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2-12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7-2-12
感觉已经是代理战争,或者说是科幻版的北欧神话。星核就是神,人类只能依靠那些允许自己生存下去的神赋予自己的力量去与其他神战斗,战斗到死,死后上英灵殿。一骑之类的就是神子,希望就是神官,织女就是女武神。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12-31
小说还是能比较好地传达感情互动的,动画不尽如人意。几段服务桥段无可挑剔,对人型生物身体曲线的勾勒可谓最上乘的色X情。但是打戏尤其是是第一场非常难受,3D和2D油水不溶,像是纸片浮在模型里的感觉,不能接受。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8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三章「告白」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3章「告白」
5话 / 2016年9月24日
2016-11-27
元永同志你是光子郎厨吧,光子郎和甲虫兽的时髦值跟其他几位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氛围、故事全面好于前两集。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10-22
近些年看得最畅快的单元剧动画,难得让我想打9分,用两个字来描述看片心情的话就是清爽。 有点机动警察味儿的搞笑情节;轻松简单、恶搞但不过度的各种情怀味儿;骚想干的人设;每一个都正中我的好球区。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10-11
动画表达的感情和读小说时体会到的相当不相符。 -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16-10-11
找回了7/8年前轻小说改编动画开始兴起时期的感觉。虽然细节被删除了不少,嘴唇厚的难以接受。 -
破邪大星弹劾凰 破邪大星ダンガイオー
3话 / 1987年9月28日 / 平野俊貴 / 平野俊貴
2016-10-11
机械设定比超兽机神好看太多了!!!!大白腿和美臀让人欲罢不能。故事没啥好说的,很一般,敌人智商完全就是子供向水平,完全对不上这炫酷的机械设定;碍于篇幅,展开又极其跳跃,实在称不上合格水平。最后——第一个女反派太美了,我想看她穿主角的紧身衣!
看过的标签
- 30里番
- 8OVA
- 618禁
- 6轻小说改
- 5童年
- 5GAL改
- 5萝卜
- 4TV
- 4神作
- 4新房昭之
- 3后宫
- 3烂尾
- 3肉
- 3百合
- 3日常
- 3猎奇
- 3吐槽
- 3西尾维新
- 3搞笑
- 2田中芳树
- 2村上恒一
- 2Otaku
- 2现视研
- 2爆笑
- 2游戏王
- 2名作之壁
- 2井上麻里奈
- 2实用
- 2生活
- 2一般向
- 2泡面番
- 2PoRO
- 2能登麻美子
- 2机战
- 2智商机
- 2NTR
- 2爱的战士
- 2魔法少女
- 2BONES
- 2剧场版
- 2鈴木みら乃
- 2有病
- 2GAINAX
- 2重口
- 1片山一良
- 1今日的5年2班
- 1IS
- 1冥王计划
- 1药
- 1目黑将司
- 1大张正己
- 1口袋妖怪
- 1断空我
- 1高能
- 1可撸
- 1复仇
- 1Infinite Stratos
- 1海鲜王
- 1主角好傻
- 1鬼父
- 1颜艺
- 1FLASH动画
- 1蟹哥
- 1空想科学
- 1脱力
- 1黑岩射手
- 1UN-GO
- 1反乌托邦
- 1盖塔
- 1初心教學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