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1-1-17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5-7-12
什么鬼。所以是原石能力者咯?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5-7-12
双人组团龙傲天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5-8-1
屌到爆的CG背景和美术让我怀疑这真的是04年的作品?此剧通过狗和傀儡(机器人)由侧面入手进行了对思维的探讨。机器人是什么?即使拥有了智能,它们能被当做人来看待?它们有灵魂吗?它们和狗有什么区别?都是服务娱乐人们的工具。深刻的主题加上紧张的剧情,赛博朋克,和超高的作画质量可谓当年动画的顶级作品。不足的是,这尼玛引用太多了,没点文化底蕴感觉和天书差不多,扣分扣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5-7-8
更加意识模糊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5-7-7
如果舰女人有10分,那我给这个100分=。=CG照样美好么。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10-4
去埃及记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10-4
不是小孩之间的勾心斗角,而是成年魔法师之间的生死决斗。果然好看了许多。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10-4
埃及打dio传。所以前面的波纹和柱人都白讲了?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5-8-1
应该可以看成TV2的后续把,毕竟也是贴上了SAC的标签。不同的是,讨论问题变成了贵腐老人(老龄化),家庭问题(小孩的成长环境,家暴),这么来看依然符合日本国内的现状。政治上的黑暗也稍有提及。素子的存在变得可疑,但作者也没有过多的说明她到底在干啥导致最后的解谜有些不懂。总体来说在攻壳系列中感觉质量一般但是整体来看还是十分精良,拥有一贯的紧凑剧情和思考深度。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5-8-1
前半段接漫画剧情,后半制作组脑洞结局,关键是,圆的真好!非常注重等价交换这个概念,而且在所有问题上都使用这个概念处理的不错,属于热血励志又不缺失理性地那一种。每个人物都给了足够的剧情支撑,包括那7宗罪,每个人都有历史,都很充实。整体稍显压抑的氛围和新奇的世界观反而更给人一种俩兄弟积极努力的感觉,到最后的遗憾的结局承接了剧场版再看也令人感动。是一部好的热血向作品!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5-7-7
dio爷出厂美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