套(头脑战,以及正反双方的果断不矫情),BGM也是赞(还有歌剧做BGM也是厉害)。在10月番里算是完成度比较高的了吧。如果你对百合题材不反感,不妨去看看这部番的前三集,决定要不要看下去。唯一的遗憾是太短(最好能拍成半年番)和中间偏后的位置画面有些崩。(夭寿啦,埃菲尔铁塔又倒啦!诶,又? -
风夏 風夏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瀬尾公治
2017-4-4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Diomedéa TV 恋爱 瀬尾公治 音乐 风夏 早见沙织 死女主 魔改剧情
压小雪无怨无悔。这结尾的魔改剧情强行套路绝对减分,结尾几集对男主的形象塑造我个人看来是不好的,还有结尾众人态度的转变也显得很突兀。总之从魔改的那里往后部分绝对是给整部作品减分的
看过的标签
- 31漫画改
- 21校园
- 20搞笑
- 19TV
- 19后宫
- 17轻小说改
- 16日常
- 16恋爱
- 14百合
- 132017年7月
- 13原创
- 12奇幻
- 11游戏改
- 11治愈
- 112017年1月
- 112017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92016年7月
- 82016年10月
- 8剧场版
- 7A-1Pictures
- 6悠木碧
- 6泡面番
- 6战斗
- 5J.C.STAFF
- 5科幻
- 5吐槽
- 5萌
- 5noitaminA
- 5Diomedéa
- 5P.A.WORKS
- 4花泽香菜
- 4美食
- 42016年4月
- 4萌豚
- 4松冈祯丞
- 4魔法
- 4职场
- 3ufotable
- 3漫改
- 3芳文社
- 3新海诚
- 3动画工房
- 3党争
- 3key
- 3GAL改
- 3音乐
- 3青春
- 3Studio五组
- 3短片
- 3小松未可子
- 3悬疑
- 32016
- 3Lerche
- 3早见沙织
- 2冈田麿里
- 2热血
- 2贵乱
- 2茅野爱衣
- 2公路
- 2丸户史明
- 2亚人
- 2neta
- 2狗粮
- 2樱井孝宏
- 2兽耳
- 2木村良平
- 2续作
- 2Creators_in_Pack
- 2横手美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