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5-8 / 标签: OVA 2023年4月 番外篇 轻小说改 轻改 Feel.
真正的完结,各种对话超级有趣,也只有在春物才能看到这样的对白。果然春物是其他校园番不可替代的啊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4-30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年 2022年10月 小说改 轻小说改
女主和第一男配的互动戏份不用多,合理即可令观众信服,这点新海诚还得学习一下。结局也很好地成为了一个闭环 要是最后有大家团聚的画面就好了。。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4-12 / 标签: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TV 轻改 GeekToys
人物塑造不错,分镜清奇的一部动画,还挺带感 -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4-6 / 标签: 剧场版 2022年10月 BAKKENRECORD 小说改 轻小说改 轻改
或许可以说是结合了平行世界元素的三角恋的神作(加上前传),这样的剧情,仅此一部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4-4 / 标签: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Feel. 轻改 小说改
声优阵容超级豪华,作画也一直稳定各个妹子从开始好看到结尾! 但是不知道是否因为编剧太多人,十二集的剧情编排明显分成了3个部分:1~3集序章主线,4~7集个人回,8~12集红毛爱娘竟然占了整整5集的标题! 由于我没看过原著不清楚爱娘是否占有巨大篇幅,但就动画来看,人设不是最吸睛最有观众缘的爱娘在最后5集慢慢推进跟男主角(为什么这番会有男主角呢?一开始我以为主角队是只有女角色的动画)的感情线,在本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3-4-3 / 标签: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StudioComet 轻改
略微复古的人设在片子里画得还是不错的,剧情从女主长大开始就开始魔幻战斗轻小说的套路了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4-3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TMS 轻小说改 2022年10月
给6分吧。 故事架构本身倒也还行,只是使主线发展的要因太弱智了,且男女主角声优棒读严重和有些地方配音没对上口型、背景物件消失的灾难性剪辑在,有很大程度会影响观感。还有结尾也略显仓促。 另外,同样是非专业声优配音的动画电影,新海诚的怎么就能做到比这么完美这么多捏? 去看第二部了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3-29 / 标签: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ZERO-G 轻改
最好的悠闲动画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8 / 标签: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Diomedéa 轻改
草,偏偏是在渡航执笔的动画看到“我们的战斗才刚刚开始”结局(bgm27) 演了12集的矫情大戏,和雷声大雨点小的片名,内容就全塞在最后一集走了个过场作为结尾陈词就结束了(bgm101) 渡航还是去写自己的轻小说吧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22 / 标签: 轻改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Nexus
厕纸的顶峰?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10-3 / 标签: 2022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轻改
前几集不行,后面质量又回来了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2话 / 2022年7月14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 飯野雄大
2022-10-2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Studio3Hz 轻改
虽然比不上第一季,但情怀加成还可以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8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Lerche 轻改
制作质量太差,好在最后两集有挺明显的回升。可惜因为前面质量差吸引不了我集中看剧情,导致对第二季没什么感觉。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9-26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轻改 projectNo.9
第9集应该是本片的最高点了,其他集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看完也没什么余音值得回味。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9-26 / 标签: 2022年7月 TV 肉番 Passione 轻小说改 漫画改 轻改 漫改 卖肉 后宫
慢节奏但同时有料,女王声优再配金毛!可惜的是出第二季的可能性较低了。。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10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没有12年看第一集时的激动了,除了开头和亚丝娜入浴和最后打boss以外都是跳着看的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7-5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22年4月 百合 TV 轻改
节操社居然良心了一回做好了这部百合战斗片//我也想贴贴女主的欧派,摸摸女主的大腿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2-6-22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轻改 EMT2
中开低走,最后几集仿佛在看有声读物,明明前几集还挺有趣的。。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6-21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轻改 Engi 小说改
比预想好看很多,虽然后期有点小画崩,希望有第二季吧!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6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轻改 TV 战斗 机战 战争
让我觉得好看的有11,22和23集。 内容分别是女主角无线电告别主角队、男主在战场上重逢女主、女主与主角队第一次见面/重逢,没错,这番让我叫好的地方都是女主角跟主角队有特别交织的集数,这大概也是多数人有最感觉的段落吧。 我认为只有这三集编剧发挥得是好的,其余集数叙事节奏基本都不怎么样。 总结:戏里和戏外都是被女主角拯救的一部动画 -
食锈末世录 錆喰いビスコ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碇谷敦 / 瘤久保慎司『錆喰いビスコ』(電撃文庫刊)/ 插图: 赤岸K / 世界观插图:mocha / 浅利歩惟、碇谷敦
2022-3-29 / 标签: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OZ
有头有尾的粪作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1-12-31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ARVOANIMATION
日本人的苏式吸血鬼浪漫谭,还是挺新鲜的。但结尾不太好,很多角色也没有很好地展开到就结束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StudioBind 轻改
制作超一流水准,但剧本我觉得是一般的,看完不会留多大印象。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1-15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小说改 剧场版
是我看过画面最美的动画,作为应该是紫罗兰系列的完结作,可以说是完美的完成度应该能让观众们都看得满意
看过的标签
- 140漫画改
- 127漫改
- 110TV
- 73原创
- 59剧场版
- 55轻小说改
- 45轻改
- 312023年10月
- 272022年4月
- 222022年7月
- 222022年10月
- 222023年4月
- 202023年7月
- 182024年1月
- 18游戏改
- 162021年10月
- 16百合
- 152023年1月
- 14WITSTUDIO
- 142021年4月
- 13MAPPA
- 132021年1月
- 122022年1月
- 12CloverWorks
- 112021年7月
- 11A-1Pictures
- 10TMS
- 10LIDENFILMS
- 9小说改
- 9OVA
- 8SILVERLINK.
- 8校园
- 8肉番
- 8P.A.WORKS
- 7J.C.STAFF
- 72023
- 7Production.I.G
- 7动画电影
- 7GAL改
- 7OLM
- 62020年10月
- 6Graphinica
- 6泡面番
- 6MADHouse
- 62020年4月
- 6BiburyAnimationStudios
- 52022年
- 5davidproduction
- 52022
- 5Passione
- 5短片
- 5CygamesPictures
- 5BNPictures
- 5WEB
- 4TRIGGER
- 4Netflix
- 4SHIN-EI
- 4动画工房
- 4BrainsBase
- 4Feel.
- 4StudioBind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42021年
- 4projectNo.9
- 3手塚PRODUCTION
- 3Lerche
- 3CoMixWave
- 3Actas
- 3Quad