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乱步奇谭 拉普拉斯的游戏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5-9-20
不得不说满满舞台风味的演出的确是很用心,就算剧情和作画都撇开不谈,演出还是很有水准的——但瑜不掩瑕,首先作为一部打着“江户川乱步”旗号的改编作品(虽然和乱步老先生只有半毛钱的关系),却并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推理这一点着实令人惋惜。监督的意图很明显,但是社会现象还是太表面化,复杂的事情讲的太简单。另外,画女硬说男和卖腐卖肉也能掺和进来也是醉。 -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藤卓哉 / タカヒロ(みなとそふと)、剧本:田中ロミオ / 野口孝行
2016-3-25
之所以给6分是因为题材确实不错,然而田中并不是脚本而是原案,所以动画的剧情走向实在是没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唯一的亮点也只有GAL制作了,而之所以会成为亮点也只是因为这是第一次有这样的题材而已,实际上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这里不说也罢。各种为了制造矛盾而制造矛盾的场合很多,前面药丸恋爱戏到后面也一文不提,况且制作水准也稀烂。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6-1-2
该说是平淡吗?应该会刷下去一大批浮躁的人吧。 该说是日常吗?与其说是治愈,倒不如说是给了我一种温馨祥和的感觉。 真的不适合浮躁的人看,重要的事说两遍。所以我也看得很煎熬::>_<::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15-6-5
剧情很水。但好歹人家制作方面没什么问题。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6-4-1
说实话剧情很无聊,嗯,我也就找到了这个缺点。虽然这不同于以往风格的奇怪题材我很讨厌,但不得不承认演出和作画的确一如既往的高。但是抱歉7分实在是上不了。单元剧形式本身就没什么剧情,再加上最后两集强行主线,且13话笑着看完——真是够了,社里明明一堆人才,却又不物尽其用。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15-6-5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5-6-5
作画崩,身为偶像番这是致命伤。然而宽叔你是想写黑历史,既然要写黑历史就得牵扯到偶像业界阴暗面,要写阴暗面就得牵扯社会问题。宽叔不想拿这个刷钱,而是想拿这个带出批判和思考——12话够吗?还在固执吗?没有钱的同时只有12话,我可不要情怀片。攒足了经费,节奏控制好,感染力和说服力自然会不同于以往,然后静下心来好好里一个碑。WG这样的黑历史没有那么残酷,这样的现实也没有那么不堪入目,唉,宽叔你还是不够虐啊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2-20
徒有其表。一开始(其实就是前期,准确来说是前20分钟)看起来好像是一部高大上而又气势宏伟的片子,世界观也略大,真的以为是什么神作——然而剧情把我骗了,嗯,真的很无趣,后面剧情跟发了飙一样。这作唯一能给分的也就是背景了吧?另外最后那段特效和背景的配合看起来挺美。全篇作画水准还是有在保持的——归根结底还是剧情实在不讨喜,故弄玄虚的观感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