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1 / 标签: 2017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TV Diomedéa 悠木碧 泡面番 杉田智和 智障 喜剧
这剧情走向比第一次的gal舒服多了,老老实实做搞笑日常不好吗?话说D社这回的作品意外的不错呢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18-2-4 / 标签: 2017年7月 恋爱 漫改 校园 胃药 宅野诚起 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烂尾
照剧情走势应该是正常的党争向动画怎么到最后你给我来个后宫结局?拒绝后宫,那样大家都是输家,其实本来除了眼睛大刚开始有些不习惯,俩女主的人设我还是很能接受的,尤其喜欢莉莉奈。但这结局搞得大家都不开心啊。 -
活击 刀剑乱舞 活撃 刀剣乱舞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白井俊行 / 内村瞳子、都築萌、石塚みゆき、新里りお、塩島由佳、山崎ミキ、鬼澤佳代、瀬来由加子
2018-2-21 / 标签: ufotable 游戏改 2017年7月 女性向 白井俊行 历史 战斗 深澤秀行
同样游戏改,又是Clike,让我忍不住把它与砍口垒动画作对比。不得不感叹,要是砍口垒制作公司不是D社,做出来的效果也许会有很大的不同。回到作品本身,虽然刀剑的剧情谈不上拔尖,但是有剧情冲突有打斗场景还有性格各异的美男子们,特效上也是一如既往的飞碟社的风格,对女性观众来说不失为一个可以考虑的作品。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2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Satelight 致郁 治愈 奇幻 C2C 废土 和田純一 加藤達也
这段时间看过最优秀的轻改作品,可能也会是今年最优秀的轻改作品。一首古老的英国民歌《斯卡布罗集市》一下把我拉到了这部作品渲染的情境中,但是也隐隐让我有了一丝不安的预感。整部作品的展开超出预期,轻松却不冗长的日常很好的为情感的转折做了铺垫,最后的BGM首尾呼应更是点睛之笔。此时的她,大概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吧。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7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魔法 冒险 战斗 兽人 岛风 奇幻
是一部特别对我胃口的番,很期待第二季。全程被喂猫粮,旅程轻松愉快,画面柔和,魔法岛风,异世界,兽人男主,这些放在一块就有了神奇的化学反应。听说第一季就只是认真的做了第一卷剧情,剧情上没有些作品这么紧凑可以理解。原作我有时间一定也会去看的吧。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伏见司 妹控 TV 松冈祯丞 后宫 日常 萌 搞笑
一部完完全全卖人设的纯粹的妹控向媚宅后宫动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松冈也是轻车熟路了。这部作品为了突出女主妹妹的可爱还专门由一位女性原画师负责纱雾一个人,效果确实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不过这部作品除了萌以外也没什么别的了。(纱雾和妖精都很喜欢,怎么办?在线等,急)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TV 百合 萌豚 萌 日常 小仓唯 M・A・O Passione
4月唯一的废萌百合番了。但是这个惊人的乳量?还是可大可小的?很情节上并无太大的创新。OP和ED很魔性,然后ED后的福利图wwww在加上4月没同类型的番了,所以在6分基础上加1分,给7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丸户史明 后宫 深崎暮人 党争 noitaminA 校园 恋爱
路人女主的第二季,剧情上与第一季相比曲折了不少,换句话说,开始虐了。但是抛开这个,在画面上,感觉与第一季相比有明显下降,一个是很多人提到的OP里圣人惠的脖子,还有很多集都出现了作画上的崩坏,不知道制作组是不是经费不足了。但是不管怎样,还是被圣人惠治愈到了。本来想打7分,再加一分是因为我个人确实很喜欢这个故事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12-12 / 标签: 2017年4月 恋爱 Feel. 原创 岸诚二 校园 青春 纯爱 日常 東山奈央
今天想起来把最后的未放送短动画看了。月色真美毫无疑问是今年4月番的综合质量第一梯队,同时在校园纯爱动画中也能占有一席之地。散发着青涩的一个个小情节让人带入感强烈,同时配乐也令人印象深刻第三话的《初恋》和第11话的《未来へ》在我心中可以算是4月番选曲前五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后宫 恋爱 百合 EMTスクエアード 无厘头 天界药丸
刚开播时看了某UP的推荐后开始追,前面确实很有意思,笑点也不少。还有魔性的OP《搞基不得门夹蛋》和各种颜艺。不过越往后笑点越没这么明显,剧情也归于平淡乏味,后半画面上的问题再也掩盖不住。最终话的剧情更是给人一种强行收尾的烂尾感觉。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1 / 标签: P.A.WORKS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喵森染了粉毛回乡下搞旅游 2017年4月 原创 TV 职场 半年番 社会
看到结尾弹幕说十里长街送书记真的有些泪目了,感谢半年的陪伴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1-31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david_production loop系 悠木碧 花泽香菜 悬疑 超能力 剧情
追新番的时候看到评价不高一度降低优先级最近按排名扫2017年新番发现分上来了才想起来“在看”里的这部却一直没开始看。前半段看得有些不明所以,但是中期开始剧情渐渐发力越看越带劲,loop系剧情加上吸引人的智斗根本停不下来,为男主牺牲自己幸福的相麻堇更是令人心疼。可惜这部番过于慢热的节奏让它难以有末日三问这样的待遇被更多人发现。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6-21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魔法 战斗 后宫 校园 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看第一集以为会是反套路,追下去发现还是没摆脱轻改的一些范式,略感失望。整个作品赶节奏的痕迹明显(其实说不定可以和隔壁的魔法书学学嘛,第一集就做第一卷,效果比这个好很多),看大家的反馈出续作的可能性应该也不大了吧。见到不少原作党说剧情描写上删节不少,看来原作要比动画优秀些。不过提高了原作知名度,这个轻改动画也算是勉强合格的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了。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4-5 / 标签: key 2017年1月 游戏改 Rewrite 天衝 治愈 奇幻 恋爱 后宫 环保 科幻
感觉到原作的分量的我本想打八分,然而剧情安排上还是过于紧凑,要是出年番可能差不多。说要玩原作然而一直没时间,动画最后呈现的样子也算是没白看吧 -
前方高能之滑稽 前方高能之滑稽
8话 / 2017年1月13日
2017-6-20 / 标签: 泡面 百度 贴吧 滑稽 表情包 神经病
百度贴吧官方宣传片?虽然很神经病但还是愉快的看完了,虽然很想给及格分的但是,呃……还是算了吧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7 / 标签: 2017年1月 noitaminA 漫画改 恋爱 人渣的本愿 Lerche 横山克 扭曲 校园
看到中期我一度想弃,结尾几集还算说得过去,又拉高了我对这部番的评价。扯这部番精神内涵的各位,你们可能脑洞有些大。当然吐槽归吐槽,不考虑剧情内容,这部番的制作水平还是不差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6 / 标签: 2017年1月 搞笑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TV studiodeen 异世界 后宫 雨宮天 高桥李依
KonoSuba第二季,不用解释,真的是一部轻松搞笑值得一看的作品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31 / 标签: 2017年1月 MADHouse 漫画改 小野夏芽 下野紘 津田健次郎 久贝典史 美食 轻悬疑 慢节奏 政治
看得很舒服,找不到明显的缺点。画风,音乐,配音都算优秀。略微慢节奏的剧情对于时间少的人来说可能追不下去,但是这个故事确实吸引到了我,对我来说感觉恰到好处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15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3D 萌 超自然 搞笑 公路 子供向 兽耳 治愈
今年1月的黑马,我到冬季番都快进入尾声才有时间开始追这部番,到今天终于补完了。一部番的突然流行总是有原因的,这部也不例外。新颖的世界观和人物设定,细致的取材与考据(相信大家看到这部番每集中间的录音采访就能感受到),一些简单魔性而易复制的梗(比如friends),在加上各路声优的汇集,吸引人的有趣的剧情展开,能有这样的关注绝非偶然。看番时不用过多思考,也不必被撕逼影响心情,可谓是一月番中的欢乐旋风。 -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17-4-30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ufotable 情热传说 奇幻 基情 百合 续期 木村良平 第二季
这部番的制作水平还是不低的。不知道与多少人是奔着飞碟桌去看的呢?当然,也有相当一部分是玩过游戏的原作党(而我就不一样了只看过动画w)。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故事,画面依旧满足了许多人对炫酷的要求,战斗场面依然很帅。OP ED都行,不过顺序是不是放反了?最后一集拖了一个月,我是昨天过了凌晨才看的,有点略低于我的期望,感觉有些仓促,不像是雕琢了一个月的成果。还有忍不住想吐槽的是结尾这 真·一对百合一对基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7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吉成曜 原创 魔法 魔女 奇幻 百合 校园
想说的东西有很多,首先,感谢半年来的陪伴。这是一部有让我打9分潜力的作品,但最后却给我高开低走的感觉。本作最吸引人的不外乎画面、题材和亚克那一句“相信的心就是我的魔法”。但遗憾的是,本该最突出的、亚克的成长这条线却因为没能把握好节奏,在中后期被单元剧的风格挤到了一边。相信这是一些观众看得不舒服的原因。当然,最后一集虽然套路,我还是被感动到了,不管是戴亚甜人的镜头还是爆炸的作画都让我感到很享受。要说 -
风夏 風夏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瀬尾公治
2017-4-4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Diomedéa TV 恋爱 瀬尾公治 音乐 风夏 早见沙织 死女主 魔改剧情
压小雪无怨无悔。这结尾的魔改剧情强行套路绝对减分,结尾几集对男主的形象塑造我个人看来是不好的,还有结尾众人态度的转变也显得很突兀。总之从魔改的那里往后部分绝对是给整部作品减分的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4-7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月 百合 J.C.STAFF 漫画改 萌豚 搞笑 日常 治愈 卖萌
少女们真是太可爱啦~这是要拍九季的节奏?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4-6 / 标签: 校园 搞笑 后宫 恋爱 2017年1月 SILVERLINK. 花江夏树 横手美智子
当初是第一眼看到爱姬的人设就决定追了,现在看下来宁子这个角色我也很喜欢。剧情嘛,看到前面几集就没忍住去看了漫画,虽然有些套路,但我也并不讨厌。
看过的标签
- 31漫画改
- 21校园
- 20搞笑
- 19TV
- 19后宫
- 17轻小说改
- 16日常
- 16恋爱
- 14百合
- 132017年7月
- 13原创
- 12奇幻
- 11游戏改
- 11治愈
- 112017年1月
- 112017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92016年7月
- 82016年10月
- 8剧场版
- 7A-1Pictures
- 6悠木碧
- 6泡面番
- 6战斗
- 5J.C.STAFF
- 5科幻
- 5吐槽
- 5萌
- 5noitaminA
- 5Diomedéa
- 5P.A.WORKS
- 4花泽香菜
- 4美食
- 42016年4月
- 4萌豚
- 4松冈祯丞
- 4魔法
- 4职场
- 3ufotable
- 3漫改
- 3芳文社
- 3新海诚
- 3动画工房
- 3党争
- 3key
- 3GAL改
- 3音乐
- 3青春
- 3Studio五组
- 3短片
- 3小松未可子
- 3悬疑
- 32016
- 3Lerche
- 3早见沙织
- 2冈田麿里
- 2热血
- 2贵乱
- 2茅野爱衣
- 2公路
- 2丸户史明
- 2亚人
- 2neta
- 2狗粮
- 2樱井孝宏
- 2兽耳
- 2木村良平
- 2续作
- 2Creators_in_Pack
- 2横手美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