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2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这个妹妹好可爱,父子回也挺精彩的,不过还是介于(温情向)轻/畅销小说的味道;但剧情打磨贯统、细一点比那些所谓“畅销文学改”也没差了// 结尾收束转折点1的全线,然后把母亲这时候抛出来挺完美的。但离开仍然没打磨好,刻意制造,一副gal的样子是说不好写,我要支开她进入下一条线了。前期节奏慢,17集前偏废物,情节设计也弱,远不如一季。后半父子回为分界开始提升,只是龙神超展开引得一般。但没关系制作拯救都合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9-29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鬼头明里 后宫 奇幻
7.1。追番体验可能较差,但补番体验良好。异世界风味也有了,目前对比起无职,就是制作差了有几截。情节上老网文套路的爽点都有,也没发现明显逻辑问题。(评分倒是出人意料的偏低,果然还是制作和画风上的逼格问题,次次次要才是剧情问题。这种画面风格、PPT打斗和不留印象、等于没有的分镜演出bgm,还能逆转评价的好像也就一个素晴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9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原作此时就崩掉了吧……想写权谋写不出来然后连搞笑和发糖都忘了的日轻是真的菜。所以为什么不彻底放飞自我?子安又不做人变身螳螂战士的画面、以及结尾称霸花果山的笑声还是有一点好笑的,看得出来制作组是用心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百合 后宫 内田真礼
没第一季好看了,还是容易腻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9-12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百合 悠木碧 日常
异世风傲天的万雌王贴贴日常,并且画风干净可爱,能一次满足这几个元素的番也不多啦,值得定向推荐 6.4+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9-25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胃疼
出于方便剧情主义,人物性格上和行动上、包括人际关系都简化/扁平处理,前期还是能放松看的。不过一到后半部分从哥哥找上门开始,果然就朝着崩坏去了……就是说违和感已经到了处处都是,以“我自动替作者圆”的视角都看不动的地步。比如跳楼的回忆の胃疼篇,居然还是有一个念头想去看完,辣是真滴胃疼……(好在百合胃疼片练出来的抗性还不错×)尴尬观影,经常脱戏,但没踩雷。画风加分 5.5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10-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补标,猎奇向。王女的堕落和主角的女装算唯二看点,但王女至少可以插入双人格的反复横跳会更有趣;女装也可以延长集数,却都没有这样做。除此外不就是个里番吗(男主糟糕的颜艺会告诉你并非爽番 4.4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9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第二季的台词至少半程尴尬,萌王的塑造也是让人迷惑起来。能不能再感性化女性化一点,或者更黑化男性化一点?你这样不上不下也太无趣了(不如去看隔壁单口相声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9-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制作精良,洛琪希和希露菲超可爱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9-30 / 标签: 悠木碧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搞笑
凹酱是真的强,身为一个人再次做到一个猴才能做到的事情×……ed好评,剧情够打,但制作是真的穷得随性而又鬼畜。(社恐系风傲天的冰山萌妹原案/社恐冷面の佳子+《凹酱:猴戏二度》的组合,女主完全对电波了。很期待第二季 7+1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1-10-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奇幻
节奏把握算不错的,每次冲突点和杀必死出现的时间位置都还及时,这也是唯一能勉强抓人的地方。但情节实在太落伍,无脑程度就像零几年早期网文;演出表现既穷,因为剧情弱智也并非适合走正经路子的样子。(4.4,倍数、跳集看完中的最低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8-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除了贝蒂线“选我吧”一串??台词差点给我看吐了,然后就是除了其他地方的台词、和情节推进全靠吼、又吼得一本正经地说尬语的尴尬点,除此外,在粉丝向自动过滤后剩下的还不错(还有剩下的吗……)。唯一出彩的是,艾姬多娜、罗兹和拉姆的演出最好,可以说把初见长情与执念幻灭拉扯在一起,演绎很完美了!5.6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红或白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ナイトメア・オア・クイーン
1话 / 2020年11月13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1-10-1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百合
约战只看过一季,奔着百合营业来的。看来看去,还是约战的人设太强了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9-20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恋爱 鬼头明里 伊藤美来
看两集,我以为这是很甜的一对;看4集时,太甜了,简直可往8分++;然后直到看12集时,两人都还没进展。难以想象一部纯百合从第二集开始至最后几分钟前,两人的关系都完全“原地踏步”;糖分严重不足。不过或许这才是现实吧,忽远忽近地回避不敢打破;何况一边是初尝禁果黏糊糊的情愫,一边是早已沉浮看淡漠然的熟练,当然能迅速姐妹情却难以真百。只未免太过真实。(倒不如说真在现实这一对其实很难长久 8-1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9-8 / 标签: 轻小说改 百合 奇幻
不愧是屑魔女,好几次明明不想看了,居然还是让我看完了整片(至于情节编得有多一般,反正我上我行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虚或实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デッド・オア・バレット
1话 / 2020年8月14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1-10-14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3 / 标签: EMT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坂本真绫 高桥李依
看看我发现了谁,居然看到了坂本真绫!艾姬多娜和486的前世回忆是唯一的亮点了,等后半篇把~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1-10-11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看到ep7我才恍然,小清水老师多半是接错剧本了。于是看点就剩下太太,但这个角色定位决定了上限就是润滑剂……弃了。其他人物塑造一点反差/波澜都没有,真就反派写在脸上,正派纯脸谱,挺没意思的。人家骨王都会玩反差,史莱姆剧情再蠢也有个性转打底,0022年还玩一眼猜后续的直球龙傲天过时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百合 后宫 内田真礼
明明是一部沙雕番,我居然还是被主角和闺蜜的两世情谊感动到了艹wwwwwww女主前世那憨憨厚厚的长相,真是太可爱了!倾家荡产闺蜜股!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1-10-1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百合
大概全篇1.5倍速才是正常速度。不过ep2一定要1倍速播放,体验唯一的百合镜头、卡成ppt也很美,原滋原味的告白神曲(看完2集就到高潮了,后面看不看其实无所谓。一曲good night就值7分推荐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10-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EMT 高桥李依
漂亮的演出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10-14 / 标签: EMT 轻小说改 高桥李依 异世界 OVA
EMT默认加一分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1-10-2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以前4集弃的番,补一下标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10-22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高桥李依 素晴 剧场版
素晴最搞笑还得看红传说。进一步升级至全程高能,剧情更紧凑、又不失鬼畜的传统艺能wwwww
看过的标签
- 54轻小说改
- 54百合
- 50原创
- 47漫改
- 40剧场版
- 31异世界
- 30搞笑
- 26Type-Moon
- 25奇幻
- 18坂本真绫
- 17梶浦由记
- 15Fate
- 13恋爱
- 12日常
- 11两仪式
- 11悠木碧
- 11大河内一楼
- 11空之境界
- 10ゆかな
- 10高桥李依
- 10福山润
- 9OVA
- 9内田真礼
- 9后宫
- 8运动
- 8热血
- 8codegeass
- 7雨宫天
- 7京阿尼
- 7科幻
- 6早见沙织
- 6大森貴弘
- 6CC
- 6EVA
- 6新房昭之
- 5悬疑
- 5虚渊玄
- 5EMT
- 5宫野真守
- 5国产
- 4東山奈央
- 4武本康弘
- 4泡面番
- 4茅野爱衣
- 4泽野弘之
- 4推理
- 4地狱少女
- 3間桐桜
- 3少女与战车
- 3伪娘
- 3素晴
- 3骨傲天
- 2联动
- 2伊藤美来
- 2鬼头明里
- 2麻枝准
- 2超能力
- 2井口裕香
- 2新海诚
- 2性转
- 2武侠
- 2哥特
- 2赌博
- 2萌狼
- 1胃疼
- 1汤浅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