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えろまんが! Hもマンガもステップアップ♪♪
2话 / 2015年12月25日 / 股野龍三 / citizen08
2015-12-30
作画也是有点糙,而且不免会被拿来和开发三昧相比较,不过厕所社出的片子总归还是能看的。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16-1-2
肉,很肉,身体比例失调的肉,总的来说,就是一盘梅干菜烧肉,喜欢的自然吃光,不喜欢的喝汤都嫌腻……看样子好像也挖了一个坑…… -
傲娇公主 ツンプリ
1话 / 2015年12月25日
2015-12-28
做工很细致,两场船戏从头到尾,很实用,身体比例略有失调,大部分关注此作的应该都是冲着友少的人物原案来的,尽管如此,相较于あねよめカルテット和L&C,本作的优势也并不是很大…… -
斗技场的战姫~另一个故事~ 闘技場の戦姫~another story~
2话 / 2015年12月4日
2015-12-14
部分画面其实蛮偷懒的,结局简直神(棍)到了一定的境界,仅次于某凌辱系片子两女主榨干所有鬼畜,安全脱身那片…… -
炎の孕ませもっと!発育っ!身体測定2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2015-11-30
怎么感觉比上个月的武想少女队更糊,片源问题?全片什么都没,只有船戏,船戏也不是很可口,怎么看都像粉菠萝划水填档期之作,嗯……雷火箭快回来拍片…… -
逆転魔女裁判 ~痴女な魔女に裁かれちゃう~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年8月28日 / 小原和大
2015-11-7
胸大到变态,而且还是体操教练导的,虽然粉毛很可爱,但是也就那样了…… -
アノコトイイコト
2话 / 2015年10月2日 / 寿蘭子 / 獲る猫 / 寿蘭子
2015-11-5
白痴情侣的故事有什么不好的?!画风很像女王蜂,动作比女王蜂流畅自然,估摸着QB进化一下,就是这样……不过话说回来,揉胸真的能使胸部变化这么明显吗?表示怀疑。///第二集做得也还OK,玛丽·简标准水平,但是妹妹路人脸,长得不出众。 -
功夫兔与菜包狗 功夫兔与菜包狗 第一季
12话 / 2014-03-20 / 李智勇
2018-7-17
老少咸宜,雅俗共赏,说是囧国版猫和老鼠,毫不为过,李智勇和他的团队很有想法,只是……没钱办事。 -
我为歌狂 我为歌狂
52话 / 2001年8月6日 / 胡依红
2015-11-5
给这么高,是因为这片意义非凡,这片播完后,留下了一个断点,直至秦时明月和星游记播出后才勉强续上,如果不是受制于当时的资本环境,它将走得更远,后来国内的动画配音演员参与其他动画时,似乎都未能达到本片的一半功力,而且大多显得很是刻意……其实关于这片还有千言万语,如今只留的一声叹息……唉,说好的重置也没了…… -
姐嫁四重奏 あねよめカルテット
2话 / 2015年10月9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CandySoft
2016-3-30
所有的角色都骚想干,又很肉,是肉得恰到好处的那种,再肉一点,就是那种恶心的失调比例型,最后一个怎么看都像妹系角色,而不是姐系,整体水准很高,上半年里界最佳预定,里界年度最佳候选。 -
武想少女队 OVA 武想少女隊ぶれいど☆ブライダーズ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年10月30日 / 三宅雄一郎 / 『武想少女隊ぶれいど☆ブライダーズ』 (アリスソフト) / 茶乱歩嵐
2015-11-5
如果是按L&C作为清晰度标准,整体画面点糊,几个角色外观上都不错,对船戏的无情压榨,导致这片不是很实用,只有一集,遗憾……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15-11-1
早阪送歌之前,都感觉良好,但是之后就……和之前有区别吗?写实性是比较大的看点,演唱会门可罗雀那段,差点汗都渗出来了……静候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