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3-30 / 标签: 2014年1月
虽然六花不太萌但是勇太非常萌(。)我觉得比第一季好看一点儿……另外一定要说一句,诚哥……祝你和千寻幸福啊……(((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3-24 / 标签: 2014年1月
三星半吧……前半段熊孩子令人暴躁,后几话……漫改动画真的是一加原创情节就无聊得不行啊囧rz喜欢小福大黑那对!OP特别带感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9-30 / 标签: 2016年7月
美食+萝莉的题材感觉要做崩才比较难,挺治愈的但也没太大惊喜吧……U1真的太适合单亲爸爸角色了!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4-9-25 / 标签: 2014年7月
玩CP玩得爽不……下次还是做软妹子喝茶聊天动画好吗……………… -
伯爵与妖精 伯爵と妖精
12话 / 2008年10月7日 / 谷瑞恵(集英社「コバルト文庫」) / 藤井まき
2014-4-5 / 标签: 2008年10月
补番原作我还挺喜欢的,动画崩得有点厉害……现在回头看看格鲁比最后炮灰了完全是因为他自己老是给爱德格助攻嘛(。……然后如今我已经不能阻止自己脑补王子X爱德格的监禁PLAY(( -
BUDDY COMPLEX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4-1 / 标签: 2014年1月
整个节奏都很微妙,最后一话也太简单粗暴了……坐等第二季填坑?话说野牛实在太可怜了不要再欺负他啦TAT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3-3-25 / 标签: 2012年10月
最后几集的展开有点不清不楚意味不明,但是又中规中矩……其实就按之前学园萝卜片的节奏拍下去也挺好的嘛……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3-3-29 / 标签: 2012年10月
这是一个让人感觉哥哥、妹妹和基友三人相互之间所有的箭头都是真爱的故事……虽然后半截我已经看不太懂他们在干什么了,不过反正狗血神展搅基片永远都是我的最爱嘛……(点了个赞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3-9-29 / 标签: 2013年7月
“你是个优秀的御宅族,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10-13 / 标签: 2015年7月
现在已经是习惯性在追,跟不上故事Orz不过这季高能剧情还是很多的……!!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3-12-19 / 标签: 2013年10月
故事到最后也没太讲清楚啊……这是为二季做准备?我每次都要萌上京阿尼家的男二X男主这究竟是为什么OTLLL -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12话 / 2017年1月7日
2017-4-5 / 标签: 2017年1月
玩家眼中:画质良心打斗给力剧情有悬念,动起来会说话的大家帅翻了(比如羞涩还有羞涩以及羞涩) 普通观众眼中:人太多了记不住剧情为什么这么套路什么鬼 两方共识:东山唱歌真好听,菲娜我老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6-16 / 标签: 2013年4月
11话弃番动画本身很良心,但是谏山大大……不作死就不会死你怎么就不明白呢(ˊ_>ˋ)等着收OP2和OST……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10-12 / 标签: 2015年7月
克金战胜一切的故事,萌点大概是男主羞耻play+自我吐槽……男主太强了看着反而缺少升级打怪的爽感(。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6-12-26 / 标签: 2016年10月
猫组进展好快啊!追的过程中一会儿觉得实在太好看了一会儿觉得果然还是不如狗组,最后发现是每到主角cp的戏份我就不爱看了(。但是足立和村主真的萌萌萌萌萌!希望以后还能见到小餐厅~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13-6-29 / 标签: 2013年4月
中间有几集挺好看的……主要是整个情节都老梗了呀_(:3」∠)_不过我真的挺喜欢局长……最后和忧这还是BE了吧……TT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3-29 / 标签: 2016年1月
走近科学+破事水 不过我觉得动画做得比原作好看……而且提升了小扇以外全员的好感度(((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2-26 / 标签: 2016年10月
小说>电影>动画 其实也算佳作但还是没到期待值……有些地方实在是太刻意了,应该有更好的表现方式才对呀……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3-3-31 / 标签: 2013年1月
大概有三分之一的部分都没看懂……(茫然脸 -
乱步奇谭 拉普拉斯的游戏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5-9-21 / 标签: 2015年7月
跟乱步只有一毛钱关系,不太好看的猎奇番,受众大概是喜欢看PP那类“精神病社会大作”或者喜欢llx的人(???)这次情商感人的一方换成了润润可为什么受伤的还是他hhhh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5-10-12 / 标签: 2015年7月
记不住人名系列……ED好评,津叔好拼,天国的制作公司点个蜡(。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7-7-31 / 标签: 2016年4月
原作本来就不算特别好笑,动画效果比较尬……平心而论CV也远没达到银魂那种加成效果(真的是粉
看过的标签
- 112015年7月
- 112014年1月
- 92013年4月
- 82013年7月
- 82011年10月
- 82015年4月
- 82012年10月
- 72016年4月
- 62013年10月
- 62015年10月
- 62016年10月
- 62011年4月
- 52014年7月
- 52017年1月
- 52011年7月
- 52015年1月
- 52012年4月
- 52016年1月
- 42014年10月
- 42012年1月
- 32014年4月
- 32017年4月
- 32017年10月
- 32016年7月
- 22017年7月
- 22013年1月
- 12018年7月
- 12018年1月
- 12018年10月
- 12004年7月
- 12012年7月
- 12008年10月
- 1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