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10 / 标签: 漫画改 排球 Production.I.G
和第二季的差距主要就是青城与白鸟泽之间的描写落差,当然你们在对阵关系上比较少次数,但是你们打的关键呀!所以不该是理由,白鸟泽塑造大致是失败的。胜负进程的话......我总觉得EP7领先的那方该赢啊,15分制下的5连得点一波流加对手核心伤退,不是说钦点谁定赢,而是要赢也讲个基本法吧?但是还是做的很有水平的,因为有前作不得不比较嘛。 -
人形电脑天使心:送东西 ちょびっツ「ちびっツ」
1话 / 2003年2月21日
2016-12-7 / 标签: OVA CLAMP MADHouse 漫画改
琴子超棒!6分钟OVA,发挥同等前期日常回,或许略优秀于,给系列分。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6-12-7 / 标签: CLAMP MADHouse 漫画改
观感绝对不差,情感线却感觉差劲,设定外壳也讨人厌。单纯看的开开心心不好吗?党争没有也罢,但是TM整个Chobits的设定不就是来闹人的嘛,还不如捡个破电脑!(@pop老师的八音盒)情感有点紊乱感,但是却又还算说的通,给了始终缺乏选择权的那位的真心一个机会,也找到真物了(bgm38)。本质日常番,比之几个后辈先驱,要做深度还不如拿植田店长来延伸,刚好剧情对半分,结构CL化(喂)。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6-12-2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个人情感上有点矛盾,无疑它是很好看的。要说它是个爆米花片吧,有的时候这词是褒义的,它也在有趣设定下讲了一个不同类之间的平衡点即互相理解;要说它不是个爆米花片吧,它的设定脱出了我们的世界认知不谈,它的情节无疑是缺乏必然性的,是都合的——最后我或许也只能猥琐的说出段骚话来表达最真切的情感......“骚年,好体位啊!”我对Boy Meets Girl的故事还是比较宽容的。 -
水之语 水のコトバ
1话 / 2002年10月2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16-12-1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OVA
很多与夏娃的时间相似的元素,但是其实也没有什么关系吧。正当我对杂乱的无用信息开始感到厌倦的时候,突然瞬间惊愕了,这结构确实合格了。9分钟短片,难以给很高的评价。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6-12-1 / 标签: 轻小说改
这片的弱势在于我的观感是爬坡的,而且是从一个较低的起点上开始。诚然它有很好的创意,而且不是一个两个,是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或许这就是它的故事水平了?不是用创意,而是用“人类小姐”讲故事?好在也足够人看进状态了,我是到EP4才开始享受起来。期待续作,充满想象力的故事永远不嫌多。 -
头文字D Final Stage 頭文字D Final Stage
4话 / 2014年5月16日 / 橋本みつお / しげの秀一
2016-11-29 / 标签: 漫画改
感觉自己应该是个大叔控,对手是个P孩有点微妙的燃不起来啊,各种花式奶倒是让比赛内容强行充实了,还是挺不错的一个收尾的。谈一下制作,虽然是延续Fifth Stage的人设,但是镜头和演出明显回到Fourth Stage的水平,好看多了,这样才对啊!节省时间的话,系列建议看第一季和Fourth Stage,其他随缘。 -
头文字D Fifth Stage 頭文字D Fifth Stage
14话 / 2012年11月9日 / 橋本みつお / しげの秀一
2016-11-29 / 标签: 漫画改
剧情进度令人不满,人设大改且滑坡,风格也从略超级系变的像超级系了(台词、演出方面),不知道为什么除了神奈川第一场外没有很震撼人的赛道设计。此外,四季下来的很多细节总感觉丢失了,我不相信原作会是那样的口径不一。多扣的算在启介的颜和拓海的隐身吧,凉介还是有帅一把的。 -
头文字D Fourth Stage 頭文字D Fourth Stage
24话 / 2004年4月17日 / 冨永恒雄 / しげの秀一
2016-11-26 / 标签: 漫画改
整季的基调大概是:【凉介造神运动】+【车手不需要女人(但或许需要男人?)】(bgm38),各方面来说都挺不错的一季。 -
头文字D Third Stage 頭文字D Third Stage
1话 / 2001年1月13日 / 山口史嗣 / しげの秀一
2016-11-23 / 标签: 漫画改 剧场版
内容明明是丰富的够做TVA的,强行删减把破碎的事件组合在一起弄成一个2小时未满的剧场版......感觉这个好像整体剧情还比二季多吧?茂木上线,但是其相关的剧情除了圣诞节外(因为文太老爹超萌的w)都感觉不怎样,特别新年的蠢死了......把这个时间分配改改给凉介还可以赚到更高的评价。 -
头文字D Second Stage 頭文字D Second Stage
13话 / 1999年10月15日 / 政木伸一 / しげの秀一
2016-11-23 / 标签: 漫画改
主题应该是“恋爱和失败都使人成长”......吧?部分人物画的和一季有些不同,86被疯狂魔改总感觉失去了些什么,不过好像也没有要一直坚持一个卖点的道理。总的来说发挥的不错,比赛跟以前比不太够燃,但是其他方面没有落下,然后就是情感渲染的主题变化了。 -
头文字D 頭文字D
26话 / 1998年4月19日 / 三沢伸 / しげの秀一
2016-11-23 / 标签: 童年 漫画改
这部作品前10集应该是满分级别的屌啊,超燃超精彩超经典超有趣。话说这其实应该算是部硬核向的作品吧......虽然我对车基本上算是没概念——这样还能抓住路人观众足见其优秀了。崩坏处不多,比赛场面画面质量上来说也是做的超棒,基本上我没有什么想挑剔的,可能就后6集剧情分布吧,略水。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11-20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看的BD是应该有点修正力,不过崩和失误还是多少有。简单评的话这部作品:讨喜的美术风格+完爆Re0的世界观+略崩的故事节奏+崩崩的制作——哦,对了,还有观WA2动画式的系构和作监(bgm38),然后,不管怎么魔改原作了,反正我喜欢这剧本,至于是不是影响未来出二季了,管不着。 -
忍者杀手 特别编辑版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ヨン)
13话 / 2016年4月2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 / 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6-11-19 / 标签: TRIGGER
南无三,何等的无慈。忍者,该杀!咿呀呀呀呀呀!(吃药去吧)//走心玩票片,茶道和禅我不是很懂,内核立意一般,总之期待续作,我爱给8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6-11-18 / 标签: 漫画改
埃及篇比前面好看些,至少对手没那么咸鱼了,我推荐可以上季看到上飞机或者多两三话到团队齐了直接skip到埃及篇第6集左右(bgm38)这剧会一度看的我很痛苦,空条承太郎这个男主大概要背个50%的锅......“不爽系开挂”男主orz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11-15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一般意义上好看的作品,但是细节都不需要深思就已经一堆槽点了,这真的蛮影响观感的...... -
月光旅程 -Lift off- Moonlight Mile -Lift off-
12话 / 2007年3月3日 / 鈴木行 / 太田垣康男
2016-11-13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诸君,我喜欢硬科幻!要是多弄些浪漫情怀或是如EP4的单元剧我觉得这个作品已经可以提前称呼“神作”了,不过要展开来玩我也很期待二季要怎么整,玩的好了作品就上升一个逼格了......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6-11-12 / 标签: OVA 漫画改
太惨了,这比描绘一些毫无道理的生与死还要苦逼的多。虽然感觉艺术加工的气息好像有些太过浓了,但是确实做的很美啊......台词也很细致,举手投足也很巧妙,更吸引人的还有那毫不避讳的杀戮。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11-11 / 标签: 轻小说改
做了个情节很抓人的动画,这么短的时间补完的动画可不多,冲突很强很想知道后续,质量也很安定的在不错的水准线上。主观的说,我不喜欢。情感的转折怪异、人物的演技太过浮夸了、情绪起伏过山车一样,说教说的不但很难听,而且还很服务剧情,不知道这些算不算是众多轻小说的共通问题,总而言之有点太死宅了......这样的观感我都不知道该说好还是差,应该是不太好吧。(动画做的比小说好)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6-11-10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P.A.WORKS
说实在的我无法同感高潮(bgm38)看讨论感觉好多观众看这个东西也太有爱了,我只能感觉情感渲染有余吧......我不喜欢,看着一堆狸猫在那边自顾自的浪漫,根本触不到我的*点啊(喂)。
看过的标签
- 205漫画改
- 112剧场版
- 60轻小说改
- 50Production.I.G
- 41OVA
- 33里番
- 25童年
- 23BONES
- 21GAL改
- 18XEBEC
- 16原创
- 16MADHouse
- 14會川昇
- 14冲方丁
- 13泡面番
- 11Type-Moon
- 11新海诚
- 11棒球
- 10短片
- 10国产
- 9水岛精二
- 9山本宽
- 9吉卜力
- 8神山健治
- 8JUMP
- 8MAPPA
- 7GUNDAM
- 7菅野洋子
- 7SHAFT
- 6排球
- 6篮球
- 6A-1Pictures
- 6欧美
- 5西尾维新
- 5京阿尼
- 5P.A.WORKS
- 5小说改
- 5押井守
- 5渡边信一郎
- 4竞技
- 4网球
- 3足球
- 3GoHands
- 3汤浅政明
- 3福本伸行
- 3GAINAX
- 3吉浦康裕
- 3今敏
- 3J.C.STAFF
- 3自行车
- 3烂尾
- 2水岛努
- 2冈田麿里
- 2二战
- 2岩崎琢
- 2单元剧
- 2TRIGGER
- 2细田守
- 2乒乓
- 2搞笑
- 2SUNRISE
- 2京都动画
- 2CLAMP
- 2健身
- 2水龍敬
- 2拳击
- 2金庸
- 2偶像
- 2key
- 2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