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4-1-9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能 战斗 2008
其实我觉得做挺好的,原作这么大内容要压缩太难,基本的炫酷都做到了,虽然可能童年滤镜比较多,结局停在了无聊的位置比较尴尬 -
重金属摇滚双面人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12话 / 2008年8月8日 / 若杉公徳
2023-10-24 / 标签: 搞笑
最喜欢的动画之一,同时是心中最好的音乐番和搞笑番。 不知是有意无意,动画版刚好停在了原作质量较好的前两卷。导演功力极深,笑点简单粗暴但耐人寻味,角色离谱夸张但又生动。动画版还把原作那些逆天的台词全都配了曲,满分。 -
吸血鬼骑士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13话 / 200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樋野まつり / 西田亜沙子
2023-12-28 / 标签: 少女向 2008年4月 奇幻
设定有意思,但总的来说有点平淡和狗血,声优不错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24-1-16 / 标签: 战斗 2008 漫画改
战斗作画水平非常高,非常燃,但偏搞笑作品风格的人物塑造总的来说有单调感,作品的剧情到后期也变得有点无聊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4-1-5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机战 科幻
智斗要素减少,新增的政治戏略有点随便,想要讲的东西篇幅有点容不下了,但仍是顶级的制作,介于89之间。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24-1-9 / 标签: 2008 科幻 三角恋
有很多精彩的地方,但并没有酣畅淋漓的剧情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24-1-9 / 标签: 2008 打牌 游戏王
长篇作品必然拥有灌水和垃圾剧情,不过总的来说5ds已经做到了游戏王的巅峰,几段关键剧情都处理的很完美,决构精彩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24-1-9 / 标签: 2008 科幻
剧情不完全看得懂,但还算有很多有趣的地方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4-1-9 / 标签: 2008 轻小说改
普通的轻改,基本上靠原作的剧本撑着 -
你是主人我是仆 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工藤進 / みなとそふと / 松本文男
2023-12-28 / 标签: GAL改 恋爱 2008
又一个典中典中规中矩gal改 -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23-12-28 / 标签: GAL改 恋爱 2008
中规中矩的gal改,有一些观感好的地方 -
你所期望的永远 ~Next Season~ 君が望む永遠 ~Next Season~
4话 / 2007年12月21日 / 高山秀樹 / âge(『君が望む永遠』より) / たむらかずひこ
2024-1-9 / 标签: 2007 GAL改
作为糖合格,作为继承前作的动画不合格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4-1-9 / 标签: GAL改 恋爱 2007
演出太花哨,不是很喜欢,不过比原作的first好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4-1-9 / 标签: 2007 萝卜 科幻
作为高达来说剧情有点闷,设定比较刻板,政治剧比较弱,不过制作精良,机设好看,硬实力在线。
看过的标签
- 38搞笑
- 342006
- 332007
- 25战斗
- 22GAL改
- 20后宫
- 19漫改
- 16恋爱
- 152008
- 13奇幻
- 122009
- 11轻小说改
- 10原创
- 9科幻
- 8百合
- 7TV
- 7萝卜
- 6漫画改
- 6日常
- 5轻改
- 4机战
- 42016
- 4泡面番
- 3悬疑
- 3MUV-LUV
- 3伪娘
- 3宅
- 3肉番
- 3校园
- 3治愈
- 3异能
- 3智斗
- 2高达
- 2SUNRISE
- 2乐队
- 2恋爱喜剧
- 22012
- 22004
- 2北斗神拳
- 2京都动画
- 2游戏改
- 22005
- 2新房昭之
- 22013
- 2大沼心
- 2galgame
- 2卖肉
- 2燃
- 2惊悚
- 2崩坏
- 2萌
- 2谷口悟朗
- 22014
- 2心理
- 11985
- 1星奏
- 1少女向
- 1赌博
- 1政治
- 1武侠
- 12024
- 12003
- 1淫梦营业
- 12020
- 1历史
- 1Z
- 1异世界
- 1业界
- 1性转
- 1动画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