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11-28
第一季感觉不太好,第二季有点意思了,有很多疑惑,很有意思。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4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3-17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2018年1月 Netflix 漫改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8-2-11 / 标签: 2017年4月 游戏改 巴哈姆特之怒 奇幻 战斗
画质继续加分~!剧情还好,填补了前作的遗憾,人物行动也合情合理,挺好的。剧情看起来有点拖沓,但是也算是丰富了人物情感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8-2-11 / 标签: 2014年10月 游戏改 巴哈姆特之怒 奇幻 战斗
看起来没实感,get不到点,但是剧情还是不错的,节奏紧凑。音效帧数都很爆炸,挺好看的。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8-2-10 / 标签: 虚渊玄 2013年4月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Production.I.G 原创
第一集机战太水,剧情还可以~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18-2-4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光污染 战斗
打架还行,狗粮还行,音乐好听,剧情如果没有第11话,真的觉得很普通,11话勉强算是比较亮的部分了。前2~3场打架还可以,后来比较一般,在现在也算难得的比较精致的打架番了。我看着不晕,估计tps fps玩的多的不会晕吧,不晕的话,看起来挺爽的。
看过的标签
- 26轻小说改
- 14原创
- 14后宫
- 13异世界
- 11漫画改
- 10TV
- 10战斗
- 9搞笑
- 9里番
- 8剧场版
- 6漫改
- 6奇幻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5游戏改
- 5A-1Pictures
- 5龙傲天
- 5恋爱
- 4校园
- 4悬疑
- 42016年1月
- 4穿越
- 4SUNRISE
- 4纯爱
- 32020年4月
- 32017年4月
- 3OVA
- 3P.A.WORKS
- 3推理
- 3热血
- 3东京喰种
- 3GAL改
- 32016年7月
- 3虚渊玄
- 3key
- 2Netflix
- 22014年10月
- 2光污染
- 2福山润
- 22019年10月
- 23D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百合
- 2新房昭之
- 2调教
- 22014年4月
- 2东京食尸鬼
- 22020年10月
- 2大河内一楼
- 22017年1月
- 2燃
- 22018年1月
- 22014年1月
- 22021年1月
- 22022年10月
- 2麻枝准
- 22019年1月
- 2TRIGGER
- 2卖肉
- 2巴哈姆特之怒
- 2轻改
- 22018年10月
- 2萝卜
- 12022年7月
- 1傲娇女仆
- 1嗜血狂袭
- 1记录的地平线
- 1动画制作
- 1希德尼娅的骑士
- 1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