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4-3-10
画面音乐就无需再褒奖了 但这剧情实在是有点思维广 有些不甚合理之处 很多地方转折的也太突然 尤其是最后部分 本来以为鹿骑士要救世界了 结果居然被内部消化了 真是看的我有点哭笑不得 不过总体还是挺不错 我认为可以和龙珠3D并称为14年3D双塔 8分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1-4
就算通篇都几乎是对话还总用图片凑字 我也认为这片子是硕果仅存的良心作品 就算这片子看起来这么非主流 还是要说比起主流的货色还是这个更让我感到满意 既然开始装了孙子 就一直装到底 也同样值得尊敬 加油吧 再出个十年 我也会陪你一直装下去的 9分 -
かがち様お慰め奉ります ~寝取られ村淫夜噺~ THE ANIMATION
1话 / 2013年10月25日 / 水野隆宏 / ORCSOFT
2013-10-29
题材就不谈了 动画制作还算满意 原作人设很独特 所以也没指望能照搬过来 有这个心理前提的情况下看就觉得还是可以肯定的 动作张弛有度 情节也很紧凑 本来完全是8分的作品 但是若是有心的观众估计也会注意到 这个片子中有一个女角色有个标志性的泪痣 结果在片子里这个泪痣是一会大一会小 有的时候干脆就没了 我顿时觉得这就是态度问题 当时就狂扣一分 最后得分 7分 -
たゆたゆ
4话 / 2013年9月27日 / 大和川
2013-10-5
现在我发现 "还原度高"这个评价其实反而是负面的情况比较多 这个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 我把以前看过的漫画翻出来一看 得 这不就是上了个色么?一集下来不温不火 跟八点档的肥皂剧差不多德性 考虑到还有后几集 先保守点给7分 望你及时改正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9-29
前半部分重制来说 从不同角度再现了当初的剧情 并且整体的细致程度都上了一个档次 我觉得还是值得肯定 至于这后半部分 扯了70%以上的闲淡 最后没有任何理由的靠着爱和团结取得了胜利 我就觉得我被导演当成学龄前儿童耍了 本来平均下来是7分 惊闻在萌战中炮姐不幸被人淘汰 我本着安慰的态度 加上0.1分 最后得分 还是7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9-29
实话实说 这片子其实做的比较差劲 其本质问题就是这样一个游戏对应的剧情长度应该在20集以上比较合适 结果硬是要做季番 搞得整部片子都充斥着一种投胎的紧迫感 但即便如此 也本来应该给7分 为什么最后给了6分呢?因为某个非原作党在我观看这部动画的时候给我造成了巨大的生理不适 所以这部片子看完了其实我是长出了一口气 因为终于可以不被其所困扰了 6分 -
花粉少女注意报 花粉少女注意報!~THE ANIMATION~
4话 / 2008年3月28日
2013-9-3
长达四话但是基本上什么故事也没讲 从这点来看可以说是很纯粹的一部作品 但是个人感觉质量一般 估计比较中意这个片子大体上都是对团战题材感兴趣吧 抛开这点我真是找不到太多的可取之处 同时也又一次在我身上验证了听别人话去看里番基本得不到好下场 从头到尾快进完也没有找到一个让我下定决心的镜头 只好给你6分 -
不良にハメられて受精する巨乳お母さん THE ANIMATION
2话 / 2013年5月31日
2013-9-2
这个片子的剧情其实相当的反社会 估计冲着题材去观看的少年们都会大失所望 本来期待母亲回心转意结果最后被大脚踹飞 悲情不过如此 不过从中心思想来看反而是正面的 就是告诉大家该出手时就出手 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下场就是这怂娃子这么惨 本身制作一般 人设画面动作均是平均偏下水平 勉强给个6分 -
花园 ガーデン THE ANIMATION
2话 / 2013年4月26日 / 緑のルーペ(『ガーデンⅠ』/コミックハウス)
2013-8-14
制作精良 实用度还行 可惜又是我最难以理解的剧情类 这么庞大的世界观你想用两集四十分钟还得有大量动作镜头的时间内讲完?白日做梦啊 做得好的多线剧情是貌离神合 这个可好 貌离神离 完全搞了几条平行线出去 到最后也没收明白 扣一分 最终得分7 -
黑爱~一夜妻馆·淫口乱乳录~ 黒愛~一夜妻館・淫口乱乳録~
2话 / 2005年4月29日 / むらかみてるあき / CLOCKUP
2013-7-26
这个片子再一次让我坚定了一个信念 那就是里番搞剧情纯属车技巴丹 编剧恐怕是一边腹泻一边编出了这种乡村气息扑面而来的情节 完完全全不着调的扯鳖犊子 作为里番实用性尚可 也是这个监督一贯的风格 除开最后触手的部分我比较反感 7分 -
专吃M男 最后订单 M男食い ラストオーダー
1话 / 2013年6月21日 / 黒杉晋作「M男食い~ラストオーダー~」(マィウェイ出版 刊)
2013-7-13
当初看本月新作预告的时候 这个封面让我眼前一亮 决定关注 结果下来之后发现即便是我经过多年对封面的鉴别有了一定抵抗力 仍然没有逃过被骗的下场 这部片子整体的制作让我的心中浮现出三个大字:低成本 动作重复度极高 镜头把握的也完全没有感觉 让我体会到即使是这么新颖的题材没有一个诚心的制作也是白搭 本来是5分 但是我深深的被里边那个一个动作坚持作了一整集的邱少云般的服务员男子所折服 把分数提高到6 -
あねき… MY SWEET ELDER SISTER THE ANIMATION
4话 / 2007年9月28日
2013-7-13
看到这个作品的评分 让我再次感觉到了里番对比表番来说 其评价对单个个体的好坏与否更是因人而异 在我看来此作继承了同风格的前几个作品的优秀传统 画风夯实稳健 剧情引人入胜 制作精良不偷懒 为何没有得到更多人的青睐?这世界并非缺少爱 而是缺少发现爱的眼睛 我给8分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7-7
新物语开播了赶紧把这个给补了 一本小说做这个长度恰好合适 原作中比较有印象的部分个人觉得动画化的也还不错 福利倾向明显 其实本来这样一个三成情节七成扯皮的小说 能看看关键剧情 加上听听有情感的对白 也就是在动画中所有能期待的了 在这点上我觉得完全可以打8分 脑残粉加一分 最后得分:9 -
足球小将 キャプテン翼
128话 / 1983年10月13日
2013-7-1
这个作品一直没有评价的原因就是实在觉得这么点地方写不下这么多的回忆 这个在当初和美少女战士平分了我业余时间的作品实在是意义深刻 当初看了这个动画 把袖口挽到胳肢窝冒充国语配音叫松仁实际名字叫日向小次郎的做法如今也历历在目 作为一个逐渐科幻化的运动类题材作品 我不会特别去赞美 但依然值得回味 8分 -
钢铁魔女安妮罗杰 鋼鉄の魔女 アンネローゼ
4话 / 2012年7月27日 / ブラックリリス
2013-5-30
这监督就一弱智处女控 同一个人还得破两次 多大仇啊 片子对液体的处理比较特殊 别的就没什么特点了 第一集一个边缘配角是我觉得全片最有看点 整体普普通通 7分 -
名侦探柯南 天空的遇难船 名探偵コナン 天空の難破船
1话 / 2010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3-5-26
花了两小时看完 最深刻的感觉就是浪费了两个小时 真是破船 实至名归 剧情扯鳖犊子 主角春哥上身 最后还被人戴了绿帽子 自己还在那嘚嘚的美 真是没见过这么没心没肺的 看在你身中20多枪还若无其事的面子上给你一个柯坚强的6分称号 小伙子 你可长点心吧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3-5-21
当年火遍全国 就连我这个转载者都能被访问30多万次的国产配音是我接触这个系列的契机 而后来cucn201的一系列经典中配 把这部动漫推到了风口浪尖 比起传统意义上的无厘头 我觉得这个简直可以算得上扯鳖犊子类动画了 并非集集精彩但是就那几个经典 也足以让它稳拿8分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水都的守护神 拉帝亚斯与拉帝欧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水の都の護神 ラティアスとラティオス
1话 / 2002-07-13 / 湯山邦彦
2013-5-21
值得肯定的一部剧场版 至少剧情不那么低龄化了 最后的情节还是让人有些感动的 而在这部剧里男一号斩获的第一滴吻也是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不过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则是其中的一段手风琴音乐 轻松明快的旋律让人仿佛置身于劈波斩浪的快艇之上 相当精彩 从这段音乐我也给8分了 -
生膣ひゃくぱぁせんと! 固結びのシンパ くぱぁ
3话 / 2012年11月23日
2013-5-21
这个东西的画风挺奇怪的 都是那种大饼脸型 女性角色也是年轻的偏多 不过虽然年轻 一个两个的口味还是挺偏的 总体来看还说得过去 不过不太招我喜欢 想了想好像比我以前评的6分作品要好些 那就给7分吧 -
ミセスジャンキー
2话 / 2006年2月25日 / 雷火剣 / ブルゲ ON DEMAND / 田山真美人
2013-5-20
相当不错的一个游戏改编动画 milky典型画风 质感十足 当初我是和爆乳母娘的动画一起下载的 两者为同一系列游戏改编由同一公司制作的作品 怎么差距就这么大呢?给良心作品8分 那边的骗钱东西 长点心吧 啊 -
女系家族~淫謀~
2话 / 2006年8月25日
2013-5-20
也是milky的作品 画风人设自然不用说 实用性还是值得肯定 不过片子比较不知好歹的想做成剧情作品 这个我就有点不能忍 做剧情还没做出个四五六 上下两话重叠的情节让人不知所云 最后稀了糊涂就结束了 所以我就想 做里番就要从根本方面着手 弄那些臭氧层子干什么?给你扣成7分 -
ぜったい遵守☆強制子作り許可証!!
2话 / 2012年12月14日
2013-5-20
大家都说这玩意毁原作 人设弄的猪狗不如 还甩镜头 监督简直是个弱智 但是我就觉得这人设比原作能吸引我 甩镜头就是能带来高潮 里番做成如此实用而且耐用 当真是别无所求 我给你9分 谁拦我我跟谁急 -
ピスはめ!
6话 / 2012年3月16日
2013-5-20
当初有人对这个片子有恶评的时候 我还在想 要不要下 最后决定还是冲着师走老师的面子上捧个场 如今想来若是听信了别人 真是要失去这个12年我认为最精彩的作品了 所以说里番这东西和表番还不一样 若不是自己亲眼看了 听什么天花乱坠的评价也白搭 除了第五话比较傻屌 别的都堪称精彩 9分 -
Hinaco性爱训练 ちんちんでとれーにんぐ
1话 / 2010年8月15日 / 新技かける / PRIMASTEA / 尻姫
2013-5-20
客观的讲 这个东西算作里番我认为不是很合适 因为这个东西无论是从画质还是情节来看 就是整一flash作品 一个动作重复四五分钟分钟 整个片子五个镜头都不到就算糊弄完观众了 搜片子的时候还搜到个1.1G的 想想真是后怕 多亏找了个在线看的 并且我觉得在线观看网页旁边那个广告都比这东西做得精致 别怪我黑你了 5分收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