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诚哥出品的公路片,背景确实好看,但故事一般,剧情一直被猫拖着走,看着很憋屈。除魔的设定也没讲个所以然,满脑子都是“为什么要这样?”。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3-17
不错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23-3-2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7
男主属于是2022~2023的b王了。剧情展开和节奏控制得恰当,画面也比较稳定,女角色对得上xp,cv符合我的偏好,属于优质轻改。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3-1-9
作为厕纸改无可挑剔。 -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3-1-9
犯了龙傲天厕纸的大忌——男主是个真傻逼,装逼手段太过低劣了,连堆设定的男主都比这好。所以原作算已经擦过屎的厕纸,配不上这个动画质量。看完了补充一点,连反派也很蠢。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2-12-27
比较喜欢这类修罗场,还有擦边球福利,但是逻辑漏洞挺多的,叙事不太能绷得住,画面也不太稳。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4
没想到能在2022年看到这样高质量的肉。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10-25
内心独白的部分很甜,就好这口。たかやki的画风还原度挺高,比较戳我。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22
白毛眼影御姐+紧身衣,对味啦!还是这种大舞台小故事不容易烂尾。只不过对赛博朋克世界观喜欢不起来。主要还是女主加分,故事挺普通的。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0-6
8-11太水了,1-7还不错。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6
原作党表示能动有声音可爱就行了。//12话做得好,超出预期,等第三季。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多来点修罗场和擦边球啊可恶,不稀罕那点战斗画面。如果有下季还是多做点竿姐妹和恶魔妹妹的日常吧。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千束和绿毛一个傻子一个疯子天生一对,泷奈刻意的反差萌一点也喜欢不起来,纯贴贴工具人,还不如多搞擦边球卖肉。几个阵营打架就像在粪坑里扔屎,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把这种jk打枪剧情做成大舞台简直是又当又立。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8-22
挺真实的。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2-7-28
这展开也太弱智了吧,跟看玄幻作品一样。/攻略难度太低而且尬场面太多了有点遭不住。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7-24
比较无趣,若不是有m.a.o就看不下去了。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7-20
虽然有点扯,但是真的爽。男主个性比较讨喜。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7
前半还挺好看的,后半就有点啰嗦且无聊了,包袱也很少。画面是高水平的,第五话那段格斗看了好几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