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5
情怀作,质量过关就行,又了结了我一个心愿,我的青春又双叒叕结束了T^T(这两年有点神奇啊),最后甜得我泪目了,活长点还是会有好处的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OAD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AD
5话 / 2019年7月9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12-5
女子の尻相撲だと?!なんて素晴らしいスポーツ。。じゃなくて、実にけしからん!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9-11-26
好久以前看的了,记得坚持到最后用超能力来了事感觉挺失望的,不过也因为看了这个所以我之后打cc体验变好了,至少不会因为突然变超能力大战而感到落差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11-25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25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25
挺有意思,或许以前的话这部应该可以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虐我十天半个月的,可能是对角色的爱不够吧,TV短短几集和剧场版的1个小时没能让我爱上里面的角色,现在只能说剧情挺有趣吧 -
风-心之呼吸 Wind -a breath of heart-
17话 / 2004年6月30日 / 酒井伸和 / 吉野真一
2019-11-2
后面看得我莫名其妙,为什么后面明明没有献祭城市啥事没有,感觉好多东西没讲清楚,不知道是动画的锅还是原作就没讲明白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9-10-12
我甚至忘了我之前看过已经看过两遍了,看第二遍也是因为我忘了我看过一遍,昨晚又看了第三遍,感觉疲惫是身心都被治愈了,有时间的话想补补原作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6话 / 2019年4月2日 / 平川哲生 / 菅野ひろゆき/MAGES. / 大塚舞
2019-10-2
能看到会动的女儿就知足了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29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9-28
-
七彩的素描 Canvas2 〜虹色のスケッチ〜
24话 / 2005年10月2日 / 川崎逸朗 / F&C・FC01 / 新田靖成
2019-9-1
妹妹赢了还行,不过反转真的突兀(久违地补个老番给人的观感还蛮新鲜的,很喜欢老番的画面给人的这种独特的感觉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