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7-9-5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2013年3月 花咲くいろは 励志 治愈 原创 青春 冈田麿里 日常 丰崎爱生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7-9-23 / 标签: 后宫 吐槽 neta 轻小说 神吐槽 学生会 碧阳学园 日常 2009年10月
各种neta都好厉害,最后一集的春夏秋冬似乎暗合key社的春夏秋冬?总之不可错过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0-5 / 标签: 剧场版 2017年 搞笑 校园 吐槽 漫画改 黄段子 GoHands 日常 学园种马
在B站花的这5元钱值!要是能在电影院体验一下就好了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9-26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人外 百合 绘梦 校园 日常 治愈 细思极恐 紺野直幸 待田堂子
世界观和设定都很有意思,还有各种讽刺或者暗喻现实的内容引人思考。然后居然还是绘梦做的,加0.5分鼓励分吧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12-12 / 标签: 2017年4月 恋爱 Feel. 原创 岸诚二 校园 青春 纯爱 日常 東山奈央
今天想起来把最后的未放送短动画看了。月色真美毫无疑问是今年4月番的综合质量第一梯队,同时在校园纯爱动画中也能占有一席之地。散发着青涩的一个个小情节让人带入感强烈,同时配乐也令人印象深刻第三话的《初恋》和第11话的《未来へ》在我心中可以算是4月番选曲前五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百合 漫画改 兽耳 萝莉 萌 治愈 日常 奇幻
在萌系百合日常动画中质量算是比较高的,画面和配乐都很棒,日常的剧情也不无趣,如第8话的剧情甚至惊艳到我。小狐狸(们)很萌,大狸子够黑(?),看完以后被治愈了。总之,10月番绝对不能错过[del]一刀子[/del]此花亭,这部作品值得也需要细细品味其中温暖。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7-28 / 标签: 2016年7月 动画工房 百合 芳文社 日常 萌豚 搞笑 职场 藤原佳幸
终于有时间看了这个神秘的第13集(也就是OVA啦~)。可能是我去年最期待续作的一部萌豚番吧。【人活着就是为了日富美!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4-7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月 百合 J.C.STAFF 漫画改 萌豚 搞笑 日常 治愈 卖萌
少女们真是太可爱啦~这是要拍九季的节奏?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7-2-27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小澤亜李 及川啓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一部较为轻松搞笑的校园日常番,以陷入恋爱的女主视角展开的故事。虽然套路也不少,但是好看啊~给分的话,7分不算多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8-2-9 / 标签: 2017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狗粮 喜多村英梨 Creators_in_Pack 美食 日常
是单身狗就干了这 杯狗粮味的鸡尾酒~作为狗粮番+泡面番来说让人满意(酋长演的也很可爱)。我只想知道哪儿有这么可爱的老婆来让我惯着啊(散了吧,要脸俊的)……以及,我也想像男主这样学调酒啊。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TV 百合 萌豚 萌 日常 小仓唯 M・A・O Passione
4月唯一的废萌百合番了。但是这个惊人的乳量?还是可大可小的?很情节上并无太大的创新。OP和ED很魔性,然后ED后的福利图wwww在加上4月没同类型的番了,所以在6分基础上加1分,给7分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动画工房 日常 搞笑 续作 萌 漫画改 兄妹 太田雅彦
第一季播出也过去两年了,和当时的新鲜感相比,现在的这部续作就显得有些后劲不足了。与前作相比能看到制作上积极的尝试了改变,亲情、友情的着墨都变多了,还加入了比较平淡的主线[del]后宫[/del]剧情,但是这些还是不足以让它跻身第一梯队。能看的轻松愉快,但故事题材终究还是钉住了它的上限。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2-3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0月 比村奇石 漫画改 巨乳 日常 PINEJAM WEB 月曜日のたわわ
比村乳业,业界良心(之前慕名去找了《魔性之潮》的资源,眼界大开……)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伏见司 妹控 TV 松冈祯丞 后宫 日常 萌 搞笑
一部完完全全卖人设的纯粹的妹控向媚宅后宫动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松冈也是轻车熟路了。这部作品为了突出女主妹妹的可爱还专门由一位女性原画师负责纱雾一个人,效果确实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不过这部作品除了萌以外也没什么别的了。(纱雾和妖精都很喜欢,怎么办?在线等,急)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8-2-8 / 标签: 2017年7月 萝莉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音乐 萝球社の精神 第九社 后宫 日常 花泽香菜
萝莉番+音乐番+男主的后宫(报警)日常。必须要说前三话我个人的观感称不上舒适,以至于第4话看到一半没往后追前两天才从那里开始补。今天补完最后一话感觉比第一印象好了许多,但是第11话崩的有些过分了……如果喜欢萌萌哒萝莉日常的话可以一看,鸟海的加入也让剧情显得不那么单调。精神洁癖的话极度不推荐,按某些人的说法就是媚宅软色情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8-1-24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WAOWorld 宅文化 搞笑 校园 吐槽 neta meta 日常
7号中午看完的。楼上总结的确实很精辟,这番的剧情“从neta进化到meta”。前半大半部分都是轻松搞笑的玩梗日常,同时悄悄埋下了许多伏笔;而最后几话制作组越来越放飞自我的meta展开不仅让人细思极恐,同时也有好好的把之前埋下的伏笔一一回收。从这点上来说,作品做的是很好的。但是面面上的不足极大地限制了作品的表现力,廉价的质感难易给人更加舒适的体验;剧情尝试向meta发展却也缺少足够吸引人的主线。
看过的标签
- 31漫画改
- 21校园
- 20搞笑
- 19TV
- 19后宫
- 17轻小说改
- 16日常
- 16恋爱
- 14百合
- 132017年7月
- 13原创
- 12奇幻
- 11游戏改
- 11治愈
- 112017年1月
- 112017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92016年7月
- 82016年10月
- 8剧场版
- 7A-1Pictures
- 6悠木碧
- 6泡面番
- 6战斗
- 5J.C.STAFF
- 5科幻
- 5吐槽
- 5萌
- 5noitaminA
- 5Diomedéa
- 5P.A.WORKS
- 4花泽香菜
- 4美食
- 42016年4月
- 4萌豚
- 4松冈祯丞
- 4魔法
- 4职场
- 3ufotable
- 3漫改
- 3芳文社
- 3新海诚
- 3动画工房
- 3党争
- 3key
- 3GAL改
- 3音乐
- 3青春
- 3Studio五组
- 3短片
- 3小松未可子
- 3悬疑
- 32016
- 3Lerche
- 3早见沙织
- 2冈田麿里
- 2热血
- 2贵乱
- 2茅野爱衣
- 2公路
- 2丸户史明
- 2亚人
- 2neta
- 2狗粮
- 2樱井孝宏
- 2兽耳
- 2木村良平
- 2续作
- 2Creators_in_Pack
- 2横手美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