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1-14 / 标签: 2020年10月 恋爱 狗粮 开局挺爽 后面一直撒狗粮有点单调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10-18 / 标签: 有时间再看吧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3 / 标签: 展示富有想象力的动画但 剧情很平铺的科普 怪异 角色魅力低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2-14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get不到萌点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2-14 / 标签: 舞城王太郎 开篇不吸引人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四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25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0-2-10 / 标签: 2019年10月
第三季起就差不多是不过不失不是很有趣了,主要还是想看中村的作画,堀越作死那还是弃了..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2-10 / 标签: 不太喜欢人设吧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7
-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2020-1-7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9-10-26 / 标签: 2017年1月 故事不太感兴趣 恶意百合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9-10-26 / 标签: 2016年10月在看一次还是看不下 角色幼稚过头的塑造 不自然感 表情过于作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0-7 / 标签: 不萌 J.C.STAFF
抛弃的标签
- 26童年
- 13TV
- 112016年4月
- 9国产
- 8漫画改
- 8剧场版
- 72016年1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10月
- 62017年4月
- 6MAPPA
- 52016年10月
- 5ProductionI.G
- 5P.A.WORKS
- 5MADHouse
- 5BONES
- 42017年7月
- 42016年7月
- 4SUNRISE
- 42018年7月
- 4TRIGGER
- 4TVB
- 32019年4月
- 3动画工房
- 3未确定
- 32018年4月
- 3noitaminA
- 3A-1Pictures
- 3京阿尼
- 3芳文社
- 3轻小说改
- 3没看全
- 32018年1月
- 3童年没看全
- 2龙之子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运动
- 2推理
- 22012年4月
- 2泡面番
- 2永井豪
- 2童年系
- 2欧美
- 2鸟山明
- 2pokemon
- 22018年10月
- 2GAL改
- 2井上俊之
- 23D
- 2人设无感
- 22017
- 2GAINAX
- 22019年7月
- 2百合
- 2今敏
- 2大地丙太郎
- 2东映
- 2原创
- 1奇怪剧情
- 1远藤正明
- 12016?
- 1女主怎么感觉像低端的国产剧里的差不多。。。
- 1浮夸
- 13d材质难看
- 1神经的一群人
- 1梅津泰臣op
- 1117话弃
- 1狗粮
- 1太平淡蠢萌
- 1看到三四百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