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12-31 / 标签: 河森正治 Satelight 萝卜 2016年4月
-
铁腕巴迪 DECODE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13话 / 2008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 りょーちも
2016-11-22 / 标签: A-1Pictures 漫改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6-11-22 / 标签: 魔法少女 Lerche 轻改 2016年10月
看看发展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0-3-28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漫改 热血
搁置的久,有些看不下去,不知道是我觉得故事进展慢,还是因为总是一遍打一边解说……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6-10-1 / 标签: 游戏改 davidproduction
只是想听找到History这首歌是不是在动画里……翻了10集貌似……不在吧……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8-24 / 标签: feel. 漫改 校园 日常
玩着手机第一集都看不完……囧哈哈哈…… -
Ragnastrike Angels ラグナストライクエンジェルズ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和田純一 / 庄司竜也/Dingo・Aniplex Mobile / 今西亨
2016-8-13 / 标签: Satelight 游戏改 深崎暮人 广告
太快了……除了人设是路人女主的人设……额……30s看毛线啊……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7-13 / 标签: J.C.STAFF 漫改
第一集没看完、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6-22 / 标签: noitaminA 大河内一楼 WITSTUDIO 荒木哲郎 原创
不追了,不评分了。前四集我觉得还好,然而无奈右肩太严重……剧情下滑……大河内明显被荒木压制~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6-22 / 标签: 2016年4月 日常 漫改 KINEMA.CITRUS
114个治愈,我却一点也不觉得。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6-6-2 / 标签: 热血 A-1Pictures 漫改 2014年10月
因为手贱去看了漫画之后就看不动了。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6-5-7 / 标签: 轻改 projectNo.9 校园 后宫 网游
看了第三集之后决定放弃,剧情感觉有点套路……作画感觉上色有点生硬。带不来什么惊喜……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5-7 / 标签: 漫改 搞笑 studiodeen 校园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6-5-2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据说……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29 / 标签: Studio.3Hz 漫改 科幻 orange 菅正太郎
并没有追下去的动力,还算值得一看。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16-3-29 / 标签: feel. 漫改 搞笑 美食 日常
不愧feel.人物形象生动,活灵活现,吃态迥异别有一番风味。简单的剧情配合无厘头爱着粗点心的女主,其实是值得一看的日常向作品。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6-3-5 / 标签: MADHouse 百合 漫改
两集两个人……尴尬的不行,OP还是不错的~我是冲着OP来的,妹子也挺萌,不过节奏略差……隔壁天麻阿之贺篇2集就找齐5个人了!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6-2-21 / 标签: 萝卜 轻改 8-bit 后宫
剧情不出彩作画较安定,但人设不错,机甲还行,男主情商0.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6-2-19 / 标签: 京阿尼 轻改 卖肉 校园
作画质量大部分还是不错,偶尔有小的失误都是可以理解的!乳摇福利,卖的挺厉害的~设定上其实故事应该还是不错的,具象化的怪灵什么的。剧情到我弃番不是很出彩。
抛弃的标签
- 38漫改
- 29轻改
- 14后宫
- 142018
- 13搞笑
- 10校园
- 8原创
- 72019
- 7百合
- 7泡面番
- 7游戏改
- 7TV
- 7日常
- 6A-1Pictures
- 6异世界
- 5战斗
- 4穿越
- 4恋爱
- 4卖肉
- 4LIDENFILMS
- 4J.C.STAFF
- 32016
- 3魔法
- 3davidproduction
- 3动画工房
- 32022
- 32021
- 3Satelight
- 3SILVERLINK.
- 3萝卜
- 3Lerche
- 2MADHouse
- 2美食
- 2Feel.
- 28bit
- 22014
- 2热血
- 2Diomedéa
- 2GAL改
- 2冒险
- 2studiodeen
- 2noitaminA
- 2魂穿
- 2OVA
- 22017
- 22016年4月
- 2血腥
- 2科幻
- 22023
- 2悬疑
- 1恶役
- 1KINEMA.CITRUS
- 1寿門堂
- 1半part
- 1性转
- 18-Bit
- 1岸本卓
- 1吉田玲子
- 1手塚PRODUCTION
- 12024
- 1Studio五组
- 1拉面
- 1YostarPictures
- 1深崎暮人
- 1菅正太郎
- 1orange
- 12014年10月
- 12020
- 1CONNECT
- 1ProductionI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