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1-4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校园
7/10:能从千篇一律的装逼轻改套路里稍稍跳出一点都已经算是成功了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10-16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搞笑 恋爱
前半部分可说是恋爱喜剧中的佼佼者,后期剧情逐渐乏力,作画崩坏越来越严重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13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伏见司 妹控
6.5/10:实际上原作无论是节奏还是内涵都远远比不上俺妹,所以对动画也没有抱太大期望;看到完结,水平基本在预期范围内,剧情到中期就已经完全禁不起推敲,但没关系,只要妹妹够萌就可以了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7-4-10 / 标签: 2013年4月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后宫
6.5/10:没有想象中好,可能是看多了这种类型再回看之前的同类番有点审美疲劳……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17-3-21 / 标签: 2013年1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萌
6/10:没有什么亮点的轻改番,只能说不过不失,无论是人设还是剧情都很难留下深刻印象。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9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轻改 搞笑
8/10:从作画到台词整体风格统一成就了一部难得一见的成功搞笑番,比第一季更成功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3-1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穿越
8/10:除了战斗分镜和女主角的人物塑造太薄弱之外可以说惊喜不断,尤其在正反派各路配角的塑造上可以说是近年最佳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9 / 标签: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轻改
8/10:物语系列作画风格最成熟、剧情走向把控最完好的一季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7-2-3 / 标签: 大老师 2016年7月 轻小说改 OVA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3 / 标签: 2014年7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3 / 标签: 2012年1月 SHAFT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8/10:至少一分给刷牙Play的演出,目前为止最令人叹为观止的色气表演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7-2-3 / 标签: 物语系列 2013年7月 轻小说改 新房昭之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6-8-29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网游 搞笑
轻改嘛,要求不要太高,这一部的完成度已经很高了。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6-5-16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记录的地平线
7/10:远逊第一季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6-4-20 / 标签: 2013年10月 记录的地平线 网游 轻小说改
8/10:设定严谨,剧情紧凑,网游题材中难得一见的佳作。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6-4-11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搞笑 后宫
6.5/10:在普通的后宫设定上对亲情的展开别出心裁,在许愿的设定上埋下的各种伏笔和细节很认真。除了人设在后期稍显混乱,剧情方面超越了很多同类型的轻改。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3-28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推理 P.A.WORKS
5.5/10:前几话简直是灾难,中期开始水平有所回升但以PA而言依然是无法接受。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17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搞笑 逗比
6.5/10:彻彻底底的搞笑番,崩坏画风成就笑点。这样的番没什么可多说的,开开心心看完忘掉就好。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6-2-4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搞笑
7.5/10:日常番中难得的好作品,几位CV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推荐。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12-25 / 标签: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7/10:基本上全是胜在剧情和装逼人设上,虽然偶尔会出现敷衍作画的情况,但这种龙傲天的番看起来莫名的带感!然而一想到这是Madhouse做的,我已对第二季不抱希望… -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ゲッツされた件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神保昌登 / 七月隆文 / 佐野隆雄
2015-12-24 / 标签: 2015年10日 轻小说改 后宫
5/10:一部可以说是在任何一个方面都毫无亮点的日常番。实际上莫名其妙的设定反而创造出一种奇怪的荒诞感……
看过的标签
- 53轻小说改
- 36搞笑
- 27漫画改
- 22剧场版
- 15京阿尼
- 13后宫
- 11名侦探柯南
- 9OVA
- 9日常
- 8校园
- 8J.C.STAFF
- 82014年10月
- 7新房昭之
- 72016年1月
- 72013年4月
- 7原创
- 7恋爱
- 62015年7月
- 6SHAFT
- 6泡面番
- 62015年10月
- 5凉宫春日
- 52013年1月
- 52012年10月
- 5A-1Pictures
- 4西尾维新
- 42011年10月
- 42014年4月
- 42011年4月
- 42017年1月
- 42015年4月
- 4物语系列
- 4萌
- 4吐槽
- 4催泪
- 3MADHouse
- 3虚渊玄
- 32014年7月
- 3京都动画
- 32013年10月
- 32013年7月
- 32014年1月
- 3热血
- 32016年7月
- 3P.A.WORKS
- 32016年10月
- 3轻改
- 32017年7月
- 3川原砾
- 32012年4月
- 3刀剑神域
- 3青春
- 3燃
- 2欧美
- 2漫改
- 2战斗
- 2命运石之门
- 2战车
- 2网游
- 2未来日记
- 22012
- 2童年
- 2GJ部
- 22010年10月
- 22010年4月
- 2猎奇
- 22012年1月
- 2Production.I.G
- 2伪恋
- 2轻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