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1-17 / 标签: 新房昭之 神谷浩史 神前晓 西尾维新
一个故事就没劲了,物语连看才爽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9-12
制作过硬。剧情等我看完终回来评价,虽然已经一股自暴自弃的味了(其实庵野先生,你根本是不想创作eva的吧?!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11-12
西比拉意外的蠢萌。用恶人的脑袋穷举恶意这个点子还是不错的,情节就有点俗了,我也不喜欢看猎奇杀人秀。嘛老虚本来就是比起逻辑更擅长煽情的主就是,观看体验还可以(除了制作比预期穷了点)。无名怪物加到8分。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8-10-8
8.5。这个系列真实骚的一匹啊哈哈哈哈,这种疯狂解说的演出谈不上好但也蛮新奇的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21-9-10
有人说绝园的暴风雨后半段令人迷糊,我澄清一下,它前半段也是这样,制作组似乎是觉得莎士比亚等于空洞,而且演出好缺少戏剧感啊,明明这很重要。话说这bgm配的好吵,音监在摸吗......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4-3
补标。当时看的时候觉得怪尬的,现在倒是......依然尬。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3-23 / 标签: 贞本义行 細田守
8.5。一个人灵魂中所无法改变的东西,就是他/她的眼神投向的东西。无私的奉献永远是最伟大的感情。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8-2-4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魔炮
7.5。果然近身肉搏与枪炮互轰才是魔法少女的浪漫啊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6-1-3 / 标签: 女子落 冷笑话 人设很萌 手yin 手寅 手淫
久米田的风格给人感觉比较尴尬和冷,即使水岛加强了妹子的萌感。说归说,我个人挺喜欢的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7-7-2 / 标签: TV 中原麻衣 治愈
黑萌萌的画风,黑萌萌的麻衣酱,黑萌萌的妖精,黑萌萌的....../结尾不够有趣,我不想在人退里看病娇百合啊虽然我个人是很喜欢病娇百合妹妹哭着叫着用刀把daisuki的姐姐大人什么什么的(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1-30 / 标签: 内敛 推理系
结的位置差评,给我出第二季啊喂(╯‵□′)╯︵┻━┻ -
再见绝望先生 Blu-ray BOX化纪念话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Blu-ray BOX化記念 完全新作話
2话 / 2012年1月31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7-7-20 / 标签: 粉丝向
这次的没啥意思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12-2
真好啊,青春的无所事事。稍微有点用力过猛。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6-2-20 / 标签: 卖萌 电波 冷笑话
出乎预料的有趣,对日本人讲冷笑话的能力蛮佩服的 -
超兽武装之勇者无惧 超兽武装之勇者无惧
33话 / 2011年11月11日
2020-4-24
8.5(有情怀加分)。第二宇宙的反转是我童年作品里最精彩的反转之一,“正义的本质为矛盾的秩序”的主旨做的也不错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23-12-17
绕来绕去结局突然变成了攻壳机动队tv那味,但是动画的叙事部分过于粗糙了,让质量本来算不错的剧本有股怪味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20-12-16
挑着重要的几段看完了。既然制作组也没有彻底重建架构的魄力,而且缺钱缺的天崩,那么这个结果也已经尽力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1-21 / 标签: 虚渊玄 老爸和他的基友 Fate 奈绪蘑菇
7.5。二周目,切嗣比他看上去还要惨,剧本比它看上去还要蠢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6-8-12 / 标签: 小畑健 食梦者 大场鸫 励志 燃 少年jump JUMC
即使不如意接踵而至,即使所有人都已放弃,想要未来始终就在前方,我只要向前就能触到她!
看过的标签
- 7治愈
- 7百合
- 6新房昭之
- 5BONES
- 4漫画改
- 4东方
- 4搞笑
- 4后宫
- 4樱井孝宏
- 4童年
- 4剧场版
- 3贞本义行
- 3花泽香菜
- 3今敏
- 3神谷浩史
- 3同人
- 3原创
- 3京阿尼
- 3MADHouse
- 2赌博默示录
- 2莓乱扔
- 2芳文社
- 2冷笑话
- 2虚渊玄
- 2希德尼娅的骑士
- 2校园
- 2弐瓶勉
- 2西尾维新
- 2妹控
- 2神作
- 2青春
- 2大沼心
- 2战车
- 2久米田康治
- 2菅野洋子
- 2内涵系
- 2天门
- 2电波
- 2能登麻美子
- 2OVA
- 2绅士
- 2萝莉
- 2XXXholic
- 2草薙素子
- 2科幻
- 2TV
- 2小畑健
- 2GAINAX
- 2ef
- 2龙骑士07
- 2押井守
- 2攻壳机动队
- 2SHAFT
- 2神山健治
- 1病娇
- 1足控
- 1将棋
- 1光源氏计划
- 1大白兔奶糖
- 1WEB
- 1微猎奇
- 1臉能戳破紙
- 1士郎正宗
- 1牧瀬紅莉栖
- 1影帝
- 1轻改
- 1蟹哥
- 1畫風微妙
- 1空想科学
- 1萌娘满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