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2-5-3
意外挺好笑的……不知道特设梗也可以看 -
鲁邦三世 PART6 ルパン三世 PART6
24话 / 2021年10月16日 / 菅沼栄治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丸藤広貴
2022-3-29
越往后越没意思,后面什么乱七八糟的,俗套又没意思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3-27
肉眼可见低成本的凤傲天,但是意外的有些地方还挺好笑的,虽然好笑的部分也很廉价…… -
非枪人生 第二季 ノー・ガンズ・ライフ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伊藤尚往 / カラスマタスク(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 / 筱雅律
2022-3-9
这片子各种奇怪的机械设定还是挺好看的,但是主线剧情太无聊了,非常拖沓,单元剧也没意思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2-1-16
如果不是看妹妹,我都不知道这片子我在看什么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2-1-16
设定是个挺有意思的设定,但是剧情又老套又乏味,前一二集看个新鲜还可以,后面越来越无聊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1-12-5
制作稳定啊,等下一季了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1-10-15
一切都在飞速发展,流水账暴走,另外我怎么觉得相比女角色,男二和男主更像一对 -
黑兽2 黒獣2 THE ANIMATION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西川鷹司(西川貴史) / Liquid(リキッド)「黒獣2 ~淫欲に染まる背徳の都、再び~」 / 西川鷹司(西川貴史)
2021-8-30
西川貴史,不行。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8-16
冷门不一定是曲高和寡,也可能是真的无聊,全片都可以用乏味来形容……剧情设置非常老套,人物形象非常模版……喜欢正太的可能可以加1分。而且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片给我一种很强的漫画感,就是感觉像在看有声漫画而不是动画……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1-8-15
森见登美彦的几部作品改编动画都非常有趣,原作那种妙趣横生但是又不是非常轻佻的氛围呈现的很好。 -
彼得·格里尔和贤者的时间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石毛るい
2021-8-14
有点搞笑的卖肉小品,但是为什么BD也能圣光闪瞎眼,这不白BD了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2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
1话 / 2021年1月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1-7-17
森同学都打上门了,樱才你们还要忍耐吗!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12
非常出色的一部作品,这年头别说动画,就算是电影和电视剧,能多条线索多个人物分别推进,最后有条不紊不嫌生硬的把故事讲完满,还顺带回收各种伏笔的,又有多少呢?监督编剧和系列构成都有点东西,虽然四月片子还没看完,但是我愿意称它为四月最强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12
这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多了,虽然刚开播的时候很多人都说六花二世不如六花骚,但是论人物塑造梦芽比六花强多了。片子质量整体上了一个台阶,几乎每个角色的塑造都比较丰满,就算没打怪兽的部分,单纯看青春校园故事也是非常有趣了。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1-7-12
我都不知道看了啥,女同性恋和大肉腿太棒了吧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1-5-22
太弱智了吧,最好看的是End Card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5-22
动画做的确实不错,团体赛的部分还有点以前看火影中忍考试的意思了,就是为啥给五条特写的时候总有个粉粉的嘴唇…… -
试着用土下座来拜托她们吧 土下座で頼んでみた
12话 / 2020年10月14日 / 永居慎平 / ふなつかずき / HARIBOTE
2021-5-18
日本人还真能做出这种光明正大性骚扰的东西出来啊……某种意义上很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