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1-9
让我见识一下吧,日本公安的开车技术|・ω・`) 阿姆罗桑! 前半段还感觉挺正经的,没想到后半段又变成了爆米花动作电影,不过也算是近十年来柯南剧场版的巅峰了。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10-17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3-7
亲情与离别果然是最好的题材,虽然这部电影得时常不够把细节表现好,但很多小桥段让人很有共鸣感。世界观加分,画面表现更是一流。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20-3-15
白日梦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8-10
好久没看过制作这么精良的日常动画了,推广户外类动画,科普了一堆露营小知识。每一个角色都非常可爱,外加上好听的BGM,很容易就让人满足了。7.5分。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20-8-8
很多地方有进步,但后半段的戏份太过拖沓,打戏又崩的厉害抹平了好感。观感某种程度上还不如第一季。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3-3-30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9-1
大抵上还是有些失望的。校园欺凌事件用力过猛了,略显浮夸的故事表现让人有些不适,这部分相较于第一季退步明显。 但随后棋匠战无论哪个部分都可以称作本系列最佳,ep40让人想起了看动画的感动。剩下四集波澜不惊得结上了一个好尾。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0-10-18
看过的标签
- 6搞笑
- 4TV
- 4漫画改
- 32023
- 3剧场版
- 3异世界
- 2刃牙
- 2奇幻
- 2历史
- 2原创
- 2战斗
- 2日常
- 1龙傲天
- 1WITSTUDIO
- 1荒木飞吕彦
- 1平野俊貴
- 1白兔糖
- 1MAPPA
- 1少女和战车
- 1Nexus
- 1JOJO
- 1ScienceSARU
- 1家庭喜剧
- 12024
- 12022年10月
- 12023年10月
- 12024年4月
- 12019年7月
- 12020年1月
- 1追光动画
- 1美食
- 12018年10月
- 1CloverWorks
- 1白开水
- 1战车
- 1悬疑
- 1轻小说改
- 1大沼心
- 1ProductionI.G
- 1国产
- 1校园
- 1ef
- 1幸运星
- 1宅方
- 1治愈系
- 1人生
- 1催泪
- 1心理
- 1京阿尼
- 1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1小说改
- 1赌博
- 1松本大洋
- 1福本伸行
- 1汤浅政明
- 1格斗
- 1音乐
- 1日本动画
- 1MADHouse
- 1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