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24-1-9 / 标签: 奇幻 z 战斗 2007 漫改
不肯见好就收改结局毁掉了原本精良的制作,遗憾 -
驱魔少年 D.Gray-man
103话 / 2006年10月3日 / 鍋島修 / 星野桂 / 守岡英行
2024-1-6 / 标签: 2006 TV 战斗 漫改 奇幻
比TMS平均的年番制作水平要好,但中期开始就有一点疲软了,剧本不能一直维持有趣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4-1-6 / 标签: 2006 战斗 型月 奇幻
当年的霸权级gal改,可惜后来有了更好质量的飞碟版就被比下去了,fate线本身对世界观的揭示过于贫瘠也是吃亏的点 -
吸血鬼骑士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13话 / 200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樋野まつり / 西田亜沙子
2023-12-28 / 标签: 少女向 2008年4月 奇幻
设定有意思,但总的来说有点平淡和狗血,声优不错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3-12-4 / 标签: 漫画改 荒木哲郎 战斗 奇幻
最近补的,快十年前看完了大约第一部全部的漫画内容,现在大部分细节都记不清楚了。动画解决了漫画脸盲和作画潦草的问题,荡气回肠,绝对的精品。
看过的标签
- 38搞笑
- 342006
- 332007
- 25战斗
- 22GAL改
- 20后宫
- 19漫改
- 16恋爱
- 152008
- 13奇幻
- 122009
- 11轻小说改
- 10原创
- 9科幻
- 8百合
- 7TV
- 7萝卜
- 6漫画改
- 6日常
- 5轻改
- 4机战
- 42016
- 4泡面番
- 3悬疑
- 3MUV-LUV
- 3伪娘
- 3宅
- 3肉番
- 3校园
- 3治愈
- 3异能
- 3智斗
- 2高达
- 2SUNRISE
- 2乐队
- 2恋爱喜剧
- 22012
- 22004
- 2北斗神拳
- 2京都动画
- 2游戏改
- 22005
- 2新房昭之
- 22013
- 2大沼心
- 2galgame
- 2卖肉
- 2燃
- 2惊悚
- 2崩坏
- 2萌
- 2谷口悟朗
- 22014
- 2心理
- 11985
- 1星奏
- 1少女向
- 1赌博
- 1政治
- 1武侠
- 12024
- 12003
- 1淫梦营业
- 12020
- 1历史
- 1Z
- 1异世界
- 1业界
- 1性转
- 1动画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