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10-25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2014年4月 TMS
推理部分有些牵强附会了,别的平平无奇。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17 / 标签: 2018年7月 进击的巨人 澤野弘之 漫改 续作
动画党表示期待下半季,希望质量能更上一层楼~ =w= -
阴阳师·平安物语 阴阳师·平安物语
12话 / 2018年4月21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互娱事业群Zen事业部 / 王筠婷、鈴木奈都子
2018-10-13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2018年4月 阴阳师 中日 治愈 轻小说改
有幾個故事做的很好,不可結緣那話做的尤其棒。即使沒有玩過遊戲但是看得還是很開心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22 / 标签: 2018年7月 千绪的通学路 搞笑 Diomedéa
看各种颜艺超搞笑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9-20 / 标签: 搞笑 战斗 小疯映画 何小疯 2018年4月 国产动画
整体还是挺喜欢这个动画的,剧情还好,几个番外不错,13的人设吸引人//但故事里的鸡汤的太多了,在很多并不需要的时候莫名插入一个很生硬的笑点或者走马灯,叙事节奏被搞的稀碎,你想面面俱到结果最后造出来一个四不像,所以这种东西可以少一点/世界观还不错,要充分发扬选材优势,题材再严肃一点,搞笑部分再少一点,打斗方面的做的再精彩一点,就像番外1那样往硬核武侠向发展//希望下季的伍六七能成为一名“正常”的刺客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18-9-20 / 标签: 一人之下 中日合作 绘梦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开局慢热,中期罗天大醮的节奏不错、剧情蛮精彩的,最后结尾却又略显仓促。必须得说宝宝的人设是支撑我看下去的一大原因,另外编剧讲故事的能力还有待提高,最后两话的感情线都插入的非常生硬,剧情上也挖了很多坑看以后怎么填。 -
名侦探柯南 女子高中生侦探 铃木园子事件簿 名探偵コナン 女子高生探偵 鈴木園子の事件簿
1话 / 2008年3月26日
2018-9-14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2008 OVA 鈴木園子の事件簿
-
名侦探柯南 十年后的陌生人 名探偵コナン 10年後の異邦人
1话 / 2009年5月25日
2018-9-14 / 标签: OVA 名探偵コナン 2009 10年後の異邦人
太赶了,本来可以把这个特典的内容展开好好多做几话的说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18-9-7 / 标签: 鲁邦三世 剧场版 2013 名探偵コナン 原创
对次元大介这种类型的帅气大叔毫无抵抗力啊//话说最后彩蛋里鲁邦都偷到关西去了,然后服部一秒出镜打了个酱油哈哈//要是2020真的来个鲁邦三世VS怪盗基德就好玩了呢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9-6 / 标签: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宫崎骏 吉卜力 2001
高中时看的,后来还推荐给妹妹看。感觉现在随着慢慢长大了也难再找到过去那种看动画时的那种感觉了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8-8-30 / 标签: 2015年7月 没有下流概念的无聊世界 J.C.STAFF 轻改 TV
尺度和耻度都可以,当年看官方玩梗也还是蛮有意思的 -
名侦探柯南 世纪末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1话 / 1999年4月17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8-28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1999 劇場版 基德 kido
如果把这一作看作基德线的前篇之二的话,那整片最大的亮点基德,除去开头 整篇的主线都没有出现,却又贯穿其中,当结尾あの日から的歌声响起时,让人不禁赞叹编剧的草蛇灰线。整篇的主题和人物能镶嵌地如此之好,无愧为一部上佳的剧场版。 -
名侦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杀者 名探偵コナン 瞳の中の暗殺者
1话 / 2000年4月22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8-28 / 标签: 2000 名探偵コナン 剧场版 失忆
与前半段缜密严谨的犯罪过程比起来,后半段凶手表现得就像个弱智一样,一种除了哀和柯南其他人进了游乐园就自动挂了降智buff的感觉(bgm38) 整体来讲剧情结构还算紧凑,推理平平,观感尚可。 -
名侦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钟 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1话 / 2011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8-25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名侦探柯南 2011 15周年 动作
动作片,新泻的雪景很美。 -
名侦探柯南 传说中的球棒的奇迹 名探偵コナン えくすかりばあの奇跡
1话 / 2012年4月27日
2018-8-24 / 标签: OVA 名探偵コナン 2012 ova12 野中蓝
哀一开始杂志上对她自己的占卜就是“对自己注意的人恶作剧,就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所以这话肯定也是不一样的哀了哦,有些人没仔细看乃~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8-24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灰原哀 2001 推理
同样是爆破大楼,这一部比起m1来对爆炸的描写就更合理一些。可惜前半段蛮正常的推理和展开,突然结尾就有些崩坏了... 兰和柯南一起跳下去那里作为全篇的高潮本是最好的,后面就“正常”结束即可,两次飞跃大楼太玄幻了。 -
名侦探柯南 引爆摩天楼 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1话 / 1997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8-24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剧场版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情感戏刻画的最好的一部,对于反派塑造的很好,中间连续的爆炸事件都很精彩,当年看最后兰要剪断红线那里真的要哭了,还好最后... 没有超能力,只有情感的流露和正常的推理在推动剧情的发展,再看看现在的柯南,不如说最早的M1正常地都有些过头了吧。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8-22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迷宮の十字路 2003
群像刻画,剧情上情节展开,推理冲突都安排的非常好,是个人心中的最佳剧场版。 PS:最后片尾曲的场景真的很美啊~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8-28 / 标签: 2002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名侦探柯南 推理
十年前的自己看了能跳起来的剧情,现在回看,还是很不错的。 -
剧场版 进击的巨人 Season2~觉醒的咆哮~ 劇場版 進撃の巨人 Season2〜覚醒の咆哮〜
1话 / 2018年1月13日
2018-7-19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剧场版 2018年1月
剧情紧凑,略微删减,两个小时的篇幅不拖沓地讲了玫瑰之墙陷落后一周内的故事。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7-19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2017年4月 泽野弘之 漫改
整个一季12话展现了四到五天发生的事情,故事量大,剧情较为紧凑,着重刻画的几段个人情感和回忆串联起了整个第二章,揭露了上一季中比较重要的几个伏笔,兵长整季酱油,结尾又留下了新的悬念。部分镜头较为血腥但总体来讲观感还是不错的,期待下一季。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7-18 / 标签: 2017 Type-Moon 剧场版 SILVERLINK.
哦尼酱的爱,卫宫终于硬气一回。剧情省略了一些,但好在紧凑所以观感尚好。SP正片。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8-6-3 / 标签: Type-Moon 幻想嘉年华 OVA 2013年1月
看过的标签
- 31OVA
- 24里番
- 20搞笑
- 19剧场版
- 18漫画改
- 17漫改
- 15热血
- 13A-1Pictures
- 13TV
- 11国产
- 10泡面番
- 10轻小说改
- 10名探偵コナン
- 10战斗
- 10日常
- 8游戏改
- 8Type-Moon
- 7GAL改
- 6JOJO
- 62012
- 6RWBY
- 6进击的巨人
- 6百合
- 6OAD
- 62016
- 5调教
- 52016年10月
- 5泽野弘之
- 52023
- 52021
- 5续作
- 5校园
- 4美食
- 4名侦探柯南
- 4NARUTO
- 418禁
- 4澤野弘之
- 4荒木飞吕彦
- 42018
- 42016年4月
- 4纯爱
- 4动画电影
- 4WEB
- 4花泽香菜
- 4重口
- 3鈴木みら乃
- 3番外
- 3轻改
- 3七大罪
- 31999
- 3网游
- 3巨乳
- 3CloverWorks
- 32016年1月
- 3Whitebear
- 3Fate
- 32018年1月
- 3美国
- 3女仆
- 3国产动画
- 3davidproduction
- 32011
- 3欧美动画
- 32017
- 318X
- 32017年4月
- 32010
- 3奇幻
- 3WITSTUDIO
- 32016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